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發號鵝肉店

 

TEL:05-7872036

ADD:雲林縣四湖鄉美山街

 

 

 前兩週我家老爺開車載著我們亂繞

就這樣一路從北港來到了四湖

話說~到了四湖也近中午用餐時間

四湖最熱鬧的街道繞了兩三圈

呵呵~還是找不到想吃的店家

就在我家老爺將車子停好後

發現了巷弄內的這家鵝肉店-全發號鵝肉店 

2

店家的砍棒雖然很低調的側放在門口

店內客人依舊絡繹不決

門口的店員也一直沒停過手邊的工作

3

 挖屋~這一大臉盆料理好的魚

整個也太壯觀了吧

4

 來到店家

記得自己先到裏頭卡好位置

有時店內客人一多

跟不認識的客人併桌在這兒也是常有的事喔

 

這天才一坐下來

同桌的在地人客跟我們閒聊

並大推他們從小就吃到大的這家全發號鵝肉店

呵~提到雖然現在人在外地工作

只要回到四湖

還是會想到這家鵝肉店吃個飯呢^^

 

每張桌位上也都放有店家的menu

 

5

 雖然店名為鵝肉店

但也有鴨類餐點種類也不少呢

填好點菜單記得拿給店員

小菜分兩種

一種是切好一盤一盤的放在冰箱

另一種是滷菜

記得夾好後拿給店員處理好擺盤

店家的滷菜是用透明盒盛裝

6

 豆干滷得滿透的

只是上頭淋上的醬油偏鹹了些^^"

其實我們還點了另一份內臟的小菜

還沒拍到照片就整個被掃光了

粉腸湯

7

 呵呵~拍糊了的粉腸湯

湯頭還滿清甜的

粉腸處理得也算不錯

咬起來帶點兒Q勁呢

鴨肉羹飯

8

 超大一碗

只是上頭的鴨肉稍嫌少了些^^"

切仔麵(乾)

9

 這一碗切仔麵我還滿推的

上頭的滷肉不小

肥瘦比例佔得剛剛好(瘦滷肉居多^^b)

上頭的綠色蔬菜

不只是韭菜

還多了其他款的蔬菜(哈哈~隔太久寫都忘了是啥菜了><")

鴨肉飯

10

 這一碗鴨肉飯我也大推

雖然上頭的鴨肉沒有太多

1

但米飯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不軟爛也不會太硬的口感

淋上了一層香噴噴的油(是鴨油?)

光是白飯吃起來就很有味道

一旁還附了像是五味醬的沾料

可以拿來沾碗內的鴨肉

沒沾醬的鴨肉吃起來也好香

沾了多了一個甜甜的味道也不賴

雖然來到鵝肉店沒有點任何跟鵝相關的餐點

但鴨肉飯也讓我吃得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