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口品s

 

這篇比較特別喔~

沒照往常一樣列出營業時間,店家電話及住址

是因為~這家小口品s目前是個小攤位

是由年輕人秉著夢想

邊求學邊推著推車在不同地點賣咖啡

2

 

這個攤位聽說是這位年輕老闆自己親手釘的

每天推著它在不同定點擺攤

打算擺攤兩百多天的小口品s

這天我帶著Mico一起來剛好是攤位的倒數第三天

7

現在邊寫文的這天

算是小口品s的倒數第一天囉~

老闆利用推推車出來擺攤賺到的錢

打算在七月的某處定下來了

到時就有自己的店面不用擔心刮風下雨

到時也能讓顧客有座位可以好好坐下喝杯咖啡聊事非

是說~我很lucky的能趕上店家擺攤耶^^

3

 

這個特別的攤位

還有個小吧檯

小小空間卻擺了不少溫暖小物

12

5

 

13

更有本讓客人自由創作的留言本

4

好奇的隨手翻翻

10

裡頭有不少給老闆及他女友的鼓勵留言

11

每一頁都有可愛的彩繪

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祝福或留言

名片夾上的黃色"我要去賣咖啡"名片是不是很特別

6

桌上還擺了之前被採訪的記錄

˙8

9

上頭的甜點是不是看起來很迷人

不過我可能太晚到了

到現場時甜點早已一個也不剩了><"

小口品s目前賣的餐點很簡單

14

咖啡及奶茶就單純兩種口味

甜點則是每天推出兩種不一樣的口味喔^^

老闆在忙著煮咖啡的同時

他的女友則是熱情的跟我介紹整個小口品s的由來

也強調不管是咖啡, 奶茶及甜點

都強調純手工

飲品現點現做

甜點也是利用當天採買的食材來製作

咖啡部份是兩種不同口味的單品

跟一般外頭喝到加糖或加牛奶的那種咖啡很不同

就真的是純黑咖啡喔^^

奶茶的名字也很特別

"選症茶"及"惠珍茶"

光聽到名字就覺得很特別

當然咖啡及奶茶都要來個一杯

15

目前要準備蛻變的小口品s

咖啡杯並不是原本店家提供的那種喔^^"

左邊那杯是選症茶

其實就香草奶茶

香草可不是一般的香草精

而是真的看得到顆粒的香草籽

在製作這杯奶茶時

老闆就貼心的主動幫我調好適合的甜度

所以喝起來僅喝得到香草的香

整個奶茶滑順也不會甜膩喔^^

整杯大都被Mico搶著喝下肚了呢

另一杯單品

呵~我忘了是哪種名字了

不過, 鮮少喝單品的我

這杯讓我有驚豔呢~

喝起來微酸卻滑順

且不時有果香飄出

老闆的女友還說

這裡的咖啡喝了是不會讓人睡不著的

因為有堅持把關食材

想讓客人不僅喜歡他們的餐點也希望客人能吃得健康

 

這篇寫完後

再來就要期待七月初

全新的小口品s

到時再分享給各位冰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