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星雙糕潤

 

訂購專線:0955-353906

ADD: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8號

 

屏東兩天一夜小旅行行程分享:

東港一日遊行程:華僑市場->跨海大橋->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 ->海王星民宿會館->金星雙糕

小琉球一日遊:輕輕鬆鬆花半天就能逛遍整個小琉球

小琉球必吃必買店家推薦: 必吃早餐店(洪媽媽早餐)+排隊伴手禮(黃家手工麻花捲)

 

 

都來到東港兩天一夜輕旅行了

回程怎能不帶點兒東港三寶中的其中一寶-雙糕潤

當然在第一天踩踏的華僑市場內

好多攤位都賣雙糕潤

但我們打算回程時再採購

從小琉球回來後

直接在東琉線交通船聯營處斜對面的"金星雙糕潤"採買

2

 其實在華僑市場內也有攤位喔

來到店面的攤位前

竟然先看到了桌上的"良心商店"看板

3

 我想應該是有時候店家太忙碌了

就必須讓顧客自己動手打包再將前頭在一旁的罐子裡

4

呵呵~果然太夯了

夯得忙到老闆都顧不來了捏

好在我還在猶疑該選哪些口味時

老闆回來了

桌面上口味有十幾種

紅豆,薏仁,巧克力,抹茶,黑糖....

意思意思拍了兩張架上還有商品的照片來

只是好多口味都沒貨了耶

5

 想要試口味的

可以單買,一條10元

任意挑選11條裝成一盒

因為買十送一,拿到十一條只要付100元喔

呵~好多種口味我都想試看看

當然要帶一盒才過癮啊

6

 提袋上還標有成分,保存期限(7天)及食用方法(冷藏or蒸熱)

盒子上還有名人強力推薦的字樣

7

 回到家打開一看

1

呵呵~多出的那一條雙潤糕

都快要從盒子爆出來了

是不是,每一種口味都來一條看起來超澎湃超ㄏ一花der30 

 全部吃過一輪後

每種口味都好好味阿5 

1

呵呵~排起來好壯觀阿 

現在就來靠著記憶中的味道跟大家分享我還記得的口味唄

不管哪一種口味

每條雙糕潤都是呈現雙色模樣喔

一半是黑糖口味另一半則以不同口味呈現

至於口感都一律是軟Q軟Q

水蜜桃口味

9

 好神奇耶~

邊咬水蜜桃的香味就邊飄散出來

還滿特別der~

芝麻口味

11

光看到一長排黑嚕嚕就知道

是芝麻無誤

咬起來不會因為芝麻就多了顆粒的口感

彷彿芝麻已經融進了雙潤糕內

多的是香氣

芋頭口味

13

好大塊又蒸過的芋頭

就著樣巴在雙糕潤上

一開始看到乾巴巴的芋頭有點擔心會不會吃起來太乾了

好在雙糕潤軟Q的口感帶點兒濕潤

所以芋頭吃起來算是有料的一款味道

抹茶口味

14

喔喔~我拍糊了

這款看起來雖然綠色部分很明顯

但吃起來抹茶味道是淡淡的

也不會有苦色未出現喔

薏仁口味

10

這款薏仁口味

就真的吃得到薏仁的顆粒

所以口感上較豐富點兒

紅豆口味

16

挑這款我還滿掙扎的

呵呵~不是頂愛紅豆是真的

但架上口味真的不多了@@

還好咬起來雖然增添紅豆顆粒口感

卻不會過於甜膩

紫米口味

15

一樣吃得到紫米顆粒

味道上則沒太凸顯的特殊味兒呢~

至於另外三款

8

12

17

我就真的忘了它們真正的口味了

印象中是還有拿到巧克力口味,原味口味

那另一條到底是???

不管哪種口味

其實我本來就愛吃這種傳統的糕點

呵呵~我都愛啦

對了有機會還可以去常常還有芒果,南瓜....等讓你意想不到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