1  

 

 Fun Tower軟式可麗餅

 

週二公休

OPEN:1400~2030(賣完為止)

ADD: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63號

 

 

之前就聽說台南來了一個很厲害的可麗餅

呵~是說~一聽也隔了半年多了^^"

這次帶著Mico來台南玩

剛好她想吃冰淇淋,阿木我想吃軟式可麗餅

當然就到這家很厲害的Fun Tower插旗囉~

特地在店家開始營業前到

誰知~此時我已經排第四號了@@

只見店家忙著準備開張

原本想拍張粉紅色店招牌的

但背光真的很難拍耶><

只好拍拍門口就好^^"

2

門口還擺放著大的廣告刊版

3

上頭這~欲罷不能的字眼真的讓人越來越期待了

好不容易店家終於開始營業

4

趁著別人點餐前

趕緊拍拍店內裝潢

其實店面不大

除了一個櫃檯外

兩側有店內用的長板凳

再來就是牆面上簡單的掛飾了

5

 

牆上還貼著報章雜誌對店家的報導

可見這家日式可麗餅的威力不小

6

另一邊貼著的是限定版的馬卡隆可麗餅

馬卡龍耶~~~

我也好想來一份喔!!

雖然說排到前四號

但不知是不是為了詳細跟每個顧客介紹店內點餐方式

所以也稍微花時間等待了呢^^"

終於輪到我了

果然可麗餅的口味好多樣

有鹹有甜

7

還有剛剛在牆上看到的馬卡龍系列

8

瞧瞧這色彩繽紛的馬卡龍

多想來各一份呀!!

無奈我家那小妮子只想要冰淇淋><

只好看著馬卡龍而點別種口味了

櫃台旁也有可麗餅模型

10

裏頭的奶油及水果

是不是擺滿整個餅皮內呀?!

難怪會大排長龍

只為等待這秀色可餐的餅兒

另外~下面這款參考模型就是後來決定的可麗餅口味

9

據店員提醒

這裡頭的莓類不少

所以吃起來會酸甜酸甜喲~

才一點好餐

怎麼後頭排隊人潮已經更誇張了

14

不禁鬆了一口氣.......

呼~還好我們提早來了^^"

對了對了

櫃檯前還有些愛注意小細節

在點餐時可別忘了多瞄一眼喲

11

既然點好了

就可以在一旁邊納涼邊拍整個可麗餅的製作過程

櫃台旁算是個小小開放式廚房

整個可麗餅的製作流程都清晰可見

是說~每份可麗餅都由2~3人分工合作才得以完成

有人負責餅皮

12

做好餅皮後

再由另一人負責擺餡料

13

整個sop真的超"搞剛"的

so....點好後又差不多等了近十分鐘

才拿到我這個排四號的可麗餅

15

你砍砍你砍砍~~~

才被一放上桌

我就猴急地狂拍起來><

素不知....店家其實超貼心的

還準備了美麗又有氣質的背景圖要讓喜歡拍照的人客

拍出可麗餅美輪美奐的模樣

16

就是上頭那塊優雅的刊版拉

只是被手拙的我拍壞了@@

17

呵~沒辦法

很少遇到店家這麼貼心的

還準備道具讓客人拍照

第一次遇到這麼大心的店家

我反而急了

不好意思慢慢拍><

就成了以上那兩張拙樣

我想我還是拿到騎樓下的座位

慢慢拍才不會緊張^^"

18

是不是是不是

整個水果及奶油都快爆出來了

就知道店家真的放料不手軟

19

也終於讓我明白

為何它會從日本紅到台灣

再從高雄紅到台南

不是沒原因的

20

連我家Mico也直喊著

要我趕快拍

她想開動了

一開始還不准阿木我吃

真的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呵....為了維護阿木我的尊嚴

當然不理會Mico自顧自的大大方幫她吃起來了

咬下一口後

這是我熟悉的軟式餅皮耶

跟我在法國街上吃過的一樣

餅疲軟而略帶Q

裏頭的莓果類幾乎每咬下去都會藏著不同口味的莓類在裏頭

有的酸V有的甜

加上一旁快滿出來的奶油

整個超滑順的

奶油也不會過甜

反倒成了餅皮及水果之間的潤滑劑

呵~我想不用店家特別提醒盡早完食

一下子就被我們母女倆嗑光了

是說~店員也超大心

我們吃到一半時

她還特地拿著衛生紙出來讓我們抽取備用

還關心的詢問口感味道是否滿意

這麼貼心的小舉動

更是替美味的可麗餅加分不少

下次再到台南來

要來改試馬卡龍口味啦~~~~等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