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2015沖繩自由行

 

相關文章: (1) 2014.01月沖繩自由行(行程篇)

(2) 2014沖繩自由行所有文章連結

(3) 2015沖繩自由行所有文章連結

 

咪哪桑~是的

今年年初我又帶著Mico勇闖okinawa了

不同於去年的參加在地團路線

這次~整個是輕輕鬆鬆吃吃喝喝的自由行程

加上跟好友Tiffany的路線不同

so, 今年可說是獨自帶著我家Mico深耕沖繩呢

短短三天實走行程

我們勇闖哪些在地餐廳??嗑到了哪些在地美食??又發展了哪些賞櫻景點??

直接就讓我們進入四天三夜的行程分享唄~

這次不再克難的搭夜車北上

直接就訂了機場旁的城市商旅

2

有了短暫的一夜好眠

一大清早就準備到機場搭機展開2015年的沖繩自由行囉!!!

53

一早就出現在沖繩國際機場

3

雖說飄著毛毛細雨卻也不減興奮的心

是說~才差個一年

沖繩的國際機場整個大大進步不少耶

少了去年的機場巴士接送到出海關區

直接就能走在空橋上準備出關了

對咩~這才有國際機場的模樣嘛

一出機場

就準備買張單軌車的二日行程券

4

好好的慢遊沖繩

(怎麼才隔一年~連兩日券的價格都變貴了@@)

這次入住的飯店一樣找熟悉的牧志飯店

只不過...這次住到的房型不大

真的不大

整個空間都被床給佔滿了XDDD

21

就連房內的一些配備好像也比去年來住的那個房型少喔

22

或許這才是正常的雙人房型吧@@

所以~冰友呀~

住到這個房型也算正常啦><"

寄放好行李

開始沖繩第一站

Day1-1 五星沖繩麵

5

這家在地沖繩麵

是出發前才在網路上看到

它曾榮獲2013年第三名的沖繩麵

就位在國際通上

從飯店走來不到三分鐘的路程

這~不來碗道地的沖繩麵好像說不過去

6

Day1-2 JUMP STATION

7

明明去年也在國際通走跳三四天

怎麼就沒注意到這個海賊王的周邊商品專賣店@@

呵~原來是位在二樓呀!!

是的........這就是我要找的魯夫呢~

8

Day1-3 壺屋通小散步

9

上次來沒能逛到壺屋通讓我覺得有點小遺憾

在這兒沒有太多的觀光客

來往的車輛也少

卻可以在這兒慢慢挖寶

裡頭每家的窯製器皿都各有特色

逛累了也能隨意找間咖啡店歇歇腳呢~

10

Day1-4 平和通 & 牧志公設

12

上次雖然有逛到牧志公設

但每次逛完外地景點回到牧志都已傍晚六七點

許多平和通及牧志公設內的店家老早就關門休息

強烈建議這兒一定要白天來

花個半天時間慢慢逛, 才不會回國前抱有遺憾

今年的沖繩行也兼負幫忙採購的重責大任

在平和通內比價也是此次行程中重要的一環

呵~就連這次旅行每天用的保養品,我也是在這兒的藥妝店採買

就是這種三天份的旅行組(含早晚喲~是不是很大心)

11

一次量裝成一小包

化妝水,乳液和精華霜都有了

省了來回帶著瓶瓶罐罐的重量

真的幫很大的忙耶~

在牧志通內也看到了好友Tiffany找的當地傳統習俗小吃

是每年1月27日時, 沖繩人必吃的在地傳統食物喲

13

當然我也買了份當成晚上的宵夜嚕^^"

Day1-5 牧志公設-琉宮

24

之前看到許多格友介紹牧志公設內二樓的餐廳美食

呵~我也來了

巴特...我們是走甜點路線喲

25

美味程度就有待另外發文介紹囉^^

Day1-6 牧志郵便局

14

啥毀~郵便局也是觀光景點??

哈哈哈

其實是想來這兒收藏一下具有觀光特色的明信片

15

每一款都是沖繩的代表

拿來送禮或是自己收藏都很不賴喔!!

Day1-7 Antoshimo炸麵包

16

有跟我一樣在發漏日本電視冠軍節目的冰友

或許對這家炸麵包店不陌生

曾經也是日賣超過兩千個的炸麵包

呵~到底有多美味呢?!

不買來嘗嘗是無法了解的^^"

一樣也成了當天宵夜的良伴

23

是啦~一旁搭的是屬於媽媽們的牛奶...沖繩限定版啤酒XDDD

Day1-8 o'Hacorte 下午茶

17

呵~趁著我家Mico逛累睡了

當然就屬於阿木的QK時間囉!!

來份美味的甜點慰勞辛勤逛街的自己不為過吧^^"

Day1-9 小祿站-JUSCO & 百元商店

19

不得不說

小祿站真的是女人的血拼天堂啦~

不花個兩三個小時可能走不出這噴錢的邪惡之地@@

(胎胎~你確定兩三個小時夠嗎?><")

Day1-10 大東沖繩麵

18

哈哈哈~這次才在沖繩第一天就逛到超滿足

等到一回神覺得巴肚餓時

很多店家都已經關門了><

so...立馬更改原定安排的晚餐店家

當場只能以還在營業的為主了

一天兩款不同的道地沖繩麵

是要讓我彌補去年沒好好吃到沖繩麵的不足嗎??

20

呼~行程才寫完第一天

就發現...我真是太強了

竟然能帶著我家Mico獨自逛完這麼多景點耶

叫我第一名啦

54

話說~雖然我這次的沖繩自由行主題是"吃吃喝喝"玩沖繩

但也有融入當地文化及戶外踏青路線低

 第二天一早就先來個傳統舊市場洗禮

Day2-1 榮町市場

26

這個老舊的傳統市場

和一般觀光客常去的牧志公設真的很不一樣

來到這兒的遊客大部份以夜晚來臨時造訪居多

白天來到這兒卻讓我見到不一樣的景也有不一樣的感觸

27

Day2-2 与儀公園賞櫻

28

原本也想跟好友Tiffany一樣

參加當地團去到今歸仁遺跡或是搭搭公車到名護賞櫻的

巴特...帶著小孩子爬上爬下的

只為賞櫻讓我有點小卻步^^"

出發前另外研究另一條賞櫻路線

直接殺到安里站附近的与儀公園碰碰運氣

呵~lucky的也能賞到櫻耶

Day2-3 安里站-榮町24hr超市

29

不是大嬸我在說

超市真的是每每出國最快融入當地飲食文化的好所在

當然, 也是一個很好讓荷包大失血的地方@@

在這兒也讓我眼尖發現到日本電視節目上常看到的灑鹽趨邪,灑福豆招福的用品

30

Day2-4 琉球茶坊

31

這家琉球茶坊

是去年到沖繩首里城時經過卻未能入內用餐的遺憾

一直對這家茶坊的庭園用餐區惦記在心

呵~這次就來插旗囉^^

32

Day2-5 大逛新都心

33

各位捧油呀~

看看上頭這"FINAL SALE"的超大字眼

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心動

很想來這兒噴個錢對吧?!

這次來恰巧遇到下殺折扣的好時機

很多店家都是50%, 70%起跳的

加上很多可愛的小玩意兒一直跟我招手

34

哈哈哈~~~整個超級淪陷><

Day2-6 CINNAMON CAF'E

39

逛完了

當然又到了下午茶時間囉^^

這家巷弄裡的咖啡店實在大推啦

或許是我們來的時間正是時候

當時店內只有我們這組人客

菶個超好拍的^^

不管哪個角度哪個角落拍去

都可以很文青喔~

40

當然店家的茶點也很美味就是了

Day2-7 綠之丘公園遛小孩(誤) & 賞櫻

37

沒看錯(揉揉眼)

這次行程內竟然還排了公園內的遊樂設施><"

沒辦法呀~~~

獨自帶著小捧油玩沖繩

當然也要找個我家小妮子愛的玩意兒呀^^"

so, 出發前就相準了這個飯店附近又有遊樂設施的小公園

只是沒想到

主目的是讓Mico玩得愉快

竟然也有賞櫻這個附加價值耶

38

瞧瞧這開滿整棵樹的櫻花

是不是在這兒遛小孩(誤)也很值得~超拉ㄎ一的啦

Day2-8 神戶BAR

41

來到沖繩了

不來份石垣牛好像不夠大器(誤)

原本行程中就排了一餐石垣牛大餐

巴特~相中的餐廳竟然是家居酒屋

考慮一般居酒屋會有濃厚的煙臭味

SO, 在讓我家Mico在小公園裡玩得很盡興後

就準備在神戶BAR剛開始營業時衝到店家提早吃晚餐了^^"

整頓吃下來大大滿足

呵~而那被切成八塊又貴鬆鬆的石垣牛真的超級好吃

至於一餐多少大洋

齁齁齁...先賣個關子,  之後再發文詳述囉

Day2-9 激安殿堂

42

這家激安殿堂其實是在前年年底就開幕了

只是去年首次到沖繩只有四天三夜的時間真的不夠用啦><"

沒逛到它這件事

對住在國際通上的我簡直是個大折磨

在這兒有五六層的逛街空間

吃的穿的用的都能一次在這裡頭解決

呵~列為強烈建議必逛必血拼的點啦~

Day2-10 hara donut

43

是說~逛街血拼真的會累啦~

第二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就以hara donut的甜甜圈作為完美的ending呢(開薰~~~)

44

善用了單軌車的兩日券

逛完想逛的點吃完想吃的餐點

接下來第三天就準備搭公車到鄰近的區域囉!!

55

一早搭上公車

來到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區域...蒲添市

Day3-1 蒲添市~外國人住宅區

51

呵~說一大早到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太早到了

大部份的店家都還在準備中呢@@

巴特~能好好在這兒享受無人的外拍場景也不賴

Day3-2 蒲添市~伊祖公園

說真格的

其實本來是想帶著Mico去蒲添市內

號稱有最長的溜滑梯的蒲添市公園

只是...這路程真是夭壽遠耶

一路上還爬上爬下的

呼~我的體力只能走到一半的伊祖公園><

45

雖說沒有最長的溜滑梯

Mico在這兒也玩得很嗨森

而我呢~又是再次意外收集到的賞櫻景點

整個也算大大滿意

Day3-3 o'Hacorte

46

呵~冰友呀~

有迷有對這家店名很眼熟呀?!

是的...就是第一天在縣庁前站享用的下午茶店

其實這家甜點店在沖繩小有名氣

分別在幾個地區開了分店

齁齁齁...這次在沖繩不同地方就踩踏兩家了

沒辦法~它們家的甜點真的好好味呀^^"

Day3-4 蒲添市~ippe coppe

47

出發前我真的有做功課喲

在這外國人住宅區內

除了甜點或餐廳小有知名度外

還有家麵包店

是連沖繩人都愛的天然好味道

呵...在這兒我也買了兩三種口味的麵包來嘗嘗嚕^^

Day3-5 甘味處

48

這家甘味處好友Tiffany出發前建議的店家

它有超值的早午餐搭配

只是~呵~

我還是對下午茶較有興趣啦^^"

Day3-6 國際通小散步

35

雖說國際通是條每天都會來的超好逛的街

但~從國際通的開端從頭逛到尾還是頭一遭

這家有名的年輪蛋糕

36

呵~連續兩三天經過無數次

差點就衝動的走進店家帶條年輪蛋糕了><

Day3-7 節子鮮魚店

49

原諒我又吃了@@

老實說

第三天一路吃下來

這才發現好像還沒一個正餐呢

這家就像是台灣的海產店一樣

平價就能享受到美味的海鮮喲

還接受老板兩次的"沙米速"

整個超開薰啦~

 

這次沖繩自由行的行程大致上就到這兒結束囉~

呵~一樣在文末不忘要po張此次誇張的戰利品照

50

三天實走下來的血拼成果果然驚人

至於每個點的詳細介紹

冰友呀~等我努力發文嘿^^" 

 

 

    終於成立一個"Tina就愛趴趴造的粉絲專頁"(請點我),趕快加入跟姐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