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清境農場兩天一夜輕旅行行程分享

 

DAY1 Nina巧克力工坊 -> 清境農場南端入口小吃市集午餐 -> 青青草原(綿羊秀&馬術秀) ->

入住"比佛利山莊" (請點我)-> 清境7-11(風車造景&未來明信片&台灣最大信箱)

DAY2 比佛利山莊早餐 -> 清境小瑞士花園

 

 

挖塞~我竟然到清境農場插旗了耶

上一回來到清境也不知道是多少年前了???

(搞不好姐當時還在念國高中呢24 )

這次托住宿體驗的福

跟著我家老爺,一家三口在前幾天準備好細軟

終於來到清境兩天一夜輕旅行了11 

短短兩天一夜之旅

行程沒法安排太多景點

但打算利用這次到清境的機會

好好地將山莊附近的景點一網打盡

一早從家裡出發後

不到兩個小時~就來到清境了

(這時不得不誇獎一下,多了東西向真的省時很多耶)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知名的巧克力店家-Nina巧克力工坊(請點我)

2

 出發前就先預約巧克力製作體驗

預定時間前到Nina巧克力工坊

服務人員還是讓我們開始體驗製作巧克力的樂趣

我想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家Mico了18 

結束了DIY巧克力的行程

來到了第二站-南端入口小吃市集(請點我)

4

挖屋~是我太久沒來到清境農場了嗎??

這裡竟然還多了一個占地不小的市集

除了可以採買伴手禮外

還能吃到當地特色小吃耶

重點是~當天我家老爺因為初一吃素

在這裡也能找到素食餐點

整個解決了用餐問題

第三站-清境農場之青青草原 

3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進入青青草原參觀

對於大家常提到的綿羊脫衣秀

還有今年才引進的蒙古馬術秀

整個對我而言都很新奇

花了一整個下午在青青草原上欣賞表演活動

傍晚時分我們來到了有南歐風情的比佛利山莊(請點我)

5

 光是一整排的木屋建築

就猛殺我的記憶卡

回來整理照片後才發現拍了數百張耶1437712592-510159102 

呵呵~好期待跟大家介紹這次入住的比佛利山莊

(等我嘿~下一篇立馬跟大家分享)

到了房間稍作休息一下

趁我家老爺小睡片刻的時間

閒不下來的我

帶著Mico往附近的小七衝去

第四站-清境7-11(請點我)

6

 來到這兒原本是打算來覓食

但發現原來清境的小七周邊還有不少的風車造景好拍

也意外在裏頭看到了

台灣最大的信箱 & 未來明信片(請點我)

呵~容我賣點兒小關子

之後發文介紹嘿

第二天一早在山莊內享用完早餐後

來到了今天唯一的一個風景點-清境小瑞士花園(請點我)

7

沒辦法~今天只有我家老爺跟Mico能請假

姐下午還得趕回去努力賺錢

這次來到清境之前就從好友paula口中得知有個風車節

但萬萬沒想到

原來風車節就出現在清境小瑞士花園內

齁齁齁~不大的小瑞士花園

有了數千支的風車加持

整個更好拍了

光是在裏頭我們一家三口就繞了兩圈

很怕錯過每一個小造景捏^^"

 

短短的清境兩天一夜

實際停留時間雖然只有一天

不過我們卻善用待在清境的每一分每一秒

將山莊周圍的景點能逛的都逛了

重點是這次來多虧天公作媒

在我們逛景點時都是藍天白雲的大好天氣

才能拍得這麼盡興,玩得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