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37

 長頸鹿吐司

 

販賣店家:吉利軒

店家地址: 嘉義市彌陀路短竹里238巷5號

店家訂購專線:05-2718085

花樣吐司相關文章: [嘉義]西瓜吐司 & 西瓜蛋糕-啥毀? 西瓜也能變成吐司跟蛋糕

 

最近市面上的吐司

要說流行花樣吐司一點都不為過

一下子西瓜(又分小玉跟紅肉)

現在又來個長頸鹿吐司

呵呵~喜歡這些有的沒的噱頭的我

當然要跟得上這股風潮阿

這次訂得的長頸鹿吐司跟上次的西瓜吐司的店家不同喔

IMG_6120

 

這家吉利軒位在巷弄內

呵~第一次到店家時有點愣住

原以為是一般的麵包店

但店內架上竟然只擺上西瓜吐司跟長頸鹿吐司

這....讓我心生好多問號

是靠花樣吐司就能賺錢嗎?? 是其他麵包還沒出爐嗎?? 

到了提貨時

店內架上依舊還是只有西瓜吐司跟長頸鹿吐司耶

那ㄟ按捏?????

顧不得那些心中的問號了

還是直接切入重點唄

提貨當天下著大雨

我很努力保護花樣吐司了

袋子上還是有幾滴雨^^"

IMG_6133

 

這次我訂的是半條喔($80)

去掉手提袋

長頸鹿的圖紋耶

IMG_6134

 

不僅吐司的外皮像長頸鹿

吐司中間也是長頸鹿圖樣

IMG_6135

 

想將它們好好擺盤時

拿在手上當下有愣住

這~~~也太軟了啦

IMG_6136

 

跟上次吃到的西瓜吐司

味道不一樣外(長頸鹿的咖啡色紋是淡淡的巧克力味兒)

整個吐司是鬆軟不會太乾

即使有巧克力味道

我這個怕巧克力的人也能接受喔^^

IMG_6137

重點是~不會像上次的西瓜吐司才吃個一片就口乾了

呵呵~可以連吃三片呢

第二款花樣吐司到手也吃到後

開始期待下次麵包師傅們還能變出那些花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