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烘蒸咖啡

 

wifi

OPEN:1000~2100(週一休)

TEL:05-2766987

ADD:嘉義市新生路450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連續兩週都來這家咖啡廳

呵呵~其實除了咖啡合我的味外

原本上週就想分享給各位冰友了

只是...在整理照片時發生一件讓我晴天霹靂的事

就是記憶卡內的照片竟然有大半莫名的遺失了1437712664-2836661660 

真的是超震驚的

還好遺失的照片也只有這篇烘蒸咖啡還沒寫到><"

再加上元旦三連假都回老家跟家人們團聚

so...利用這天天氣不賴

在上班前又有點時間

特地又前來烘蒸一趟

其實這家咖啡店離上班地點不遠

但畢竟不同方向

真的是要有閒有空才會繞過來耶^^"

2

 剛開始聽Tina弟提供這家咖啡店的訊息時

對於店名還誤以為是"風箏"

哈哈~就念起來稍微台灣國語點就"烘蒸"會聽成"風箏"捏1363258877-2582534368 

店家站了兩個店面的寬度

整個架高的店面

門口是小花兒們的家

3

 偌大的落地窗區多了點溫馨

4

 門口旁的木架平台

看起來像是小巧的戶外座位區

5

 一入門是吧台區也是老闆忙碌煮咖啡的工作區

6

 不過最吸引的還是右手邊的兩大台機器

7

 呵呵~也是老闆烘焙咖啡的傢私

櫃台前還放了不少店家自製小饅頭

8

 底下的那塊布上頭的字句

清楚透露出老闆對於食材的用心

有發現那一袋袋透明塑膠袋內的饅頭上頭隱約中有圖樣耶

先讓我賣個關子嚕

店內的另一個區塊

是舒適的用餐區

9

是的~這兒是剛剛提到的落地窗區

10

 話說~店家剛好離阿里山小火車行駛的鐵支路旁

坐在落地窗區前

可以在特定時間邊喝咖啡邊欣賞火車身影喔

11

12

 或許是整家店架高的緣故

從室內往窗外拍去

13

 好喜歡這種獨特風格的設計

多了些花花草草就讓氛圍整個不一樣了

巧妙的利用隔間的牆面前

放了不少置物籃(可自行取用嘿)

14

15

 裏頭也分了兩邊不同的座位區

16

 長排沙發上

每隔一小段距離

就有隻可愛的玩偶或是抱枕

17

18

19

 是溫馨路線無誤

另一排面牆的座位

20

 有了滿滿的書籍

及架上的動物擺飾

21

22

23

 也讓原本無趣的面牆座位變得格外活潑了起來

更一掃一大片牆面給人的壓迫感

24

 是不是~是不是

單獨來喝咖啡也不會寂寞捏^^

呵呵~以下這排掛了滿滿兩排的咖啡袋

冰友阿...猜得出來這是哪裡嗎??

25

 噗~是在廁所前啦

其實就連廁所內也看得到老闆用心的布置喔!

原本第一次來時有拍的

但這次來就不好意思再進去拍了

呵呵~有機會就讓冰友們自己去瞧瞧嚕^^

有咖啡袋布置的

還有剛剛落地窗旁的茶水區

26

 幾大塊的麻布袋貼在牆上

整個就很有fu

當然茶水也能自取

27

 只是連兩次來到烘蒸

都由年輕老闆親切服務就是了

介紹完舒適的環境區後

準備來點咖啡嚕~

menu也是老闆自製

28

 看到一旁的麻繩還沒綁好

是因為才隔一週

老闆又有新的菜色要加進來了

呵呵~臨時跟老闆借來拍der

(沒辦法啊!第一次來拍的menu就~就~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啦)

29

 第一次看到咖啡menu首頁就介紹"饅頭"的耶

30

 有別於一般咖啡店提供的西式餐點

烘蒸提供的是"饅頭"

是饅頭??是饅頭??是饅頭????

呵~覺得不可思議所以連續問了三次

就連喝咖啡也記得要讓客人不傷胃而是要暖胃

老闆未免也太用心太大心了吧5 

也因為這樣

裏頭的咖啡飲品都會附上一顆小饅頭喔

31

32

 最後這一張

就是這天來才開始增加菜單喔(有沒有這麼拉ㄎ一阿)

33

連兩次來

老闆都很熱心的介紹自家的咖啡豆

不過~雖然喜歡喝咖啡

但對於咖啡豆的品種還是很沒概念啦^^"

不聽不聽我不聽~只要給我好咖啡就好了1437712663-3979813119 (1) 

(胎胎~你真的很任性耶)

 

現在要先介紹這杯上週喝到的咖啡

冰拿鐵

34

 這杯的擺盤也太美了吧27 

木質托盤就算了

上頭還多了朵雞蛋花

整個好喜歡捏

雖然上頭這張照片是唯一留下的餐點照

但還是想說~天兒啊

還好這張沒莫名的失蹤

老闆有提到

上頭這個咖啡杯現在已經沒在使用嚕~

因為有來店客人反應

這杯拿鐵也太大杯了吧!!!!

他們說~喝不完啦?!

怎麼會...好想告訴老闆這杯我很喜翻說1437712658-2190505213 

雖然有冰友反應太大杯奶味太重

但~但~這樣的味道這樣的份量是我的菜無誤

作調整的不只是杯子大小

還有剛剛提到的奶味

老闆表示目前調整成咖啡味道較明顯了呢!

上頭的小饅頭

上週來吃到的像是黑糖口味

中間還稍微抹了點奶油

小饅頭上方其實是有店家烙印的

不過~上週拍的照片已經不見了

等等秀出這天來拍下的烙印給各位冰友看嘿~乖

上週另點的其他餐點就.......無緣了

接著要分享給大家第二次來時點的餐嚕^^

熱拿鐵+夾蛋饅頭(多加30元)...這可是新加入的生力軍喔!

35

 是低~就是首圖看到的

噗~姊就是愛花俏咩1437712592-510159102 

36

 一樣是被放在木質餐盤上

第一次看到饅頭上方塗滿蓬鬆鬆的鮮奶油耶

37

 還有塊大起司片

上頭的太陽蛋也煎得滿美低

老闆建議整個夾起來一口咬下

不過這天想說要分食給卡蜜兒的小兒子

so...被我分開來吃了

但美味程度卻沒變喔^^b

熱拿鐵跟剛剛的冰拿鐵

我們選擇淺焙的ooxx咖啡豆(就說~真的記不住啦)

38

 果然咖啡味比較明顯

但不會酸或苦喔~

跟饅頭真的蠻搭的

冰拿鐵

39

 這一份其實跟剛剛介紹的是同一份

只是~杯子應客人要求

換小一咪咪的size

而饅頭應該是每次來都不一樣呢!

當然不同的擺盤方式

卻也看得出老闆用心下的美感

40

41

 是說~上頭的奶泡很細緻耶

42

 裏頭有塗醬無誤

44

 近拍小饅頭

上頭的店家logo烙印就更明顯了

哈~有發現沒??

43

 發現到亮點了嗎??

 

"烘蒸"真的是"風箏"啦30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