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到伏見稻荷必網羅的街頭美食

 

 

2016京都自由行文章分享:

(1) 2016京都自由行行程篇

(2) 2016京都自由行各文章連結

 

DAY2  tama木亭麵包-> 宇治小散策 -> 中村藤吉 -> 伏見稻荷大社->小吃巡禮->東寺 & 

弘法市集 -> 驚安殿堂血拚 -> 一汁三菜"街かど屋"-> caf'e marble

 

 

來到伏見稻荷賞到千鳥居(請點我)

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

不過更開心的是

在神社旁竟然還有一連串的街頭美食等著我們

 

不算長的一條街上我們到底網羅了那些街頭小吃??

現在就從來到伏見稻荷必買的狐狸煎餅開始囉~

 

首先是一連串的手信店家

2

3

4

大部分都跟狐狸相關

不論是擺飾或是餅乾整個都好狐狸阿

17

14

其實這就是剛剛提到~來到伏見稻荷必買的狐狸煎餅

15

當然也有其他款樣式的煎餅

不過~來到這兒好像不買個狐狸煎餅會輸人一樣

大家手上都是一份狐狸煎餅耶!!

不管大小份都有

像我們只想嘗個味道

所以只挑了最小份的三個一組那款

16

 雖是最少片數的煎餅

不過一片可不便宜捏

至於味道上~就跟其他的煎餅差不多囉^^"

另外在攤位一開始就注意到的烤糰子

6

 齁齁齁~這可是超大size的耶

7

 糰子有白綠兩款

我們挑了綠色糰子

 

咬起來有艾草的香氣

吃起來頗帶點兒Q勁

香氣也比一般小SIZE的烤糰子多了不少

很適合我這種喜歡吃烤糰子的倫耶

除了烤糰子

其實光是走在這條街上

就不時聞到陣陣的肉香味兒

讓無肉不歡的我整個好嗨森阿~

這個節骨眼不來串烤肉好像說不過去耶1437712592-510159102 

8

鐵盤上的每串烤肉都好長一串

根根長過上頭的鍋蓋呢5 

9

 光看到攤位老闆在料理

整個就食指大開

10

不一會兒

我們就拿到料理好的肉串嚕^^

鐵板燒烤出來的肉串

上頭的醬汁不會過鹹

每段肉中間還夾有蔥段

咬下去滿口啾西的肉汁和蔥香味

真的讓人好滿足捏41 

同樣身為大肉串的和牛

當然也要來個一根阿

12

 跟剛剛的豬肉不同

和牛肉串上就真的只有牛肉

13

上頭的醬汁也不會過鹹

咬起來帶有牛肉的筋

牙口不好的我可是花了一點時間才慢慢消化它呢^^"

除了四隻腳的肉品

海鮮也不能少

11

 道地的日式章魚丸子

攤位前的鐵盤上的章魚塊個頭兒也算大了

讓章魚丸子咬起來更夠味

以下這款蟹肉棒

一整個也讓人很心動

18

這款蟹肉棒

原本我覺得不就是個頭大一點的蟹肉條嗎?

19

(哈哈~因為姐我對這種像是加了魚漿的料理沒太大興趣39 )

但為了試味道

我還是咬了一口

OMG~這蟹肉棒也太海為了吧

讓我對它的第一印象整個提升不少耶^^

20

這款也是小朋友最愛的一條燒串了

呵~一路上吃吃喝喝

都快忘了原本在排行程

有找了間在伏見稻荷大社前的知名豆皮壽司店呢^^"

21

 位在轉角的"祢ざめ家"

還沒看到豆皮壽司

倒是在門口看到巨無霸尺寸的鰻魚正在架上被烤著

22

也有燒烤好的鰻魚

23

在京都吃鰻魚其實不會太便宜

不過很多格友都很推薦這家的鰻魚料理喔

除了烤鰻魚

店家還有烤鵪鶉

24

是說~剛剛我們一路走來也吃了不少烤肉串

現在光看到鰻魚都覺得再吃就太過分了

so...我們就安分的只點豆皮壽司嚕~

25

 在這兒可以選擇內用或外帶

不過之前爬格子時網友有提醒

入內用餐則必須每個人都要點一份才行^^"

我們只想嘗個味道

所以就到這個專門豆皮壽司的對外窗口準備買一份外道嚕~

窗口前的木桶子內滿滿的都是豆皮壽司

26

 光看就覺得好誘人阿

當然也有其他口味的壽司喔

27

買了一份

用力咬了一口

28

 豆皮帶了點甜味

少了豆皮的包覆

看得出米粒閃閃發亮

裏頭還有芝麻提香

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豆皮壽司

跟一般在台灣吃到的好不一樣

呵呵~很難想像在這兒

豆皮壽司也是主角呢

也成了我們這次在伏見稻荷站完美的ending

強烈建議有來到伏見稻荷大社逛千本鳥居的冰友

別忘了到一旁的攤販品嘗裏頭的美味小吃喔

 

continue~

 

   終於成立一個"Tina就愛趴趴造的粉絲專頁"(請點我),趕快加入跟姐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