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月潭紅茶蛋糕

 

世唯烘焙坊:請點我

 

這次過年年節禮物

從老闆那兒收到了新的蛋糕口味

呵~我想送禮的老闆應該很傷腦筋

因為Tina我真的不大愛吃巧克力

繼上次收到了芊品坊的波士頓派後

這次又收到讓我驚豔的紅茶蛋糕

呵~其實老闆說這家的蛋糕以芋頭口味的最為暢銷

不過本輪對於芋頭感覺soso

相較下就選擇了比較喜歡的紅茶蛋糕了

查了一下店家資料

原來幾年前剛推出日月潭紅茶蛋糕口味

還紅極一時,引起一股不小的風潮呢(失敬失敬)

外殼上用著台灣形狀的logo標上蛋糕的口味

6

大大的字樣"日月潭紅茶蛋糕"

後頭還標示著原物料來源

7

 之前就耳聞日月潭紅茶的響亮名聲

想不到這會兒也被拿來製成蛋糕

這讓我更期待它的味道了

小心地拆開盒包裝

2

 外層的包裝紙一拆開

是條像均勻撒上紅茶粉末妝點的蛋糕耶

淡淡的紅茶香也隨著包裝膜拆開而飄散出來~好香阿

蛋糕體被切割分成三塊

在兩兩蛋糕體中間還塗抹一層奶油

3

 忍不住切了一小片來嘗鮮

瞧~蛋糕的切面是綿密的

4

 咬下去奶油香和著濃濃的紅茶香味

奶油不會過甜,整個不膩口

5

越咬紅茶味道就越濃

在口中久久無法散去呢

是款威力強大的紅茶蛋糕

也很適合拿來搭配熱茶喔^^

這款紅茶蛋糕品嘗起來就很好吃

我想~老闆介紹的那款超人氣芋頭蛋糕應該也很威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