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喫茶 甘味處-万丸

 

OPEN:平日0730~1900 ; 土曜日0900~1700

(日曜日與祝祭日休)

TEL:098-867-2593

ADD: (文末附上交通路線指引及地圖)

交通方式: ゆいレール県庁前(沖縄県)駅東口 徒歩4分

 

店家官網:點我

沖繩自由行相關文章分享: (1) 2015沖繩自由行行程篇

(2)2015沖繩自由行各文章分享

(3) 2014沖繩自由行各文章分享

 

這家喫茶 甘味處-万丸

2

是出發來到沖繩前

好友Tiffany推薦的^^

因為裏頭有賣超值的早午餐

(點飲料送三明治)

這麼超值的店家

怎能不收入口袋名單內呢?!

只是~雖然這次沒機會來早午餐

但也想來試試它的下午茶餐點^^

不過這家會許有些因故

來造訪時沒能依照原來的營業時間

幾乎每天都三點半後就停止收客人四點就關門

我連續連了三天登門造訪

來到連店員都認得我了

終於在第三天才趕得上營業時間而得以入內用餐

是有迷有這麼無緣呀

我還在想~還好能在回國前進到這間餐廳

不然我可能會悶死吧

現在就來跟我一起入內瞧瞧

這讓我非進不可的店家

到底有甚麼魔力在吸引我???

店家未再縣庁前站附近

只須轉個彎就能看到

不算難找喔!!

店門口擺了不少店內menu

3

5

就連門口前還掛著午餐餐點只要500円(呵~看不懂日文的我用猜的^^")

4

玄關處放了不少書報雜誌

6

7

8

又沒限制用餐時間

整個讓人可以在裏頭消磨很多時間呢

店裏頭不少座位

9

13

裝潢很簡單

不過店內四周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不同的時鐘擺在上頭

10

11

14

沒蓋你

時鐘多到連我家Mico左右張望的對它們感到好奇呢

雖然帶著小朋友

呵~這次很囂張地選擇坐在吧檯區

12

或許是店家那種家庭式的氛圍

讓我覺得即使帶小孩

也能開心在吧台區用餐呢^^

現在就來細看店家的MENU吧~

15

瞧瞧MENU上頭的營業時間

是不是是不是

明明就最晚也到五點

怎麼會連來幾天都那麼早休息咧?????????

才翻開幾頁

果然有被嚇到

怎麼全部500円啦~~~~~~(尖叫中)

16

這樣的價格也太迷人了吧

雖然有的有限定分量

但~難怪會想進來用餐了我

(一整個很符合歐巴桑的小氣心態呀)

還有這一開始提到的早餐超值組

一樣讓人很心動

18

只是錯過了早午餐時間

也無法享用了

既然是來下午茶

當然就以下兩張MENU來選擇

17

19

呼...選好後放心地跟MICO來張合照呢~

20

等待下午茶餐點上桌前

店家也貼心送上用兒童杯子來盛裝Mico的茶水呢

21

過不了多久

純日式下午茶上桌囉~~~~

22

有冰淇淋的這份是Mico自己挑的

呵~純粹是上頭的冰淇淋及一旁的白玉吸引到她

瞧瞧這碗旁的白玉

軟Q的模樣

也很吸引我呢

23

我有偷偷搶到一口

哇屋...明明就跟台灣的湯圓很像

為何吃起來會這麼好吃咧??!!

碗內還有少許看似完整吃起來卻綿密的紅豆及各色寒天

27

有寒天加持

讓人吃了這款美味的下午茶後

也不會太罪惡呢^^"

另外托盤上還附上兩種調味罐-黃豆粉及蜜糖醬

24

可以依個人的口味選擇

看看是否要加入碗內喔

25

瞧瞧那隻不安分的小手

就知道我們家的螞蟻不指我一個了

26

以下這碗紅豆麻糬是阿木我的

28

說實在的

我很難得會點有紅豆的甜點耶

這次純粹是被那烤得外皮酥脆的麻糬給迷惑了

29

當然另一方面也想試試看日本的紅豆湯

到底好不好吃就是了

首先入口的當然是這豆腐方塊大的麻糬

30

雖然泡在紅豆湯內

但考過麻薯外皮不會因此過軟爛喔

反而飄出淡淡的紅豆湯味兒

更為淡口味的麻糬增添一股風味呢~

紅豆湯喝起來不像是一般只加入糖的湯頭

店家好像還另外自行加入其他配料

所以喝起來不死甜也不過膩

是我敢喝的紅豆湯耶

紅豆外表看起來飽滿完整

但一抿就在嘴裡化開了

可見煮紅豆湯的功力了得

呵~顛覆我對紅豆湯的不量觀感

再來就是一旁這小碟子內很像是切絲的醃蘿蔔

31

吃起來略帶微鹹

很好奇日本人怎會在紅豆麻糬湯旁放上這小碟醃製品呢

不過吃幾口紅豆湯後再吃一口醃製黃蘿蔔

又很跳痛的超搭

算是味覺上的新嘗試喔^^

最後就是介紹店家內的便所了

是的, 出門在外解決三急中的一急也是很重要的XDD

主要是店家內的便所雖小

但也是一整個舒適又乾淨

32

整個吃到店家下午茶讓我很嗨森

或許多年後再回到沖繩來

我會再來試試店家其他便宜的餐點呢~

 

 

 交通路線指引

從單軌車縣庁前站下車到地面後, 往右走

33

到第一個路口後再右轉繼續直行

34

店家就在左邊喔^^(記得過馬路捏)

 

 店家地圖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