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門魯肉飯

 

OPEN:1700~0100

TEL:05-2161370

ADD:嘉義市吳鳳北路128-1號(與光華路交叉口)

 

首圖那個腦是不是看起來頂嚇人的

是腦髓無誤

哈哈~這家店的腦髓湯可是我的愛呢

話說這家店從我回到嘉義市工作

一有機會就來這兒用餐

畢竟又是間傍晚才開始營業的店家

只有週末才有辦法來這兒用餐耶39 

呵呵~本來想偷偷暗藏私心美食

但忍不住還是分享給各位冰友囉

這家算是隱藏版美食

要說隱藏版卻位在明顯的三角窗地帶

2

 用餐人潮也一樣絡繹不決

記得一進到餐廳就自己去找位置喔

這天來還稍微等待了一下呢^^"

3

 店內員工也都忙到沒有停下來的時候呢!

4

 卡到位置後

準備開始點餐嚕~

5

 湯,麵,飯類一樣都沒少

價格也是走親民路線

最厲害的是魯肉飯竟然還有大,小,半

這三種選擇

半碗耶??竟然還有半碗??

連小鳥味的客人都替他們想好份量了呢

加點的小菜部分記得自己去拿取喔

(用餐完後店員會來幫忙計費)

6

 小菜價位也分三款30,40,50元

7

 小菜旁還有一大鍋的魯豬腳耶

8

看來也是店內很夯的餐點之一 

其他內臟或豆干滷菜類選擇真的很多

9

 呵呵~拿了兩盤我喜歡的小菜

魯腸

10

 豬肝

17

魯腸咬起來還滿脆的

可惜放久了盤子會浮上一層油呢

至於豬肝略偏乾了些

呵呵~我比較喜歡帶點濕潤的豬肝啦

魯肉飯(小+大)

11

 哈~怎麼拍起來一樣大SIZE蛤???

其實一碗大一碗小

上頭的魯肉還帶著片狀

12

 這還滿特別的

這天來吃的米偏軟

還滿適合小朋友的

喜歡吃乾硬一點的冰友可能就覺得還好

淋上的醬汁鹹香鹹香的

滿下飯的呢

 

大碗的份量真的不少

連Tina弟都覺得吃完就開始覺得撐了呢^^"

米糕

13

 這一份是Tina弟點的

竟然忘了問他味道了^^"

乾麵(小)

14

 上頭的魯肉醬汁

跟剛剛的魯肉飯相同

來到他們家

我還是比較喜歡麵類呢

最後就是我自己最愛的一道湯品

豬腦髓湯

15

 這碗也是店內的熱銷餐點之一

每一碗內會有兩份豬腦髓

不是每次來都能吃得到的呢!

只是這樣的腦髓湯

看起來頗驚悚的

哈哈~像不像恐怖片內出現的腦阿30 

16

別害怕

這真的還滿好吃der~

咬下去其實滿軟嫩的

不用多咬, 輕輕抿一下就化開了喔

雖然說是我最愛的一道湯品

但其實Tina弟還滿不能接受的

他覺得湯喝起來會帶點兒腥味

呵呵~我就覺得還好

只能說每個人喜歡的口味真的很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