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夕洋食屋

 

OPEN:週一至周五1130~1430 / 1730~2030

週六至週日1130~1500/1730~2100

TEL:05-2750023

ADD:嘉義市中山路23號

ps. 餐點略有些改變,一切已到現場為主喔^^

 

所有美食餐點中

蛋包飯是我一直以來

覺得要吃到美味的蛋包飯是有一定難度的^^"

也很少會主動點蛋包飯為主餐

不過~最近嘉義市內竟然也開了間專門以蛋包飯為主的餐廳

2

 門口是簡約時尚風

3

 門把上還掛著日式餐廳才見得到的標語"一生懸命"

4

 隱約感受到店家用心料理的決心

裏頭的桌椅乾乾淨淨簡簡單單

5

6

7

 裏頭約有七八桌座位

8

9

 用餐時間真的要耐心等候呢~

兩旁的牆上掛了些畫作妝點著餐廳

10

 這幅可愛的廚師煮著蛋包飯的圖畫

真的有符合店內的供餐主題耶

11

以下這張B4大小的MENU

上頭無疑就是以蛋包飯為主餐點

12

 不過光是蛋包飯就能有多種不同的醬料選擇

呵呵~真的會讓人傷腦筋耶^^"

除了單點外也能加價升級為套餐

或是升級為加料的蛋包飯(起司焗烤or尺寸升級)

當然也有其他單點菜色

選好後記得先到櫃台點餐付費喔!

13

 是說~就連店家的名片也很有梗

黑白色的兩張名片合在一起就是一盤完整的蛋包飯呢

15

櫃台後的小黑板上還寫著試賣期間內打卡送飲料(可爾必思跟可樂二選一)

呵呵~立馬打卡囉^///^

以下這罐可爾必思就是打卡後的戰利品

18

對了~加價升級的套餐所附的飲料

也是屬於罐裝飲料喔!

桌上放著乾淨的餐具

14

 以下這份是加價後的沙拉

馬鈴薯泥

16

 口味屬於清淡型的薯泥沙拉

讓人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湯品則較簡單~丸子湯

17

湯的胡椒味偏重

(呵呵~不是我的菜^^")

生菜沙拉蛋包飯

19

 這份大推

光看盤上的生菜就覺得多到不行

上頭還有酪梨陪襯

除了視覺上讓人覺得澎湃

酪梨在提味上也扮演著重要的腳色

可以讓每一口蛋包飯吃起來更滑順呢

海陸雙醬蛋包飯

20

 哇屋~~~好像太極的fu阿~

一白醬一咖哩

21

呵~光看到兩種醬料就覺得賺很大呢^^

白醬跟咖哩醬的味道分別都很濃郁

咖哩的味道是那種不辣的喔~

我偏愛咖哩醬

而Tina弟嘗了一口後則偏愛白醬

只能說每個人喜愛的味道還是不大一樣呢^^"

從中間挖了一口後

裏頭的半熟蛋就清晰可見耶

是我喜歡的那種軟嫩口感的蛋味

服務生也有講到

他們店家的蛋可是從天然放牧飼場中培育而成的

22

所以蛋吃起來是不會腥味的喔

原以為裏頭的半熟蛋會讓裏頭的炒飯過於軟爛

但讓我意外的是

裏頭的炒飯還是粒粒分明耶

更讓我驚豔的~看見沒??

23

裏頭還有隱藏著起司耶41 

整個也太合我的胃了吧~

只是炒飯內的配料則沒很多喔^^"

我想重點是醬汁跟外頭的半熟蛋

另外就份量而言對一般的男生可能不大夠喔><"

倒是很適合普通女生的食量呢~

最後上的飯後甜點-冰淇淋(明治)

24

呵~因為裏頭有巧克力

so...不是我的菜啦~

其實光蛋包飯這個主餐就讓我很開心了

畢竟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包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