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赤野拉麵屋

 

wifi

TEL:05-2223055

ADD:嘉義市國華街137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前幾天嘉義市區內又開了一兩家日式料理店

除了這篇要介紹的拉麵店外

還有另一家日式餐廳

呵~基於營業時間考量

(傍晚開始營業的店家有百分之九十以上都跟我無緣啦)

也只能先來踩踏這間中午有營業的赤野拉麵

2

 

 

是說~位在國華街上耶~

最近還不少新店家都選擇在這條街上開幕營業呢?!

(風水較好的意思嗎??)

長條型的店面

一走進來是開放式廚房間吧檯座位區

3

 

很適合單獨來用餐的人客

往內走去則擺有兩三張四人桌位區

4

 

不論是長條型的單人座位

或是四人桌

都放有餐具及茶水

6

可自行取用喔

記得一進到店內要先拿menu喔~

5

 

麵條跟配料是走客製化路線

價位上好像比之前介紹的日式拉麵店高個二十元左右呢^^"

這天一個人來

獨自坐在吧檯前

廚房忙碌的阿姨還親切地跟我說

"我們家的湯頭都是熬煮三天的呢~"

試營運期間來

打卡還送了旁邊的生菜沙拉(和風口味)

7

 

醬汁味道不會過酸

味道一般般

8

 

豚骨奶油拉麵

9

 

附上的奶油個頭兒不小

一度放上桌時還被我誤以為是塊豆腐耶

10

 

要不是因為有再慢慢融化

真的會誤解吼

裏頭也有附顆糖心蛋

原本還想說要另外加點的說

不過~可能糖心蛋被擱在湯裡頭這個位置不大好

整個半熟的糖心蛋都快被燙熟了

呵呵~我還是趁它還沒被熱湯燙到全熟前趕快稍稍撈起來擱在湯匙內呢^^"

湯頭部分喝得出來頗濃郁

但我選的是奶油拉麵

一開始是有淡淡的奶油香飄出

不過隨著它溶解到湯內後

發現對我而言有點太油了

沒辦法

年紀稍長後

發現自己不太能吃太油的耶(拍謝啦~只是單純不適合我這個不愛油的倫囉^///^)

配料的筍乾偏鹹

所以建議可以搭著麵吃喔!!!

其實店家還有供應丼飯類

下次拿著這次用餐拿到的折價券來試試口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