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花中傳奇臭豆腐

 

OPEN:1430-2030(週三公休)

預約專線:0938-538806

ADD:嘉義市玉山路336-1號(和世賢路交叉口,全家便利商店旁)

 

 某天週末下午

Tina弟來到嘉義市

呵~飯友來,當然要找家沒去過的店家嘗鮮一下啊

翻了翻口袋名單(其實是Tina弟的口袋名單^^")

驅車前往離住家頗遠的-花中傳奇臭豆腐

2

 一開始聽到"花中傳奇"這個名兒

怎麼搭就是跟臭豆腐沾不上邊1437712592-510159102 

誰會將花字聯想到臭豆腐阿?? 您說,是不是??

不過既然是個傳奇

當然也要來看看到底有多傳奇咧??17 

店門口就一張戶外用餐區

單一樓層的建築,還滿引人注目的

推開門後用透明玻璃隔間的是公開透明化廚房

3

 店家怎麼炸豆腐的

完全公開化,不怕客人來偷學撇步呢

一進來自個兒找座位嘿~

4

 店內的臭豆腐就分兩種size-正常版&一口酥

每一盤都是50大洋

吃素的捧油記得點餐時告訴店員嘿

5

 上頭貼了張預約專線

沒錯~除了來店吃豆腐外1437712660-3417904792 

不少熟門熟路的客人都是直接撥通電話來預約捏

櫃台旁放了三罐不同口味的料理罐-我吃素,我很辣,我裝蒜

6

 除了調味料的名稱很可愛外

還體貼吃素的捧油

另外裝了罐素食專用的調味罐捏

等待臭豆腐的同時

還發現牆面上除了有臭豆腐的加熱法

7

 還有食尚玩家的永烈&愷樂簽名

齁齁齁~又是間被食尚玩家挖出來的隱藏版小吃無誤18 

不一會兒熱騰騰的臭豆腐起鍋嚕~

8

 正常版的臭豆腐

一旁內有五大塊

每一塊的個頭兒都好大

外皮看起來酥酥脆脆

上頭還撒了胡椒鹽提味

上桌前,老闆已經在每塊臭豆腐內擠上適量的調味料

so...不用特別再加醬了喔(除非吃辣,要另外加)

大大一塊,一口咬下時要小心燙口

呵呵~當然姐早已顧不得燙口

滿滿一口咬下去

剛炸起來的臭豆腐

外皮酥脆裏頭啾西

咬下去除了要小心燙口,還要小心噴汁耶

沒蓋你~好久沒在嘉義市內吃到這麼好吃的臭豆腐了

整個超開心的

就連不敢吃臭豆腐的Mico也愛上了花中傳奇的臭豆腐30 

真的會忍不住想浮誇的說~這也太美味了吧

話說一吃完,就忍不住外帶一盒回去給我家老爺嘗嘗

因為一開始進入店內時,忘了注意有一口酥臭豆腐

呵呵~當然就幫我家老爺買了盒來試試

臭豆腐一口酥

9

其實就是將剛剛大塊的臭豆腐切小塊後再去油炸

小個頭兒的臭豆腐也比較適合小朋友喔

雖然外帶讓臭豆腐的表皮有些許軟化

但還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嗑下去耶

呵呵~我家老爺差點吃不到了

雖然說一盤50大洋的臭豆腐是貴了些

但在姐的心中它的美味程度已榮獲嘉義市內的臭豆腐冠軍了

(胎胎~你再浮誇些阿@@)

只是強烈建議,最好能到店內享用剛炸好的臭豆腐

不然外帶的味道真的會稍稍稍稍微的走鐘一些些喔

 

   終於成立一個"Tina就愛趴趴造的粉絲專頁"(請點我),趕快加入跟姐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