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九州戰利品分享篇

 

九州自由行相關文章分享:(1) 2015九州自由行行程篇

(2) 2015九州自由行各文章連結

 

 

怎麼每次出去玩的戰利品

一次比一次誇張

今年出發前明明就沒血拚打算的

誰知回國前發現~行李箱竟然要爆滿

(那ㄟ按捏@@)

還好這次出遊是在夏日

隨身行李沒帶很多

不然真不知道怎麼將這一大堆戰利品給扛回來耶

(冰友阿~我可是要拉行李,帶Mico及她的推車@@)

再po一次這爆滿的行李箱

2

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毅力讓我變成大力士了

不過說也奇怪

明明就買不少

怎麼後來東分西送的

自己手上竟然剩一點點自己敗家的戰利品

(天兒阿~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23 )

特地將每天回到飯店後拍下的當日戰利品

組成一張照片

3

哈哈哈哈~還真的頂嚇人的吼30 

好吧~要進入所有戰利品一一秀給各位冰友看的時候了

(胎胎~其實這是炫耀文吧39 )

分享給各位冰友哪些是真的是到九州必敗的戰利品唄

首先是Mico的戰利品

6

呵呵~帶小朋友出來玩

當然每次遇到她在番或表現很棒時

就要適時變出一些東西來吸引她獲表揚她

4

這次收集最多的是扭蛋@@

帶小朋友來日本玩

很多景點都一定有扭蛋機

呵呵~小小一顆除了能安撫小朋友外

攜帶也很方便(大推)

另外一個大型的冰箱遊戲組

也是這次獎勵她的最大禮物了

畢竟Mico也算是好玩咖

雖然年紀小~番的次數卻也沒想像中多

接下來是大人們自用送禮都合用的戰利品囉^^

DAY1戰利品

8

 血拚地點: 熊本城 & 博多CITY藥妝店

因為這次很多景點去了就不一定會再訪

 so...跟好友Tiffany有了"過了這山頭, 就沒了這間店面"的認知

當然到了熊本城看到甚麼想買的就下手

就這樣才第一天就敗到不少東西(還下雨咧~胎胎)

1. 小零嘴(大推)

9

呵呵~這種小零嘴

是到日本必敗的零食

除了安撫小朋友用也能嘗鮮

每次來都有新發現

之前在沖繩買了一些水果軟糖類的零食

現在也都引進台灣賣了

這一款還是頭一次看到的呢^0^

搞不好過陣子在台灣的美x泰或寶x也能看得到它的蹤影喔~

2. 柑橘果凍(激推)

10

以上這款很特別

是在熊本城的櫻之馬場內的某家商店買到的

裡頭是扎扎實實的柑橘水果無誤

整個吃起來不會過甜

又能吃到超大果粒的口感讓人很難忘

只是~不輕^^"

不敢多買@@

3. 米果

11

是kuma熊耶

呵呵~可愛模樣是讓我拜下去的最大主因

味道~就米果囉^^

4. 羊羹

12

看起來是不是也料好澎湃

呵呵~是送給Tina大哥的禮物

味道不詳

據說頗甜

DAY2戰利品

7

血拚地點:別府車站 & 博多city內藥妝店 & 7-11

1. 九州限定蝦餅-明太子味

13

其實說穿了就是蝦味先

是不是有明太子味道我是吃不大出來

只不過帶辣味是真的

也是網路上格友大推的伴手禮之一

2. 公仔

5

這兩個公仔是屬於成人的收藏品

呵呵~還滿可愛的

喝茶時放一個在杯子上

心情也會young喔^^

3. 雪肌粹洗面乳(7-11限定版)

目前是還沒開封使用

但只要到日本旅遊的冰友

好像都不手軟的帶個好幾條回國

應該是不錯的戰利品才對

4. 撒隆巴斯貼布(推)

很愛去日本玩時

就到藥妝採購撒隆巴斯貼布

哈哈~覺得真的滿好用的

雖然每次採購到的撒隆巴斯都不一樣

 DAY3戰利品

 14

 血拚地點: uniqlo & 博多city內商店街 & 魚町天街藥妝店

就說博多city內真的超好逛的

每天都會經過就一定要再去撒個錢才行@@

回國的伴手禮幾乎都在這裡敗的

離飯店近

不用提著重物走很久這點真的很棒

15

 1. 明太子海苔

16

 還滿特別的

吃起來一樣向市代有辣味的海苔喔^^

2. 捲心酥(推)

17

 小朋友是滿愛這款的

裏頭四個口味都不錯吃喔^^b

3. 小鳥形狀的和菓子

18

超級扎實的和菓子

當然偏甜, 適合配茶吃

很適合送給長輩

4. 如水庵蕨粉(?)超級激推

19

 這款一開始是因為被它的包裝給吸引了

一回到家拆開後友驚豔到

打開後裏頭有三個小包裝

每一個包裝內有三塊像是粉粿又像是Q彈麻糬口感的甜點

當然裏頭還附了包調味醬汁及小叉子

20

 上頭撒著黃豆粉

叉起一塊沾著附上的甜醬汁

真的好好吃喔~

冰過口感會更彈喔

不過真的不便宜@@

5. 長崎蛋糕(大推)

21

 這款蛋糕是很多人到日本必帶個一條回國的戰利品

其實一開始我是覺得不就是蛋糕嗎??(因為對蜂蜜蛋糕印象還好耶)

不過聽說這款是長崎蛋糕品牌中更激推的蛋糕

SO...還是買一條回家是是為何大家要推它囉^^"

拆開後附上長崎出產的各式蛋糕

及此款蛋糕的介紹

22

裏頭包裝一樣很精美

23

 從上頭咬一口

其實個人覺得真的還好耶

就~蜂蜜蛋糕

是滿香的沒錯

不過對我而言就是蜂蜜蛋糕^^"

不過吃到底層後我愣了一下

28

吃得到顆粒耶

是的~就是有名的三盆糖

就是這個糖顆粒

讓我對整個長崎蛋糕的味道改觀了

這款真的好好吃

6. 二鶴堂-草莓和菓子(超激推)

24

 這款是隨機拿的戰利品

呵呵~就看到好友敗會忍不住也順手拿了一盒

25

 裏頭數量不多

價格也不算便宜

不過這款真的好好吃

26

 是會讓人回國後

後悔沒多帶個幾盒回來的那種味道

包裝裡也貼心放了乾燥劑及酸素檢測劑

27

7. 洗衣球(超級激推)

34

 就是前面這罐小綠綠

其實我朋友有推另外四款黑色底包裝的洗衣球

不過基於歐巴桑心態

這罐比較大又價錢差不多

當然要選這罐囉5 

且每次洗衣服時只要不到1/3瓶蓋的量

就能將一家三口的衣服洗得香噴噴的喔^^b

且最神奇的是

它竟然將我家Mico從小到大的臭被被整個洗得香噴噴

不是那種蓋過臭味道的那種香味喔

呵~不虧是有除臭的功用

因為小孩子的臭被子~你知道的

好難洗掉阿@@

用這罐竟然洗得掉耶~傑克阿!!真是太神奇了!!41

這罐我大概用了一個半月才用完

所以也算很省呢^^b 

 8. 各式口味的拉麵

29

 這款就不多說了

前幾天已經發文介紹過這幾款拉麵了

想知道味道的就請各位冰友自行點選囉^^

九州拉麵PK大賽(請點我)

9. 福岡限定版草莓糖果

30

 

這款也是被可愛包裝跟福岡限定這四個字給吸引住了

呵呵~默默地就敗了好幾盒回來送人

其實我沒吃到呢^^"

上頭拆開這顆是跟收到這個禮盒的冰友借來拍的

味道不詳喔

DAY4 戰利品(大推)

31

 

血拚地點: 太宰府前的商店街

其實這款也是意外的收穫

很適合拿來送禮

有著可愛的外包裝

一開始也不知道裏頭是包甚麼口味的糖果

不過回國後聽到好友Tiffany說她家小朋友拆開後

吃了幾顆覺得超好吃的

呵呵~後來我也試了一下

原來是巧克力

哈哈~難怪小朋友很愛

這款記得有到太宰府走走時

可以在旁邊的商店街找看看喔

對了~它拆開後裏頭其實是白色的

可愛的招財貓或是日本女娃圖樣僅限外包裝上頭喔^^"

DAY5 戰利品

32

 

這天都要回國了

哈哈~還是忍不住在機場敗了@@

要介紹的是後面的明太子仙貝

打開後是長以下這個模樣

哈~有種大塊明太子的fu

33

吃起來一樣頗辣

但因為餅乾也較厚

所以口感上也較豐富喔

 

以上這些就是將我行李箱滿到快炸開的戰利品

我想明年寒假應該要節制點才對

不能太誇張了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