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韓cook

 

OPEN:1130-1430/1730-2130

TEL:05-2311508

ADD:嘉義市文化路589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韓式料理在嘉義市好像還是很有發展空間

雖然已經開了不少韓式餐廳

但~一直還是有新韓式料理餐廳陸續冒出頭

這家在六月中開始營業的韓COOK

2

標榜著韓國飯店大廚師站台服務

還滿讓人好奇的

呵呵~找個時間跟著Tina弟一同前來鑑定鑑定(大誤)

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到店家

店內只有另一組客人還在用餐

位置分成左右兩排

3

4

每個座位區都像個略帶隱密的包廂

5

有矮屏障稍微做隔間

每個座位區的椅子真的有走韓風

6

鐵桶造型的椅子,掀開椅墊,底下是置物箱

這真的跟姐去韓國玩時踩踏到的韓式餐廳內的椅子一樣耶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將餐具擺好

7

木質的擱筷架

上頭還能擱著湯匙還不賴

雖然餐具也是金屬製材質

但筷子不是韓國道地的扁筷耶

menu大大一張

8

想來個2-3人的合點菜色或是單點都沒問題

以下是韓式烤豬排附上的三種小菜

蜜南瓜

9

 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像是在吃蜜地瓜

韓式小菜(芝麻拌波菜?!)

10

 這一道小菜我還滿喜歡的

跟一般常見的韓式辣泡菜小菜類的不同

吃起來有麻油的清香

卻意外爽口

生菜沙拉

11

 這就讓我有點兒愣住

呵呵~第一次在韓式餐廳內吃到的小菜是生菜沙拉耶

不會說不好吃

只是感覺頗跳痛

韓式烤豬排

15

 好像還沒在嘉義的韓式餐廳內點過韓式烤豬排?!

純粹是想回味一下在韓國吃到的烤豬肉就是了

韓cook吃烤肉有桌邊服務

從開始起火

12

 

鍋爐旁倒水

13

熱鐵板

14

 烤豬肉

16

17

剪豬肉

18

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等待豬排烤好的時間

先來介紹一下隨豬排附上的配菜及沾醬

美生菜四五片

三種沾醬及蒜片,不會辣的辣椒裝在大鐵盤裡

19

 其實這個像是自助餐廳用的餐盤一上桌我有愣住

雖然裡投放了三種沾醬及配料

只是~有點兒空虛

因為這鐵盤也太大個了吧

不過沾醬還滿不賴的

左右兩邊看起來顏色相似的

左邊這個是麻油撒上些許的鹽花

20

 右邊則是擱了醬油

21

 這個醬油沾上肉後

整個吃起來有甘甜味耶

我點的烤豬排已經被料理好

22

 準備開動囉~

豬肉剪成一口大小

咬下去還帶點兒啾西的肉汁

單吃配附上的沾醬

或是拿起美生菜包肉根沾醬都很棒

23

 連我家Mico也愛這一味呢

只是店家的白飯

雖然煮起來粒粒分明還不賴

24

 對於小朋友而言可能就太乾了

Mico只吃半碗就將剩下的全部塞給我了

Tina弟點的-美味雞蛋捲

25

 外觀像極了台製的蛋餅

裏頭可是暗藏玄機喔

是低~側拍過去就發現蛋裡頭還包著配料跟起司耶

26

 整個吃起來起司扮演很重要的腳色

呵呵~有中有中

韓國辛拉麵

27

 好大一碗辛拉麵

裏頭的配料顯得不夠多

只撈得到蛋花,蔥花跟某種長條的菇類

要是加個一兩塊肉片或是擺上一塊起司在辛拉麵上會更有看頭

味道上是屬於偏辣的一道料理

姐才吃沒幾口就舉白旗投降了

呵呵~是Tina弟幫忙善後der^^"

以下這道是Tina弟點的

韓式蛋包飯

28

 其實這一道還滿讓我傻眼的

第一次看到有人到韓式餐廳點蛋包飯

哈哈哈哈~Tina弟被我揶揄了好一會兒

不過Tina弟只是單純想試看看

韓式蛋包飯到底跟日式蛋包飯有啥不同罷了

果真味道上也有明顯的不同

我是覺得炒飯裏頭的配料,我還是習慣日式的口味

不過店家還滿有誠意的

瞧~這個蛋包飯都快比Mico的臉大了耶^^"

29

 噗~最近Mico在阿木的照片中都被笑臉取代

因為她都不好好合作

拍出來都讓阿木我傻眼@@

為了讓他保留一點點形象

就~以笑臉取代嚕

最後是店家近期內舉辦活動~只要消費就送的韓式紅包袋

30

看起來滿有質感der

只是這個送紅包袋的活動到底維持到哪時

姐就真的不知道了喔

 其實店家還有一道料理,這次沒點到實在有點小後悔

就是menu上竟然出現了黑嚕嚕的韓式榨醬麵

本來想點來嘗鮮der

只是~單價不便宜

姐已經點了烤豬排辛辣麵

嘗鮮的機會就留到下次有機會到韓cook時再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