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開丼(台中大墩店)

 

wifi

OPEN:1130~1430; 1700~2100

TEL:04-23266200

ADD: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3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官網:請點我

 

這家開丼之前經過就注意它的存在

也在網路上看到不少格友推薦

呵呵~好久沒到台中了

利用這次卡蜜兒小姐一家人的邀約

除了到台中的觀光工廠遊玩外

還特地帶他們一起來品嘗我的口袋名單-開丼~"地表最強的燒肉丼"11 

2

假日前來還滿怕等不到位置或是要花時間候位der

一進到店內

果然一樓已經都是滿滿的人潮了^^"

6

還好台中的這家大墩分店

有兩樓的座位區

所以我們也沒花太久的等候時間呢

店內門口旁還貼心地放了個飲水機

提供給候位的客人飲用

3

 另外這個大型的水族箱

也成功地分散不耐候位的小朋友的注意力

5

 而櫃檯周圍

日式風格的裝飾品妝點

4

店內的冰箱內

也放了不少款日式飲品

7

 呵~飲料瓶裝很可愛

但價格就不是那麼可愛了

 一樓除了有可以併桌的座位區

也有這種單人座

8

 自己單獨來用餐

也不會覺得囧

終於~不用幾分鐘的候位時間

準備往二樓的座位區前進嚕^^

10

是說~牆面上這個超大的店家LOGO整個超醒目的

9

 開丼~開丼~

光看就想"開動"了

二樓的座位不少

也用小隔板劃分座位區

11

 另外也有像樓下的那種單人座位

12

 仔細一瞧才發現

單人座位區前的大黑板

可是"開丼獨家吃法公開"的撇步呢

教導客人怎麼吃才過癮

不藏私的態度讓人吃得更開心

是說~肚子好餓阿

趕緊來看看地表上最強的燒肉丼到底出了哪些菜色吧?!

13

 第一面的地表無雙

那一盤盤的牛肉也太霞人了吧26 

14

 還有那看起來每一塊個頭都不小的骰子牛

姐我也好想點阿

15

 當然也有其他豬雞類的選擇

還有不同醬料的搭配

16

 每份套餐還附上味噌湯,玄米煎茶及日式甜點

MENU後方也有店家創業的堅持

及再一次的開丼獨家吃法公開教學

17

 另外就是目前全台開丼各分店的資訊

18

 不知何時才會跨過濁水溪來到嘉義開分店吼??

MENU一鄅還有貼心告示

19

 點好餐後

就準備來到自助區取用湯品,飲料以及拿自用的餐具嚕

20

 呵~趁餐點還沒上桌前

先來碗料多澎湃的味噌湯

21

 是說~店家雖然免費無限提供

但也記得要量力而為的取用喔

照燒雞腿(換糖心蛋)

22

 這一份是小朋友要吃的

原本照燒雞腿附的是溫泉蛋(熟度較不高)

所以特地換了熟度較高的糖心蛋給小朋友

23

 雞腿烤得油亮油亮的

想必還不賴

日出燒豚丼

24

 這一份的雞蛋是生的

因為名為"日出"

1

所以是無法換成其他蛋料理喔

據卡蜜兒小姐說

這份丼飯的肉超入味的

他的小兒子嗑掉了90%的燒肉

果然~這地表超強的名號不是叫假的

赤味噌燒豚丼(換糖心蛋)

25

 整份的燒豚肉

上頭的味噌醬清晰可見

26

 也是一道超入味的料理

經典燒豚丼

27

 這一份是我跟Mico一起分食der~

原本我想要來分骰子牛

可是我家Mico不吃牛@@

(我的牛~我的牛~~~~不要走1381270744-3321441689 )

是說~這一份也還不錯吃

雖然這份燒豚帶點兒肥肉

但我竟然不覺得油耶

呵~不瞞各位冰友

最近我真的對肥肉超級敏感

只要一點點太油就會將肥的部分給咬掉

但這份竟然真的不油

好不可思議喔

只能說它真的太強了

喔~還有我們點的餐點都附上生菜一片

是可以免費續點的喔!

餐點附贈的紅豆紫米湯

28

 整個吃起來也不會太過甜膩

搭在燒肉丼後也不會太撐喔

最後再報給各位冰友店家推出的好康相贈活動

點完餐後的出餐點底下

用手機掃描後這個店家code

就會進入店家網頁

接著填寫相關問題後

29

 秀給服務人員看

就有小禮物一份喔

以下這支筆是這次填寫完後的小禮物

30

呵~至於下一次小禮物是甚麼??

我也不確定是否一樣呢?!

不過我想小禮物不是重點

下次來我想點啦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