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嘉義親子餐廳懶人包

 

這篇純粹是因為好難得嘉義的親子餐廳也能超過五間

這麼難得的事

一定要幫大家整理起來的壓

期待不久的將來能破十30 (姐不貪心der)

這一篇分成兩個區塊-設有遊戲室or閱讀室

讓帶著小朋友的把拔馬麻能依照小朋友的年齡選擇適合的親子餐廳呦

[附設遊戲室]

15

 幸福1+1(詳細店內介紹請點我)

 

這間除了是親子餐廳,也是間親子館

 可以只選擇到店內用餐

或者單純付進入遊戲室的費用喔!

因為收費分成兩筆

故餐點費用比一般親子餐廳的消費來得低了些

1

 哈慕尼手作料理(詳細店內介紹請點我) 

 

這家哈慕尼手作料理餐廳

餐點還不賴

二樓是遊戲室

長條型的遊戲空間

裏頭的傢私不少

第一次去到餐廳時,剛好二樓有人包場

看來也滿適合用來幫小朋友慶生聚會的好所在

9

 8NaNa咖啡複合店(詳細店內介紹請點我) 

 已改其他營業餐廳^^"

這家連鎖的8NaNa咖啡複合店算是我跟卡蜜兒小姐較常來的親子餐廳

呵~原因當然是價位較低

餐點味道上可

雖然遊戲空間不大

但小朋友還滿能在裏頭自得其樂的

13

 中山小日子(詳細店內介紹請點我)

 已改名,不確定裏頭是否有親子室喔^^"

介紹這間之前

一度在猶豫到底是要擺在附設遊戲區還是閱讀室

因為裏頭兩款都有

當然遊戲室內的玩具就比較小型

不過這也是唯一一間還沒帶小朋友來踩踏過的親子餐廳

剛營業時就先到店內插旗

當時遊戲室內的設備或許還沒那麼齊全

不過,我想現在裏頭的遊戲設備應該還滿完善

1

 魔術屋親子餐廳(詳細店內介紹請點我)

 

目前這間魔術屋親子餐廳是嘉義市內唯一設有三處遊戲區的親子餐廳

不只有室內沙坑(已決明子取代沙子)

有球池及溜滑梯設施

二樓還有較靜態的玩具

甚至還提供幾件小朋友的衣服

可以來這兒小玩變裝遊戲呢

[附設閱讀室]

34

 老院子1951(想喝)-詳細店內介紹請點我 

 

好難得看到老字輩的餐廳竟然也會有適合帶小朋友來消磨時間的閱讀室

這也是目前看到唯一一間相關老字開頭的餐廳才有附設的呦

裏頭空間雖不大

但位在另一個獨立空間

呵呵~帶小孩來比較不會吵到其他用餐客人捏^^"

8

 島呼冊店(詳細店內介紹請點我)

 

這家也是間老屋來著的餐廳

要算是親子餐廳嗎??

因為裏頭有個刻意區隔開來的閱讀空間

裏頭的書籍不少

有適合較年幼的小朋友

也有適合大朋友

呵~我想放在親子餐廳內應該不為過吧

不過還滿建議帶大一點的兒童來閱讀der

 

以上是目前收集到的七間嘉義市區內的親子餐廳

應該沒有漏網之魚吧???

呵~有漏掉的,之後再一一補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