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CABBAGE UTOPIA 木盆沙拉 / 咖啡 / 午茶

 

wifi

店內低消每人100大洋

OPEN:1130~2030

TEL:05-2161117

ADD:嘉義市新榮路341號

 

想不到嘉義市區內最近開的餐廳越來越多樣化了

前陣子狂開好幾家早午餐

也開了好幾家韓式餐廳

這次踩踏的是截然不同的餐點喔

雖然我開頭下的標題是"好大的一碗木盆沙拉"

但在選照片時還是忍不住挑了張這次在店內吃到的美味甜點當首圖

哈~人咩~難免有私心阿

不過也不是他們家的沙拉不出色喔!!

就容我慢慢介紹給大家災

這家位於火車站附近又是在NOVA對面

整個地點選得很不一樣呢~

2

 整家店從門口就不難發現以黑白基色調來裝潢

騎樓下的摩登簡約風搭上磨石子有點小跳痛

3

 放了MENU的桌子就這樣大喇喇地擺在騎樓地門口前

可以參考一下店內餐點再決定是否合自己的口味喔17 

推開門是個點餐的大櫃台

5

開放式的廚房

雖然不時看到店員在料理食材

卻沒有多餘的油煙位在空氣中飄散喔

走道上方的燈飾頗具設計感

4

 往內走去

今天過了用餐時間人客還算不少

天花板上又是垂吊著不同的燈飾

6

 看起來簡潔

也像是利用燈飾來區分不同座位區呢~

另外這個多人座的長桌子

滿適合一群朋友聚會聊八卦的

7

 頂上的燈更大盞了

看起來像是舞台上使用的那種大燈呢

8

 一個人豪氣地霸佔了店內最舒適的位置-沙發區

9

 兩邊的沙發內都暗藏只皮箱

10

 擺得這麼裡面, 還用沙發擋住

是走低調風嗎??

店內茶水自行取用喔~

11

 有注意到嗎??

鐵架內的刀叉湯匙的握把是走工業風耶~

MENU就這麼簡單一張

當然以木盆沙拉為主食

12

 雖是沙拉

但也是有魚有肉

可以滿足無肉不歡的我1357548737-704816339 

點木盆沙拉除了附上一杯紅茶外

想再讓沙拉更澎湃點的話

也能參考加料區喔~

(是說~我也默默加了水煮蛋跟費達起司)

另外如果覺得吃沙拉好像太冷了

也能加價成套餐區

附上濃湯好像也比較能暖暖胃

呵~原本打定好來一盆木盆沙拉就好的

誰知點餐時

看到櫃檯旁的甜點櫃

裏頭的甜點竟然跟我一直招手8 

不僅有手工派

13

 還有超多卡娃伊的馬卡龍耶

14

 這麼可愛造型的甜點

真的不能怪我腦波弱36 

不過~馬卡龍並沒有戰勝手工派

呵呵~不知道各位冰友是不是跟我一樣

當甜點櫃內只剩一個派時

那個魔力更強大了

好像告訴我"我是最後一個了喔!!再不挑我~就沒得吃了"@@

呵呵~這種魔力終究還是戰勝了馬卡龍

將~將~這就是我挑的藍莓派(?!)

15

 當它一被端上桌

就真的好想趕快動手吃它

有發現上頭叉子上的手把處嗎??

就說它很特別了吧

上頭輕輕被灑下的糖粉不會過多

所以多的只是裝飾而不是甜度喔^^b

16

 底下的餅皮酥酥脆脆的

搭上上頭的藍莓跟卡士達醬(or某種奶油)

整個口感是多層次的

剛剛好的甜味讓人覺得很舒服

17

 很開心我搶到最後一個手工派了30 

它果真也沒讓我失望

點木盆沙拉附上的紅茶

18

 味道上中規中矩

不過也不會太甜

正餐終於上來了

義式燻鮭沙拉

19

是不是好大一盆阿18 

雖然很多菜

但上頭的大片燻鮭魚也讓我很開心30

20

 上頭淋上的是油醋醬喔~

雖然不會過多~但因為拌得算均勻

所以也不會真的一直只吃菜味的感覺

21

 裏頭也有不少黑橄欖幫忙提味喔~

因為我想讓我的沙拉更營養更豐富點

所以我還另外加了水煮蛋跟費達起司(服務生說這款鹹味比較重)

呵呵~就搭著菜吃也有加分效果

其實這麼大一盆

滿建議兩個好朋友一起分食

可以再另外加點其他小菜啦!!

22

 不過這天我一個人來

還是全盆將它ko了

這樣擺起來是不是覺得我太囂張了點

23

吃完正餐終於可以來到我覬覦很久的甜點手工派了

只能說~那個派阿~

嗑光它的時間花的更短了

對了~吃完不知道是天氣真的變涼還是只吃沙拉

呵呵~真的覺得身體開始變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