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潘肉包

 

OPEN:1400~賣完為止(週六日公休)

TEL:05-2327443

FAX:05-2911569

ADD:嘉義市文化路447號(近博愛路口)

 

傳統美食中的主角之一~肉包

各個縣市都有各自擁護的門市

當然好吃的也不只一兩家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我家老爺的口袋名單中的秒殺店家

位在後站的文化路上

2

 

下午兩點才開始營業

約莫兩點十五分左右到

店家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

3

4

趁著排隊同時

介紹一下店家

 

一般住家門口

簡單擺了幾個透明櫃及大蒸籠

 

5

6

7  

架上商品一目了然

住家內也擺滿了一格格蒸好的肉包

(OMG~整個廳內滿滿都是包子耶)

10

一開始到時明明門口的MENU單上

所有口味都還在架上待售

8

怎麼才排隊等個十分鐘

許多口味的名牌都一一被拿下來

也不時聽到店家對著排隊人潮喊

"古早味肉包沒了喔~想買的冰友不用排隊了"

"咖哩餃賣光了~想買要再等一個小時喔"@@

9

整個讓還在排隊的我大傻眼

這...這...這也太夯了吧><"

看看店員快手快腳地幫顧客一個個打包

整個很擔心輪到我時

所有商品賣光光了^"^

11

果不其然

我才在人龍中排個十五分鐘

很多商品都售光了

SO...以下介紹的包子類商品

我是將到訪兩次採買的戰利品做個總集喔^^

是說~我一次買到兩大袋

也算是大戶了吧

12

小豆沙(5粒10元)

13

一口可以塞進嘴裡的大小

裏頭的紅豆泥給得很大器

咬起來綿綿的也不會過於甜膩

很適合當小朋友的零嘴呢^^

起司饅頭

14

長條型的饅頭

外型跟一般銀絲卷有點像

但裡頭包著的是我很喜歡的起司

不管是熱熱吃或是放冷後食用

都不減起司的美味

是全店裡我最愛的商品呢!

(胎胎~我想你純粹是看到起司就腦波弱吧)

15

芝麻包

16

白拋拋的模樣

上頭撒了幾顆黑芝麻

賣相也是乾乾淨淨頗吸引我

一剝開芝麻包

裏頭芝麻餡料不少

17

一開始原以為外層看起來有點厚度

怕吃起來太乾

但咬下去後發現我多慮了

18

有點厚度的麵皮

卻意外的蓬鬆

不會讓我吃起來太過厚實或乾燥

裏頭的芝麻餡也很香

採買時就已告知是室溫的芝麻包

所以雖然我放到晚上食用

卻也不需特別再加熱就很美味喔

第二次在訪終於搶到另外兩款店內秒殺包子

古早味肉包

19

跟一般肉包外型相似

一剝開後

裡頭餡料的香味直撲鼻呢~

20

咬起來有種像是發酵的酒香味

這款建議趁熱吃

味道較佳喔^^

(但我家老爺覺得這款古早味肉包味道是尚可啦)

咖哩餃

21

外皮烤得金黃

輕輕一拿就擔心酥脆的皮開始掉落

呵~它真的很脆弱啦^^"

咖哩餃的斷面秀上場囉~

從裡到外整個都是咖哩色調

裡頭的咖哩料滿香的

22

咬起來酥脆外皮加上咖哩肉

整個鹹香鹹香

是讓人不之不覺中就將它嗑光光的一個咖哩餃

只是或許我吃的時候是冷的

味道我覺得還好耶(不瞭解它被秒殺的價值

倒是這款我家老爺超愛

直說~太小顆了

吃不過癮

只能說每個人的喜好真的不一樣

但還是想介紹給冰友們這款

近期內被秒殺的包子店家

PS.記得可以跟店家先預購,這樣就不怕吃不到秒殺商品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