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鮪堂

 

OPEN:1100~2100

TEL:06-2203518

ADD: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8號

 

這次在台南小散步(哈哈~明明就是有正事來伴的^^")

沒特別計畫

竟然也在傍晚時間橫掃了四家店

是的~這已經是第三家餐廳了30 

2

 其實我們在旁邊的泰成水果室等待時

就注意到它了

店門口掛的生魚片真的還滿吸引人的27 

後來因為好奇,也真的選擇進去瞧瞧了

門口除了有大張MENU海報外

3

也是外帶區喔

大鮪堂是間立吞區

意思就是~站著吃啦17 

這是我第一次在立吞區吃飯耶~呵呵

說真的滿期待的

對了~據Tina弟提供的線報

這家"大鮪堂"可是從台南市的水仙市場內發跡

現在已經國華街有自家店面了

一進門就是個料理台

4

透明櫃上頭放了不少新鮮食材

5

見得到師傅忙著在準備呢~

6

除了可以見識到師傅精湛的刀工外

這一排也是立吞區的座位喔^^

4

有看到桌底下的掛鉤了嗎??

是用來掛包包用的無誤

在不算大的空間裡

解決了顧客包包的問題5 

當然另一邊也是立吞區的座位

7

12

桌上都有提供餐具,醬油及MENU填選單喔 

8

從MENU上看來

價位算一般般

10

當然師傅後方的黑板上也有不少新鮮好料 

11

光是這些食物名稱

就讓我們兩個看得心癢癢

呵呵~口袋不夠深啦^^"

不然真想將黑板上的餐點都來一份呢18 

點好餐點後

當然就先來杯冰涼的麥仔茶解解渴

13

14

記得自己動手嘿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點了那些奢侈的好料

綜合生魚片($200)

15

哇哇哇哇哇~~~~~~~~~哇屋21 

是不是,是不是~每一塊生魚片都好豪氣阿

16

當然每塊生魚片因為新鮮所以不管哪個口味都好好味啊

尤其是以下標註這兩個

有沒有看到~那個鮭魚捲起來仍看得出很後耶

17

對了~綜合生魚片是可以挑不同魚類的片數

呵呵~只能說不管挑甚麼都讚啦

鮮蝦握壽司$30/一貫

18

蝦子的顏色是不是很霞人

有發現同樣的蝦握壽司上頭卻很不一樣嗎??

其實以下這個是沒有加入哇沙米的

19

用這麼美的擺盤作區別

真的很厲害耶^^b

當然一樣新鮮美味~

以下這道生蠔是老闆送的沙米速41 

20

怎麼這麼好啊

瞧瞧這肥美的生蠔

21

個頭兒真的不小

上頭也淋上了師傅的精心調味

呵呵~多虧Tina弟不敢吃

這一大顆的生蠔有好大一半都進到我的巴肚內了30 

到大鮪堂的重頭戲來了

冰鮮干貝漢堡($150/一份)

22

我要灑花轉圈圈了我21

是漢堡無誤

只是這個漢堡好奢華阿

呵呵~漢堡皮就如各位冰友看到的是干貝

這個干貝也太厚了吧

即使被對切

上下片還是這麼厚實

中間也大器的夾上了海膽

上頭又擱上了魚卵

23

中間包的餡料多到要爆出來了啦5 

24

整個漢堡就像是一個藝術作品一樣

25

真的捨不得開動

拿著相機手機一直猛拍(胎胎~你真的沒見過世面耶39 )

哈哈~拍了好久

終於要準備動口了喔!!

26

好鮮甜阿~

干貝吃起來有ㄉㄨㄞㄉㄨㄞ的嚼勁

裏頭的海膽也太鮮了吧

 上頭的魚卵還在口中多了啵滋啵滋的口感

整個也太豐富了

現在想想~當下不該那麼快就吞下肚的><"

應該在口中多留個幾秒鐘

好好享受才對

畢竟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到台南??

即使到台南又何時才會再繞到國華街了??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