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嗜好店Betty's

 

OPEN:(1) Mon.~Fri.:1030~1700

(2)Sat.:0900~1400(週日公休)

TEL:05-2368670

ADD:嘉義市玉山路150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這家放在口袋名單內好久好久了

要不是卡蜜兒小姐提起

都快忘了這家店了^^"

其實離住家算不遠

只是玉山路這一帶不常過去

不過前幾天

卡蜜兒小姐竟然邀約一同前往耶!

呵呵~我想他現在喝咖啡也喝到一個瓶頸了^^"

因為都重複去那幾家(她膩了)

來到"嗜好店"時會發現

真的要張大眼看仔細

不然很難注意到這邊有家早午餐店耶

2

 裏頭座位真的不多

除了吧台區前的三個座位

店內也只剩一張頂多可以容納三個人的桌椅了

因為~才剛坐下沒多久

馬上又有另一組人馬來到嗜好店

so...直接省略拍座位區(不好拍阿@@)

3

 店內就老闆娘一個人在張羅

從我們的座位區拍去更看得出來

店內空間真的不大喔!

4

 即便如此

老闆娘還是善用了店內內凹的空間

擺了不少雜貨

5

6

7

 我想喜歡小東西的女孩兒一定會逛得很開心

櫃台旁的大黑板

清楚標明了店內的餐點

8

 老闆娘也熱心地在拿出貼有餐點照的menu本讓我們參考

9

10

 只能說有附上餐點照片有加分

每一款都在誘惑著我們耶

掙扎了好一會兒

點了幾樣來試試

不過因為店內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在忙

所以要花點時間等待喔

冰卡布

11

 這杯一上桌

有懷疑是不是"美碌"

呵呵~因為杯子及卡布上面灑的細粉阿

是不是?!是不是?!

12

 就外觀而言真的有騙人耶

熱拿鐵

13

 上頭兩杯咖啡

基本上還ok

不是我害怕的那種太苦或太酸的味兒~

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14

 上頭的湯匙及叉子也太可愛了吧

是極具療育的餐具耶

而鬆餅厚度是我跟卡蜜兒小姐目前吃過的幾家鬆餅店來

最愛的厚度~是薄的喔^^

我們兩個雖然喜歡鬆餅

但也好怕那種有厚度的又太過扎實的那種鬆餅(會驚驚)

因為一開始吃

或許都覺得烤得好香

但真的吃到後來都太撐了

而"嗜好店"內的鬆餅

這樣的厚度嘟嘟好啦!!

吃完讓我們覺得有滿足到想吃鬆餅的胃

卻也不會吃到過撐或吃不完的冏境

這樣的厚度即使不加旁邊的冰淇淋或附上的蜂蜜都不覺得乾口呢^^

而一旁的冰淇淋

光是卡蜜兒的小兒子一看到就開心外

15

 呵~不是全巧克力耶

應該說是那種香草巧克力混合的口味

所以我敢吃喔^///^

不過~當然才分食到兩口

整個就被卡蜜兒的小兒子霸佔了

16

 就連知道阿姨我在拍

也不死心的邊挖冰淇淋邊比手勢給拍耶^^"

有注意到上頭還撒了些穀物嗎??

呵呵~營養程度略有提升喔

起司蛋口袋三明治

17

 整個口袋三明治的斷面是那種乾乾淨淨的耶

呵~我也很怕切開來有那種流湯流汁的那種畫面

但這個不會喔^^b

側拍過去有發現它的三明治外皮竟然可以壓得這麼扁嗎?

咬起來有酥脆感

而裏頭的餡料搭得恰到剛好

不論是蛋,番茄切片或是起司

吃起來是讓人覺得爽口的味道

18

 裏頭的醬汁也潤滑了酥脆的三明治外皮

所以吃起來略帶硬餅乾口感的脆

卻融合了配料的軟滑

口感是豐富的

味道是不膩的

19

這一款深受我跟卡蜜兒小姐的喜愛

整個吃下來覺得cp值頗高

唯一的缺點就是

店內座位不夠多空間小了點^^"

或許可以考慮外帶喔!

呵呵~不過回程時我們還在盤算

下次也要帶Mico及義ㄟ哥哥一起到店內用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