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隨意食堂

 

OPEN:1100~2130(週二休)

TEL:05-2322290

ADD:嘉義市興雅街63號

 

不知道各位外食冰友們有沒有這樣的口袋美食

就是平常到了用餐時間

又不想花大錢, 也不知道吃甚麼, 或到很遠的地方用餐

這時就會將自己口袋內的家鄉味名單拿出來

就醬阿~這樣的店家也就成了成了造訪率頗高的一家店

這次要介紹給各位冰友的就是這樣的一家小吃館~隨意食堂

2

 

外觀看去就是一家親民的家常味店家

門口貼了店家MENU

3

 

價格方面頗親民

選擇也不少

是說~這樣的台灣小食店

有水餃,鍋燒意麵,魯肉飯...等都算常見

只是...這樣的的傳統美食店家還兼賣義大利麵耶

4

 

天氣這麼熱

趕緊入內吹涼點菜先^^

店家座位簡單的分左右兩側

9

10

有沒有發現

其實會成為我們家常光顧的店家也是因為

從店門口到裏頭的座位

都讓我覺得乾乾淨淨的

這點真的是我們外食者最重視的一點呢!

菜單上也標明很清楚

5

 

其中的鍋燒意麵

可以加10元加麵喔^^

6

 

這也很適合我們這種帶小朋友來用餐的小家庭

有時多點一碗又太多

沒再多點, 跟小朋友分食

又好像吃得不滿足^^"

這種時候加麵就真的解決這樣的困擾了

店內的餐具及醬料記得自取喔~

7

 

除了免洗餐具也提供清洗乾淨的餐具(有環保呦)

醬料部分大推店家自製的辣油

8

 

像我這種怕辣的倫很少推辣油的

呵~也是因為店家自製的關係

吃起來不會死辣

反而有種香氣及麻的感覺留在口中呢^^

現在就來瞧瞧

到底是那些每位讓我們常來~

魯肉飯

11

 

老闆給的滷肉超大方的

半肥半瘦的滷肉鋪在飯上頭

再擱上一塊滷豆腐

光是這碗飯

就讓我女兒可以吃到一大半喔^^

魚丸湯

12

 

這碗湯是我家老爺大推喔~

魚丸Q彈

湯頭清卻味道足

不愛吃魚丸的我

也會偷偷吃個一顆呢^^"

接下來就是我的大推了~

鍋燒意麵(加麵)

13

 

超大碗公

滿滿都是料

因為加面的關係所以蝦子會給兩條喔

14

 

老闆在鍋燒意麵的湯頭上有特別加料~薑絲及點上幾滴的米酒

每次在老闆煮完鍋燒意麵時

整個香氣直撲鼻

就讓人食指大動呢~

原先怕我家Mico不敢喝有薑絲及酒香的湯

但~意外的她也超愛

還會阻止我喝光它@@

鍋貼(高麗菜)

15

 

這盤煎得表皮恰恰的鍋貼

呵~Mico可以一次吃掉八顆喔

因為皮薄內餡澎湃

而我是喜歡外皮恰恰的口感

16

沾上老闆自製的辣油

真的會不知不覺就將一盤嗑光光

這道美食我強烈建議要店內食用

呵~因為有幾次想說外帶

不過恰恰的口感可能因為在外帶時被盒子悶著而一回到家

整個就沒那麼洽了~反而多了點濕潤喔!

高麗菜水餃

1

珠圓飽滿的水餃

每一顆個頭兒都頗大

只有十顆也是頗有飽足感呢^^

裏頭一樣餡料很多

在這兒的鍋貼也好水餃也罷

都是老闆娘純手工製的喔~

好幾次來到店內用餐時

都恰巧遇到老闆娘在包水餃跟鍋貼呢!!

對了對了~這次來沒點到的玉米濃湯也是我的愛

呵~有時候也會來碗玉米濃湯麵

 這家就是我的家常口袋美食

很開心分享給各位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