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玉山黃金饅頭

 

每週三公休

OPEN:1600~2100(賣完為止)

ADD:嘉義市博愛路齊普超市旁的攤位(旁邊有間廟喔!!)

 

瞧瞧這首圖邪惡的模樣

是不是迷倒一堆起司控了

之前就聽說好像在別的縣市有黃金饅頭的存在

不過~是晚上才營業的店家

又在別的縣市

這讓我很難去插旗耶

還好在嘉義市內

也被我找到了這麼一家黃金饅頭

2

 

沒有店面

只有小小一個攤位

但才剛開始營業

嘉義市有著好鼻師的老饕們竟然也紛紛出籠

站在攤位前準備排隊

攤位前後擺了不少黃金饅頭的口味及標價

3

口味選擇上不少

5

6

甜鹹都有喔!!

價格方面略比一般白饅頭偏高(廢話~這是有加工過的耶)

飲料部分目前只有豆漿跟奶茶喔

最近還推出新口味-銀絲捲

7

最吸引我的還是這攤位前唯一一張黃金炸饅頭獨照~起司煉乳口味

4

瞧瞧這炸過的饅頭

上頭鋪上烤好的起司再淋上煉

美味程度飆漲熱量卻破表的美食

真的會讓內心裡的小天使與小惡魔開始掙扎耶

瞧老闆娘負責現場炸饅頭

8

將炸好的饅頭

先放在吸油紙斤上略吸點油脂掉

9

(呵呵~這樣的貼心動作讓自己小小降低了熱量爆錶的罪惡感)

吸完油脂的炸饅頭

接著由攤位另一邊的老闆娘兒子開始處理加工

10

瞧他俐落地拿著剪刀

橫一刀縱兩刀的就將炸好的饅頭分成六小塊

再依照不同口味的需求

淋上不同醬料

抹茶煉乳

11

起司口味

12

起司煉乳口味

13

以上兩款添加起司的炸饅頭

都是將炸過的饅頭

上方鋪上兩片起司

放入烤箱烤過後再繼續加工處理

兩者的差別不只在於添不添加煉乳

起司煉乳上頭還多灑上海苔粉喔!!!

第一次嘗試

原本也想來份草莓煉乳或是抹茶煉乳

但小家庭的我們

不敢一次多添購

先秉著試試口味的心加上看到起司就腦波弱的我

先來比較看看起司起司煉乳的差別

攤位旁也有一張桌子

可以現場享用

外帶則會拿到以下這樣的包裝喔!!

14

年輕老闆貼心的將叉子附在盒子裡

一打開就能拿起叉子叉起黃金饅頭吃了喔

先來試試這讓我完全失控的起司煉乳口味

15

光是上頭烤過融化的起司就很迷人了

再淋上那甜甜的煉乳是怎樣

16

面對這樣的銅板美食

完全不想理會熱量啦~膽固醇啦~

就醬呀....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全沒再怕的啦

吃到後來剩下兩小塊時

才猛然想到~對吼~要留給我家老爺試試

另外這款起司口味

17

老闆在處理時有詢問是否撒上胡椒粉

這是有撒過胡椒粉的起司口味喔~

18

味道上略為遜色

哈哈~誰叫我一開始就從起司煉乳下手

只能說...冰友阿~~我回不去了

私心超推起司煉乳的

怎麼起司跟煉乳這麼搭完全沒有違和感

邊吃邊想著

或許下次來個抹茶煉乳或是草莓煉乳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