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彰化一日遊

 

  彰化一日遊行程: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台玻館 / 玻璃廟 ->緞帶王觀光工廠 ->埔鹽彩繪村

 

 

清明連休的最後一天

托卡蜜兒小姐一家的福

我們來到彰化一日遊了

其實一開始只設定要去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誰知默默地也加進來好多鄰近的觀光工廠

最後還來個立體彩繪

整個也玩得太充實了吧

這一篇先介紹我們衝了那些點

至於各個景點的介紹之後再陸續一一發文嚕~

一早先衝到放在口袋內好久的餅乾學院

第一站-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請點我)

2

 雖是餅乾學院

但逛起來還滿像來到巨人的廚房der~

18

20

好多製作餅乾的器具都是大size的

呵呵~站在它們旁邊都覺得自己渺小許多呢

 第二站-台玻館(請點我)

5

話說這個台玻館我在三年前就來過了

當時Mico還很小呢^^

這裡還多了幾個之前來沒有玩過的鏡面遊戲

2

3

4

吹著冷氣在裡頭逛美麗的玻璃藝術品

大人小孩也都很開心

第三站-玻璃廟(請點我)

6

這座玻璃廟真的很美

除了濃濃的宗教氣息外

用玻璃展現出廟宇的藝術也是我很欣賞的一環

第四站-緞帶王觀光工廠(請點我)

2

這個意外多出來的點

是在前往台玻館的路上就看到緞帶王的路標指引

呵呵~想不到距離台玻館這麼近

不來就對不起自己了

走觀光工廠路線

卻也有好多好拍的點

23

36

重點是廠內還有小朋友喜歡的遊樂設施

35

雖然不多

有玩到也讓他們覺得很開心

第五站-埔鹽南新社區彩繪村(請點我)

1

小小的一個彩繪村

很多彩繪都是立體的

還有一台大人小孩都愛的時光機

有到彰化遊玩時

還滿建議順遊這個點

但~真的不大~不大~不大

呵呵~怕各位冰友覺得拍不到十分鐘就走人覺得無趣

所以一定要再三強調

這個彩繪村不大

要記得多排幾個附近的景點進來喔

 

很努力地善用最後一天假期

在彰化踩了不少點

雖然有些觀光工廠沒有專人導覽

不過隨興地逛開心的玩最重要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