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分甜紅豆餅

 

OPEN:1030~1830(週一休)

TEL:0928-668367

ADD:嘉義市中山路130號

 

第一次介紹紅豆餅給各位冰友耶

呵~老實說

有陣子因為太常吃紅豆餅

吃到我一聽到紅豆餅就驚驚

巴特~這次要介紹不一樣的紅豆餅給各位冰友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原來嘉義也有賣創新口味的紅豆餅

不再只是裏頭包著紅豆啦~芋頭啦~高麗菜啦~蘿蔔絲啦~

這次分享的是多元口味

有些口味是我連想都沒想過的呦

而且我也很少看到紅豆餅的攤位這麼早營業的

早上十點半耶

齁齁齁~很適合像我要下午上班又想吃到紅豆餅的倫

2

 不同於一般的紅豆餅攤位

前面透明玻璃上用彩色馬克筆寫了滿滿的口味

是說~第一次看到紅豆餅攤位還專業的附有名片耶^^b

 3

 

瞧瞧這滿滿的口味名單

有別於一般的口味

多了好多讓我躍躍欲試的內餡口味耶

4

 

有珍珠~麻吉~抹茶~藍莓....等就超吸引我的

這邊邊的ice

是怎麼一回事????

5

 

問了一下老闆

真的有冰淇淋口味的紅豆餅

另一邊還標著~打卡即贈醫科的字樣

這讓人能不心動嗎??

6

 

好奇這些特別口味的紅豆餅

到底裝了哪些食材

問了老闆後

利馬拿著相機隨著製作不同口味時狂拍

7

 

看到那個頭不算小的紅豆餡的size了嗎??

真的好大一顆阿

8

 

鹹口味的高麗菜

則是不停的一直拿湯匙補了好幾匙才罷休

9

 

香蕉巧克力的香蕉

也是當場就將香蕉切片鋪在滿滿的巧克力醬上頭

10

 

抹茶麻吉除了一塊麻糬加上濃濃的抹茶醬

(老闆強調抹茶醬是來真的~沒有添加其他綠茶來充數喔)

11

 

又鋪了層紅豆餡在上頭

12

 

奶油口味或是芋頭口味也好

整個內餡也都是只有一個"滿"字能形容

13

 

光看到裏頭不同口味的內餡

被疊得那麼高

都很替老闆擔心~等會兒怎麼蓋上另一邊餅皮上去啊

呵~看到老闆身手俐落的完成每一顆顆紅豆餅

實在還滿佩服他的

製作好的紅豆餅

老闆也會依造不同口味有的會替紅豆餅用電風扇吹涼

17

這招還真是沒見過呢

老闆解釋說

有些紅豆餅的口味如果沒將外皮給吹乾

可能會餅皮易受潮影響內餡口感呢~

現點現做的紅豆餅是需要花時間等待喔!!

當然也能事先打電話去預購就是了

呵~第一次來到三分甜

忍不住就點了七種口味

老闆還超貼心的將每種口味個別裝袋還在紙袋上寫上紅豆餅的口味

14

 

另外用塑膠袋裝著的則是冰淇淋口味

紙袋上也為了讓紅豆餅散熱不受潮

都有打孔喔!

15

 

呵呵呵~第一次將紅豆餅當成正餐耶

是說這滿滿一盤我好像也太囂張了

16

 

只有六顆則是因為唯一一顆冰淇淋口味

老闆建議回家後可先放在冷凍庫稍微冰鎮一下

等到想食用時

在拿出來放個一兩分鐘再食用

整個味道會更棒也會像霜淇淋的口感喔~

現在就來瞧瞧我挑了那些美味的紅豆餅內餡唄

藍莓麻吉

18

 

不是我的動作太粗魯喔!

是真的輕輕一壓

裏頭的藍莓竟然給我爆漿了

就說老闆在內餡方面真的給得不手軟啦

才咬一口

裏頭的麻糬就跑出來say hi

19

 

藍莓顆粒也隱約可見

這個口味真的超推的

想不到藍莓跟麻糬這麼搭

20

也能當成紅豆餅的內餡

難怪老闆的menu上頭寫的名字是搞岡藍莓

第二款是之前就在網路上

看到別的縣市的網友推薦的珍珠口味

21

 

珍珠顆顆分明

且咬起來略帶口感

加上一旁的奶油餡

整個就是match啦~

22

 

珍珠給的是大顆那種

所以只個吃起來除了奶油的滑順

也能享受到珍珠的口感

第二個也中了

以下這個被我咬得頗噁心的則是香蕉巧克力

23

 

噗~會點這個口味

純屬意外

因為我不是一個喜歡巧克力的人

所以會點它

我想~我是想給它也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胎胎~你以為男女朋友關係阿)

素不知

這真的不是我的菜啦

吃完這個後

我整整停頓了十分鐘之久才能平復耶(不誇張)

它應該是很對喜愛巧克力的冰有的胃

因為整個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巧克力味道也很重

但~就真的不是我的菜啦(拍謝)

接下來是紅豆麻吉

24

一度吃紅豆吃到恐懼的我

或許有麻糬在一旁調和

這個讓我也意外地愛上它了

另外這款屬於大人味道的抹茶麻吉

25

抹茶略帶的苦澀

搭上薄薄一層紅豆餡及麻糬

整個吃起來味道是柔順不澀卻帶濃濃的抹茶味喔

真的是大人的味道呢^^

高麗菜口味

26

這是我唯一挑的鹹口味

除了因為當天蘿蔔絲口味的沒賣外

也想在以鹹口味最為ending

原本沒對它特別期待

因為~很多時候的紅豆餅攤位所賣的高麗菜

都會因為餅皮受潮而連帶高麗菜也軟爛

但一咬下去

有嚇到我~是脆的高麗菜耶

這怎麼可能??

呵~吃完覺得買一顆好像不夠吼

香草冰淇淋口味的紅豆餅

再被我冰過一個小時多後

27

準備開封囉~

等不急老闆交代的放在室溫一兩分鐘再食用

我一下子就朝著他咬一口了

28

是香草冰淇淋無誤啦

29

超適合夏天的

呼~介紹完我都覺得當天我真的太囂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