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無印良品咖啡

 

OPEN:1000~2100

TEL:092-282-2711

ADD: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区住吉1-2-1 博多運河城 3-4F

店家相關網址: 請點我

九州自由行相關文章分享:(1) 2015九州自由行行程分享篇

(2) 2015九州自由行各文章連結

 

 

呵呵~九州自由行的文章

這篇算是跳痛

來到博多運河城竟然不是介紹的竟然不是在裏頭的名牌店血拚

16

而是來介紹無印良品內的咖啡給各位冰友

2

 其實來到博多運河城

真的很容易就敗家

裏頭不少大品牌的服飾

整個運河城的佔地又廣店家又多元

呵呵~不小心摳摳就這樣從皮夾裡飛走了呢^^"

話說這間博多運河城內的無印良品

可是間旗艦店呢^^

無論服裝, 家電及收納用品等商品

款式都很齊全

店內整個木頭裝潢

簡約風格帶出生活品味

另外也是這次我要介紹給各位冰友的

裏頭竟然還附設了Cafe' MUJI

3

 一旁還有MUJI BOOK

可說是~咖啡香環繞著書香,書香中又飄著咖啡香呢5  

4

 是不是是不是~單單以環境而言

就讓人覺得很舒服沒壓力

原本我也跟其他顧客一樣

在裏頭東瞧西看的挖寶

找找有沒有想敗的收納小物

不過繞道這一區

就在看到這台咖啡機後

我~我~我~淪陷了

5

讓我淪陷的第一個原因就是咖啡機旁的這個價位表

"擠霸摳~擠霸摳~擠霸摳"耶(很便宜所以說三次)

6

 還是現研磨的咖啡

都要比一般的飲料投幣機賣的咖啡便宜了

咖啡機上頭貼有操作步驟

一旁有圖示

不用擔心不會使用喔

9

現在就來開始動手操作咖啡機囉^^

是的~先拿起咖啡機旁的紙杯

13

放在咖啡流出口

7

 投下日幣100円

8

 按下深煎or淺煎(我猜可能是深焙或不是??)

就跟一般的咖啡機一樣

會聽到咖啡機開始研磨上頭的咖啡聲

10

 因為全自動

只要乖乖等咖啡注入杯子完畢即可

11

煮好的咖啡

也可在一旁的架上拿取想加入的攪拌棒,糖或奶精

13

當然也能幫熱咖啡杯穿上外衣

14

 這樣的隔熱紙設計的真的很棒

可以分不同杯子的寬度來做調整呢

瞧~穿好衣服囉^^

12

 走了一整天的行程

在博多運河城內的無印良品喝杯便宜的咖啡

讓雙腳歇歇好像也不賴17 

15 

 殺毀??你問我味道喔??

哈哈~擠霸摳的還算OK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