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雙木烘焙工作室

 

OPEN:1840~2000

(確切營業時間請參考臉書每日即時公布)

TEL:0955-358220林'S

ADD:近期內在中山路上的台灣銀行門口

雙木烘焙工作室臉書:請點我

 

 

話說在嘉義市有不少隱藏版美食

怎麼挖都挖不完

不過今天要介紹一家(應該是說一攤)除了是隱藏版美食外

還兼來無影去無蹤

在不定點的販賣著美味的甜點

只是近期內都在嘉義市中山路上的台灣銀行門口前停駐就是了

2

 不是說好傍晚6:40開始營業嗎??

怎麼準時騎車到那邊

整台機車就被團團包圍了29 

小小一個保溫木箱倍數雙眼睛緊盯著

這不趕緊衝向前卡位怎行???

3

 木箱後頭貼著烘焙工作室的名字-雙木

4

利用人潮稍退的空檔

拍下整個攤位原貌

5

 是的~就一個木箱卡在後座

機車前的置物籃也發揮它載貨的最大功用

6

 木箱蓋子一開儼然就成了置物架了

上頭擺了不少手工餅乾(巧克力杏仁餅$45)跟小塊的布朗尼

話說~這個布朗尼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回頭布朗尼$25

7

 是吃了會讓人下回想再買的意思嗎??

不過因為巧克力系列的甜點並不是我的愛

so...沒入手喔^^"

排了一下隊

終於輪到我採購了1 

這~這~這~保溫箱內的商品已經不多了

那些一袋一袋裝好的甜點是其他客人電話是先預購的@@

當下只剩提拉米蘇小杯杯$35, 檸檬優酪生乳酪蛋糕$6032 

8

既然只剩兩種口味

就~每個都來一份吧^^"

提拉米蘇小杯杯$35

9

size真的不大

側面拍去可以看到裏頭的巧克力餡料

10

 輕輕打開蓋子

15

上頭的巧克力粉是淡淡的一層

用湯匙用力一挖

挖塞~好美的層次

30

吃下去的奶味偏重

巧克力味道則是淡淡飄出

呵呵~還好奶味重

我自己一個人嗑光一盒不是問題耶19 

檸檬優酪生乳酪蛋糕$60

11

 在攤位前一聽到還剩下生乳酪

身為乳酪控的我超開心的

回家立馬擺盤

12

外頭的包裝紙拿掉好像更有質感了41 

13

 側邊看得到底下薄薄一層餅乾塔

呵呵~餅乾所佔的比例我喜歡

畢竟重點是上頭的生乳酪阿

俯瞰拍下它

整個生乳酪看起來好清爽好誘人

14

 上頭是檸檬醬料搭著

整個甜點像是個高雅的藝術品

會讓我捨不得用湯匙破壞它耶~

不過檸檬的香氣不時從蛋糕飄出

呵呵~好吧~我來囉~~~~~

切下一小塊

上頭的檸檬讓生乳酪多了清爽不膩的味道

滑嫩的口感搭上餅乾的脆

一口吃下去口感是豐富的

不過~Mico似乎比較喜歡底下的餅乾塔皮

而我則較喜歡上頭的檸檬生乳酪

各取所好後

完全不用多咬

整個生乳酪抿一抿就滑下肚了21 

讓人好想再試試其他口味的蛋糕(卡士達香蕉塔, 藍莓乳酪塔...)

我想下次一定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

這樣~就沒人跟我搶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