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Pop caf'e海賊王one piece餐廳

 

OPEN:1000~2200(週三公休)

TEL:03-2830602

ADD: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16號

 桃園一日遊踩踏景點分享文: 

(1)[桃園.中壢]艾蕾蒂法式甜點 

(2)[桃園.中壢]美生茶餐廳 

(3)[桃園.中壢]POP caf'e(海賊王one piece主題餐廳) 

(4)[桃園.中壢]168百老匯汽車旅館-同學會親子趴

 

 

 

冰友阿~一起來追海賊王吧43 

哈哈~這次來到Pop caf'e是桃園一日遊的第三站

話說我們也真猛

2.5個小時內狠狠踩了三個點

哈哈~會這麼猛也是因為這些店家都位在中原大學附近的柏德廣場內

2

 位於廣場較內邊的店家

來這兒覓食的冰友可別忽略它呢^^"

會來到這家也是好友paula介紹的

從門口的小黑板得知

全天候有早午餐

4

好像還有不一樣造型的餅乾及馬卡龍

走~跟我們一起進去瞧瞧裏頭到底有甚麼魅力

3

 用餐時間店內人客不少

果然大家都聞喊海賊而來

5

6

 座位不少

每個座位旁還貼心地放有置物籃(大心~~~)

7

 想來用餐的冰友可先打電話來訂位喔

連桌上的預定席的圖案也一整個海賊風

8

 想必眼尖的冰友已經注意到了

座位旁的架上

滿滿的都是海賊王公仔

9

 只是我們到訪時

店內人真的不少

不好走去邊邊拍照^^"

10

 另一邊倒是可以拍得很仔細

海賊迷們~尖叫聲

11

12

 滿滿的公仔是不是讓海賊迷們整個笑開懷了

對~就是你~我看到你眼睛都亮了27 

除了公仔還有成套的海賊王漫畫

13

 及其他相關商品

14

 17

喂~這位搶鏡頭的老兄

你又不是海賊王一員有必要這麼招搖嗎??

櫃台附近的櫥櫃內滿滿的公仔

真的連我這個不是海賊迷的倫都停不下狂拍了

16

 哈~千萬不要問我哪個公仔是誰??

我只知道喬巴跟魯夫39 

18

 有的公仔還走Q版的

有發現嗎??

19

 對了~今天我們可不是來用餐的喔

我是聽到好友paula說店內有賣超可愛的餅乾

so...趕緊來到櫃檯先

20

 櫃台旁還有手工造型馬卡龍的圖樣

21

 一整個很特別的外觀

但~不是我的菜30 

  我還是對以下這一排透明灌裝的餅乾有興趣

15

 每個透明罐上還貼有卡通人物造型卡

22

 及所代表的口味 

23

據說每款餅乾都是店長親手製作的

沒添加任何成分和防腐劑喔^^b

看到這麼多Q版的手工餅乾

我整個快失心瘋了@@

還好有paula在旁拉住我~要不我可能全都來個一塊@@

以下三塊餅乾是內心掙扎後的戰利品

店家還細心地用塑膠盒裝著

24

每塊餅乾也都單獨包裝

裏頭還貼心地放了乾燥劑喔

擺盤之後有沒有超可愛??41 

25

哈哈~我依舊只叫得出喬巴^^"

原本還想選魯夫的32 

這些手工餅乾不僅可愛

每塊餅乾的口味還暗藏玄機喔!!

特地先查了一下各種口味的餅乾的代表人物

弗朗基-可樂

26

是的~將可愛的餅乾翻背面

就是每種口味的玄機了

還是很好奇這個可樂口味是怎麼塗上去的??17 

咬下去滿滿可樂香

這個味道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口味喔^^

喬巴-櫻花海鹽

27

一小朵櫻花就這樣鑲在餅乾上

咬下去的櫻花味道不重

淡海鹽的鹹口味倒是很明顯

是款不會甜膩的餅乾

布魯克-鱈魚香絲

28

餅乾後鑲著好多剪碎的鱈魚香絲

咬下去略帶Q勁口感

原本期待黑色餅乾

但吃不出甚麼味道呢??

對了~因為這些手工餅乾外型獨特口味也特別

所以每片餅乾需花49大洋呢^^"

不算便宜

不過~是會讓人想嘗個一次的那種餅乾

或許海賊迷會更愛這些造型獨特的餅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