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田野麥拉麵館

 

OPEN:1100~1400; 1700~2030

TEL:05-633-8958

ADD: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97號

(虎尾故事館正對面)

 

記得十月初跟著卡蜜兒小姐一家人到虎尾一日遊時

快到了中餐時間

大家很有默契地選擇到虎尾鎮上覓食

沒有特別計畫想吃甚麼?? 或到哪家餐廳用餐??

卻意外在虎尾鎮裡充滿最多文藝氣息的林森路上

發現了這家營業不久的店家-田野麥拉麵館

2

 位在虎尾故事館正對面

就在我們開車經過時立馬被這日式建築的老屋給吸引過去

呵呵~沒計畫的隨便找

也能找到這樣的店家讓我整個心情很YOUNG41 

停好車後準備到店家吃中餐嚕^0^

原以為只賣拉麵

不過日式建築外還貼有定食兩大字

3

 讓我們小放心了一下

因為帶著小蘿蔔頭出門

有的愛吃麵有的愛吃飯真的還滿難侍候的

一入到店裡

發現日式庭園中還設有不少座位區

4

 不過秋老虎發威的天氣狀況下

我想大中午的也沒人想坐外頭用餐呢

5

 原本想說~店家的主建築走日式風

那裏頭應該也充斥著不少和風式的裝潢

巴特~一進到室內用餐區

光在玄關處就開始讓我覺得跳痛囉

6

7

8

 座位區不少外

裏頭到處充滿台灣早期的物品收藏耶

9

10

11

是不是~是不是

我沒騙各位冰友吧

櫃檯後方不僅貼了不少早期的海報

12

 旁邊這台叫賣腳踏車

是不是也勾起了各位大哥大姊們的兒時回憶啊

13

 還有個舊櫥櫃上

擺滿了店家的收藏呢

14

15

 呵呵~我不會說我見過右側架上那種熱水壺的

(不能說....不能說....不能說....)

復古裝潢裡少不了的老物主角

16

17

19

店家算是收藏得很齊全

就連懷舊劇照跟明星簽名照都有

18

 超適合代長輩來這兒用餐順便懷念一下少年時光的

當日用餐人客真的不少

我們很幸運的一入門就做到了靠窗的座位區

整個用復古模式拍過去也很有fu呢

20

 店家的menu走的是日式風

21

 拉麵,定食單點

22

 可以滿足我們那群挑嘴的小人

對了~在店內東拍西照時

發現有以下藍色箭頭指的圍欄

23

 這樣的小屏風還真方便耶

可以隨時拿開或阻隔

吃拉麵時最怕跟隔壁桌不認識的人對到眼了^^"

有了這個吃拉麵真的不會尷尬

每一張桌子上也擺了芝麻及辣椒粉調味罐

可自行添加喔^^

24

 

我點的味噌拉麵+20元的麵條

25

 因為是要跟Mico分食

多加個麵量才能滿足兩個人的胃

裏頭的基本配料有-海帶,玉米,魚板,筍乾,蔥末,及完整的一顆半熟蛋

沒錯~是完整一顆喔

這點真的還滿大器的

26

 上頭的叉燒也頗大片

雖然看起來油花不少

但吃起來還好(呵呵~雖然怕油但我還是吃掉了><")

我們點的這碗味噌拉麵上頭看得到廚師故意灑上的一些油花

原本也擔心會很油

但還好油花量也不多(呼)

湯頭部分也滿濃郁的

算味道不賴

以下這兩份是卡蜜兒小姐一家人點的

味道就不詳了喔

豚骨拉麵+20元麵條

27

 裡頭配料跟我點的那碗味噌拉麵有點不一樣

上頭也沒有另外添加的油花

28

 

豬排定食+另加一碗白飯

29

 其實我本來也想點豬排定食低

但我家Mico就只愛麵@@

為了配合她~阿木我只好捨棄豬排了><"

聽說下面這碗茶碗蒸裡頭還有兩塊香菇呢

30

 沙拉看起來也滿優的

不過豬排~吃到後來聽卡蜜兒小姐說會油了點

31

 

每份套餐都有附上一小碗的椰奶西米露

32

味道不會太甜

不過可能西米露多過於甜湯

吃到後來較沒味道了呢(小可惜)

想不到才兩三年沒到虎尾遊玩

這兒也有了些微的變化

餐廳變多了~是最明顯可見的

呵呵~或許再過兩年再訪

又有新店家能被我挖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