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查理布朗咖啡CHARLIE BROWN CAF'E(高雄巨蛋店)

wifi

OPEN:1000~2200(每個月第二個週二店休)

TEL:07-3501850

ADD: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5號

交通方式:高捷巨蛋站5號出口直走,步行約10分鐘即達

店家官網:請點我

相關文章: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香港九龍麼地道分店)

看到首圖就知道

姐我到查理布朗咖啡店報到了1437712592-510159102 

六年前曾在香港其中一家分店到訪過

想不到分店要開來台灣還真的耗時很久捏^^"

這天會來到高雄這家查理布朗咖啡

主要也是因為第一首選的波力poli親善餐廳人爆多

超難卡到座位

呵~秉持著這次到高雄走主題卡通風

說甚麼也要在最後一站來到一樣是卡通風格的店家

就這樣~少了剛開幕時的大批人潮

用餐前一個半小時訂位還是有位置耶

一走店門口舊友幾個卡通裝置藝術作品

40

1

 看到躺在狗屋上的史努比整個熟悉感都湧上來了

呵呵~話說我還在學生時期時還滿喜歡史努比的說

隨著年紀增長

對於層喜歡過的卡通談不上年輕時的那種澎湃情感

但看到這麼多卡通圖樣時

還是忍不住犯了童心

2

 門口是查理布朗本人擔任迎賓

劃位台是大型咖啡杯造型

3

4

 一進到店內

整個快門的聲音就開始停不住了

5

 天花板也是來到查理布朗咖啡店裡拍照的重點

6

 一樓的角落還有隻大型史努比坐鎮

7

 看到這麼可愛又有療癒的大玩偶

每個小朋友都淪陷了

搶著要坐在史努比正旁邊呢

一旁還有設有可愛的紀念章區

32

史努比迷可別忘了留下紀念呢

一樓座位區不大

一旁架上放了不少相關的卡通商品販賣

8

剛來時因為一樓客人較多

隨意拍了兩三張

就以櫃檯為主了

9

 卡通主題餐廳的甜點櫃

擺的甜點都超級療癒的

10

價格不斐

但每一款都讓人直嚷嚷~卡哇伊

11

 一樓座位區不大

so...直接往二樓座位區移動

沿途看到

店家的查理布朗logo

28

牆壁上的這個小洞是可愛的出餐口

12

 在台灣的第一家查理布朗咖啡高雄巨蛋店是以四格漫畫為主打風格

so...樓梯口貼了兩個主題的四格漫畫

13

 樓梯轉角的櫥窗內

是史努比的商品區

21

上了二樓發現這裡的用餐區較為寬敞舒適

14

15

16

17

 每個座位區都是可愛的查理布朗跟他的眾多好友們

18

24

這一區屬於四格漫畫區

花生漫畫讓人也很回味

20

 另一邊則是擺了好多查理布朗跟好朋友們的玩偶

19

26

27

每一個卡通人物都好可愛捏

二樓也有一兩尊卡通主角供客人合影

22

23

上到二樓時因客人不多

挑了這一排長沙發區

 25

喔~對了

店內的桌子上也印不同卡通人物的圖樣

31

呵~熱潮退燒後

就是有這個好處

還能挑選印有自己喜愛的卡通人物桌子呢

二樓天花板上的電燈也是卡通人物

29

店內餐具自取喔!

30

旁邊還附有店內wifi密碼

在這樣的店家

卡通風也蔓延到廁所 

33

34

35

 

呵呵~是要走無孔不入的概念嗎??

店內餐點menu

36

 位當然來得高一些

也有最低消費喔

劃好單後記得到樓下一樓結帳

至於想點的蛋糕也能在結帳時自己去甜點櫃挑選一併結帳喔!!

帶了三個小蘿蔔頭來

必點的-炸物綜合拼盤

37

 炸物有三種

洋蔥圈,炸雞塊,及三塊魚排

38

 洋蔥圈跟魚排的個頭兒不小

炸物一向受到小朋友的喜愛

至於上頭的生菜棒就只好留給兩位阿木啃了

39

 是說~吃到東西後的小朋友

終於開心地讓我們拍照了@@

不然一路上還臭臉呢

我們點了兩份一樣的義大利麵

就拍一份代表嚕^^

白醬雞腿義大利麵

40

 這份餐點有附上濃湯

當然不想喝濃湯的冰友也可折抵50元再加價挑選飲品

但是我覺得濃湯還不錯喝捏

42

料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味道我很喜歡

哈~才喝第一口半杯濃湯就進到我的巴肚內了

至於義大利麵

一開始看到這樣的size有愣住

41

 會覺得也太少了吧^^"

還好是視覺錯覺的效果

其實盤子的凹槽有一定的深度

至少大胃王的我跟我女兒分食

還是有吃飽就是了

上頭的烤雞腿味道帶點兒辣

可能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喜歡

不過怕辣的我還能接受這樣的辣度喔

或許是裡頭還帶點兒香料

所以並不覺得吃完後會辣呢!

這一份義大利麵上頭插著的查理布朗其實是個書籤

一上桌拍好照後

立馬將這個可愛的書籤擦乾淨

呵呵~成了安撫小朋友的最佳利器

草莓冰沙

43

 這一杯冰沙看起來好像也還好

但喝起來發現超好喝

不像是一般草莓醬下去調配的冰沙

喝起來是真材實料的口感

44

不瞞各位冰友

這一杯滿滿的草莓冰沙

我們兩大三小分食著喝

最後還會搶食呢

吃完走人後我才發現一件讓我小扼腕的事情

就是我竟然沒有點熱拿鐵

或是來份卡通造型的蛋糕

熱拿鐵上頭都一定會有查理布朗卡通內的人物臉的阿

吼~害我錯失了這麼好的機會

下次再來高雄的查理布朗都不知道要何年何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