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嘉義嘉年華店)

 

wifi

4/24正式開幕, 4/25開始接受電話預約!!!

OPEN:1000~2200

TEL:05-2271482

ADD:嘉義市光彩街565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官網:請點我

 

挖塞~想不到兔子兔子美式餐廳也到嘉義展店了

從它在北部開始營業時

就一直肖想到兔子兔子插旗

就連台中,高雄都開了

卻還是沒機會衝到別的縣市一了我的念願

終於....盼呀盼呀...

兔子兔子終於跳到嘉義來

呵呵~其實一開始還在秀泰廣場旁注意到它疑似要在那兒展店

想不到後來竟然在嘉義火車站附近的巷弄內開始營業了起來?!

(那~那~秀泰廣場旁邊的那間咧???)

anyway~從Tina弟口中得知開始試營運

哈哈哈...我就來報到了30 

2

 雖然是開在巷弄間

但這一排可是新建物來著呢

橫跨兩間店面~走大器路線

門口還放了店家menu

3

 是低~餐點就是整個走美式路線無誤

迫不急待地推開門

準備入內卡位嚕~

店內裝潢乾淨舒適

4

5

 桌椅是時下流行的工業風

6

8

牆面上有不少兔子裝潢

9

是我熟悉的兔子造型

(哈哈~我真的發漏這家超久der)

架上除了放有自行取用的餐巾紙

還放了個店家logo造型的兔子頭套

7

10

 哈哈~我知道單單拍起來小恐怖

但相信我~戴上去後還滿可愛的

只是...我感冒啦@@

戴了怕傳染感冒給其他人就不好了>"<

而同行好友卡蜜兒小姐有偶像包袱

她當然也不可能戴著讓我拍嚕@@

看來這次只好放過這個兔子頭套了24 

每張桌上簡單擺放兩種調味料-番茄醬 & 芥末醬

還有餐具

11

是說~餐具盒還滿特別的

看到我們帶小朋友來

也特別在附上小朋友的餐具(歸宿耶喔...台語)

12

 連鎖美式餐廳

當然餐點部分每家分店應該都差不多

13

 記得只有早午餐的餐點有附上飲品喔!!(限中午12點以前)

當然也能加價換別的飲品

14

餐點選擇主打義大利麵,鬆餅,漢堡,厚切手做三明治...等

16

17

18

19

光是鬆餅跟漢堡就讓我好兩難

呵呵~好想吃一口咬不下的起司瀑布牛肉堡

也想來份香熱起司煎鍋鬆餅塔1437712663-3979813119 (1) 

吼~是要我再來一次就對了><"

飲品部分選擇也很多

15

 當然我想吃的那兩樣餐點是沒附上飲品的

所以加點飲料的話可以折20元

招牌珍珠奶茶冰沙

20

 連杯子都是兔子兔子logo耶

這杯飲料是卡蜜兒小姐點的

據她描述

整杯喝起來不會太甜

但喝到後來味道頗稀

呵呵~我想應該是一開始喝到的珍奶味道都吸光光了

後來只剩下還未融化的冰沙吧

熱拿鐵

21

 這杯熱的拿鐵是給還在感冒的我

呵呵~不敢造次點冰的啦

喝起來牛奶味道並沒有很明顯

味道不難喝但覺得喝起來偏美式呢??!!

金黃帶皮脆薯

22

 脆薯咬起來不會過油

沾上一旁附的沾醬

23

 厚厚的裹上一層

有給它邪惡無誤

沾醬吃起來帶點兒甜味

呵呵~不知不覺就一根接著一根的嗑光光

有涮嘴的啦!!

起司煎鍋鬆餅塔

1

是低~這上頭流下來的起司

是讓我最後下定決心點它的關鍵

這麼迷人的起司醬

24

 一層一層的流下來

這~叫我這個起司控怎麼能受得了咧

當然鬆餅塔看起來也很威

25

呵呵~還好我跟卡蜜兒小姐現在都很有共識

一次只能點一份鬆餅share著吃

因為我們兩個雖然很愛吃鬆餅

但點兩份通常吃到後來會食不知味的膩掉了

這一份鬆餅兩個人分食將將好

是說~雖然整份沒有肉撐場面

但別懷疑美味程度不減

是說~底下的蔬菜及番茄切片扮演很重要的配角

因為通常鬆餅塔吃久了會很乾柴

雖然有不少起司搭著

但還是會膩

這時候搭著附在一旁的蔬菜片及番茄切片一起吃

除了增加濕潤感外

也不會覺得吃太多起司沒了蔬菜的營養而感到罪惡喔

 

不過底下的番茄切片或洋蔥片能多一點會更優^^"

呵呵~終於...我也吃到兔子兔子了耶

下回來我一定要點一份起司瀑布牛肉堡啦(握拳)!!

當然~甜鬆餅看起來也讓人好想來一份

看來再來店家一次可能不夠了

對了~店家前不好停車

來這兒用餐的冰友可別亂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