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京都自由行戰利品&伴手禮

 

 京都自由行文章分享:

(1)  2016京都自由行行程篇

(2) 2016京都自由行行李準備篇

(3) 2016京都自由行各文章分享連結

 (4) 美山町交通方式分享篇

 

DAY 1 飯店check in -> 金閣寺 -> 古書と茶房 -> 本輪菓甜甜圈->錦天滿宮->新京極散策

-> Fresco24hrs超市巡禮 -> 飯店休息

  DAY2  tama木亭麵包-> 宇治小散策 -> 中村藤吉 -> 伏見稻荷大社->小吃巡禮->東寺 & 

弘法市集 -> 驚安殿堂血拚 -> 一汁三菜"街かど屋"-> caf'e marble

 DAY3  都野菜賀茂buffet -> 哲學步道 ->Yojiya caf'e ->銀閣寺 ->抹茶スイーツ処 茶和

->八坂神社 & 美御前社->La Patisserie des Reves法式甜點 ->カフェ座楽(舞妓飯) ->

安井金比羅宮  -> 京都祇園郵便局(含祇園散策)-> 錦市場->金のとりから(新京極店)->

TERRACE CAF'E -> 京野菜イタリアンバールUNO(bar)

 DAY4 飯店buffet -> 美山町(京都合掌村) -> 美卵caf'e -> 天空の森-繫がる光の輪

->啾啾燒肉放題

 DAY5 松之助MATSUNOSUKE -> 上賀茂手作市集 -> 上賀茂神社 ->  さらさ西陣(午餐)

 

 

年初我們一家三口到京都自由行

原本想說冬天出遊

光是衣服就佔滿了整咖行李箱了

應該帶不了太多歐咪亞給回來

回國後整了一下後

發現~OMG

我怎麼這麼會塞蛤??

明明26吋的行李箱內裝了我們一家三口的冬天衣物阿@@

竟然還有辦法將首圖這些戰利品給帶回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蛤??

雖然看起來採買不少

但回來後東分西送的

整理照片時才猛然發現

原來吃進自己的巴肚的還真少><"

現在就我有吃到的餅乾或是歐米亞給分享給各位冰友參考看看嚕~

(會標註每樣伴手禮採買處)

採買地點:FRESCO-京都內24小時營業的平價超市(請點我)

12

這包鳳梨糖果

是我發漏日本電視節目介紹der~

一開始這種口味的鳳梨糖中間可是沒有挖洞的

是後來經過改良後才有現在的模樣

13

吃起來帶點兒微酸的鳳梨味

頗深受我那群學生們的好評喔^^

在超市內另外採買的另一種糖果

14

 一包內有三種口味的糖果

我只有吃到哈密瓜口味

甜甜的~吃起來讓人覺得開心

採買地點:驚安の殿堂(京都店)...請點我

2

 哈~這款小零嘴相信大夥兒都不陌生

當然在台灣也能買到了

不過出發前我到幾家知名的賣場(ex:美x泰,寶x等)巡禮過一次

當時還沒有看到筍子形狀&草莓口味

素不知一買回來後才隔幾天

竟然這些樣式及口味在台灣也買得到了

(我的天兒啊~我還扛了幾盒回來耶~老天爺為何要跟我開這種玩笑)

都扛回來了

還是好好地介紹唄

是低~拆開包裝後

這種小零嘴兒長得還滿可愛的

個頭兒雖不大

小朋友倒是頂愛的

3

 當然我個人偏愛草莓口味啦

另外這包我還滿大推的

4

 拆開後每一個小包裝內放兩顆

5

口味上也能吃到兩種

但目前只記得有巧克力口味

咬起來有種小一號的千層酥皮概念

再來是另一款大推的餅乾

6

 拆開後裏頭看到的是兩片不到手掌大小的烤土司

7

 咬下去帶點甜的奶味

是一種咬一口就忍不住一包接著一包拆開來嗑光光的零食

另外這包鹽味牛奶糖是我家老爺挑的

8

原本也覺得不過就是牛奶糖咩

但是這可是帶著鹽味的牛奶糖

所以含著它不會有太膩的fu呢~

以下這款是我失心瘋亂拿的

9

一開始是覺得包裝看起來很不賴

裏頭有三種口味

其實我是被明太子這幾個字給霞到

咬下去卻也感覺不出來有明太子的味道

只知道還滿鹹的

黑色包裝是胡椒口味

所以吃起來不只鹹還偏辣呢^^"

10

口感上是以前吃過的那種玉米棒

11

只是添加不同口味罷了

這款我個人是覺得不合我的味呢

採買地點:錦市場(請點我)

15

沒錯~這盒草莓也是戰利品

只是沒法帶回來就是了^^"

原本期待在錦市場內吃到當季的水果是甜的

但我似乎挑錯盒了@@

怎麼覺得這一盒草莓吃起來頗酸蛤

既然都到了錦市場

還有一款巧克力也是不能漏勾der

see....會呼吸的巧克力耶

16

呵~礙於行李箱內空間真的不大

我只採買了四小包

對我而言巧克力吃起來都差不多^^"

味道上我也只記得有草莓跟抹茶

17

 

採買地點:宇治小散策(請點我)

再來要介紹的伴手禮是在宇治市半日遊時採買的

印象中是在平等院出來後的表參道上

(從平等院過來的左手邊店家)

22

茶的故鄉內

當然也買個抹茶製的餅乾才行阿

23

這款抹茶餅乾我還滿喜歡的

吃起來帶點而微微苦味的抹茶味道

吃再多也不會膩呢^^

另外還滿了一盒抹茶口味的麻糬

24

25

麻糬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內餡是抹茶

26

味道上還是剛剛的餅乾比較優

採買地點:京都琉璃溪燈彩祭(請點我)

18

好吧~我承認再來介紹的這兩盒真的有點遠

有順遊的冰友可以參考看看

這是我們去到山上的琉璃溪看彩燈祭買的

在那邊也只有一間飯店內附屬的歐米亞給販賣處

呵呵~別無分號

只要有去就只有那家喔^^"

這一盒我也是看到包裝很可愛就買了

裏頭的包裝也是走海洋魚類路線

19

餅乾的圖樣有三款

20

味道上普普

但就是以可愛的外型取勝

另外這一盒走的是溫泉饅頭路線

27

包裝盒上的割痕讓人可以輕鬆地拉開

且還能輕鬆的保留下完整的盒子

28

果然是走日本人的細心加大心風格

和一般的溫泉饅頭不太一樣

這裡的栗子饅頭真的是栗子的外型耶

29

30

咬下去裏頭滿滿的栗子餡

31

很適合拿來搭配熱茶一起享用

單獨吃真的會太乾了

採買地點:美山町(請點我)

74

這是來到美山町玩雪時

特地想為這次的旅遊留下一個紀念而買的

裝牛奶糖的盒子是小時候的那種鐵盒 

光看包裝就覺得很有fu

21

裏頭的牛奶糖吃起來也頂特別的

目前這個糖盒也成了我到美山町旅遊的一個紀念品了

哈~這也是有順遊可以考慮採買的伴手禮之一

 

明明就滿滿一桌的戰利品

我竟然只有嘗到以上這些@@

有誰能告訴我這~到底花生省魔術???

看完這篇真的覺得自己好弱^^"

好像一次比一次更懶得採買了

或許是冬天去的關係

呵呵~默默期待今年暑假的京都自由行

乾脆就來個失心瘋好了1437712592-510159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