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08 Mico札記

 

轉眼間已開學快一個月了

呵呵~還沒好好將我家Mico的八月生活做個紀錄^^"

只能說~當阿木的我竟然要花這麼久的時間習慣開學@@

哈哈~暑假過得太爽快了

0801

2

八月第一天就帶著Mico參加小型同學會

對於這樣的聚會場合

Mico好像更顯得落落大方了

沒有害羞地躲在阿木的背後

還大方的跟阿姨叔叔們介紹聚會場合呢^^b

當天也開心的從paula阿姨手中拿到很女性化的小禮物(紙娃娃貼紙)

算是第三個她從小到大中很女性化的玩具呢

 一直以來都喜歡屬於男生的玩具(車子,球,機器人....等)

第一次看她玩紙娃娃貼紙也能玩得很開心

當阿木的我小放心了一下呢

0802

3

這天阿爸一早就說要帶我們出去玩水

呵呵~原來是在南投的限時新景點-水里玩水節

 當然也少不了到南投其他景點走走

這天Mico也玩水玩得超開心的

很不想離開水池耶

0804

4

 今年七月時就讓Mico開始學習珠心算

一方面也不想讓她在暑假就只是玩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被卡蜜兒小姐念我這個當阿木的對小孩子的教育不積極

就這樣開始了他的第一個課外才藝補習

只是一開始為了她養成寫作業的習慣

還真的是抗爭頗久

呵呵~也不時在臉書上po上跟Mico抗爭的情形@@

好不容易終於在半個月多

有較習慣了也適應了^^y

一早結束了老師交代的作業

當然要慰勞一下Mico跟阿木(呵呵~半利誘還真讓阿木累翻了@@)

5

0805

6

 最近Mico愛上了自拍

這個月不時地拿出阿木的手機自拍

所以~這個月多了不少Mico糊糊的自拍照

這天在舅舅的車上一同出發前往台南時

還來個出發自拍照呢><"

當然也跟著舅舅吃到不少好料

7

0806

8

跟卡蜜兒阿姨一起出來吃飯

Mico真的很開心

不只要我拍她

還第一次讓阿木跟她一起自拍耶(我要感動到流淚了)

9

 是說~這是啥米阿花打扮阿??

10

洗完澡一定要阿爸幫忙包成這樣就是了 

 0807

11

一早就聽到Mico說她在搖呼拉圈

阿木我還在想

家裡根本也沒買呼拉圈

她怎麼搖?????

噗....她說腰間綁的那條就是呼拉圈

 看她搖得可賣力的呢^^"

0808

12

 難得暑假過一半了

還見到Mico拿出阿木幫她買的練習本出來練習捏!!

一直以為她放假放得太爽快了^^"

不過寫完練習本時

竟然說她要騎馬在琪琪(大兔子)離家出走@@

13

喂~你的大兔子褲子沒穿好啦

這是當天的自拍照

14

0809

15

卡蜜兒阿姨一早就邀約

要帶這幾個小蘿蔔頭一起去兒童館

竟然也在兒童館那兒看到了今年六月底在文化中心舉辦的畫展中畫的畫

呵呵~是說~大家都是第一名啦^^b

當天阿爸還收到了免費的自拍棒

就....拿出了阿木的手機一起用自拍棒練習自拍@@

16

0810

17

記得這天我一下班

Mico就乖乖的坐在阿爸面前寫作業

呵呵~素不知

在我回來前也跟阿爸有段很長了拉鋸戰呢><"

0811

18

 有看到Mico手上的妖怪手錶了嗎??

這可是近期內兒童界很夯的電視節目呢!!

當然Mico也迷上了這齣卡通

利用禮券去書局買了支妖怪手錶

就讓她開心好久好久

這天也收到了巧虎寄的免費試用版

呵呵~她可貼得開心了

19

才貼完貼紙

又忙著去玩彩色筆

本來想說她在玩排排站

後來看她將彩色筆排完後

竟開始喊"嘿呦~嘿呦~拔草囉"

20

哈哈~原來

這些彩色筆是從地上長出的雜草(大誤)

0812

21

看到Mico手上這張塗滿滿的紙張

我超感動的

因為以前她塗顏色都只是著重幾個重點上色

其他可是怎麼勸都不上色的

現在她竟然自己一個人默默地就將整個紙張畫好也全上滿顏色了

0813

 22

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她竟然背著我又來拍自拍照了><"

0814 

 23

 睡覺前還說要拍一張才要睡

想說趁她自己去躺躺睡一半時

進去突擊檢查

這~這~這是甚麼啊???

24

她說~所有的玩偶都要搭火車了

0815 

25

晚上到離家較遠的南門市場用餐

遇到一個熱情的老闆

看到Mico不只還多送一盤小菜

竟然還將店內收藏很好的鎮定之寶-哆啦ㄟ夢

拿出來

讓Mico跟它一起合拍照呢 

 0816

26

哈哈~好久沒看到Mico在拍照時

擺出這種讓阿木百思不得其解的pose了 

 我想應該是玩得有開心

她整個動作超放開的^///^

0818

27

上次是她載著大兔兔離家出走

這天她說

也該讓大兔兔載她離家出走了@@ 

0824

28

再隔一週就開學了

想不到Mico也會緊張

一早就拿出上學期發的課本

邊看電視邊複習

且擔心的問"馬麻~我再多過久開學?? 開學了,老師會考我怎麼念嗎??"

噗...有擔心就好

0825 

29

早上跟著阿木去上完家教後

就去小七拿Karen阿姨寄的宅急便

呵呵~從東京玩回來的伴手禮

讓Mico超開心的

現在還不時拿出冰雪奇緣的撲克牌來玩呢

 0829

30

再兩天就要開學了

阿爸說~趁開學前

再帶Mico到兒童館玩一玩

現在看她玩裏頭的玩具

怎麼覺得長得好大一隻阿

 0831

31

 八月底終於開學了

第一天開學只有半天

阿木我還在學校陪她好一會兒呢^^

只是再從家裡出發要去學校接Mico時外頭竟然開始下大雨

且超大

即便如此~阿木我還是騎車去接Mico了

還好回程雨已經快停了

手上這個疊疊樂是今年開學送的禮物

32

呵呵~收心了一個月

終於將八月的紀錄完成囉^^~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