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09Mico札記

 

 

呵呵~整理照片時發現

這個月還真混

沒有好好幫Mico紀錄^^"

不過還好在中秋連假時我們全家一起去墾丁二天一日遊

也算彌補了這個月沒有好好幫Mico做紀錄的小小遺憾

不過墾丁兩天一日遊的遊記就等之後再慢慢發文嚕^^

0901

2

這份參加獎狀是卡蜜兒阿姨幫忙先去家樂福領回的

只要是有參加畫畫比賽的小朋友都能拿到這張參加獎狀及一份小禮物

3

話說這份參加獎還真慢才拿到

記得那張圖畫在六月底就繳交了呢^^"

0902

4

這天上學時

看到班級門口外貼了張小朋友跳遠的紀錄表

呵~我家Mico算是中等成績呢

0904

5

九月第一天領到的是參加獎

其實那天就接到家x福的來電通知

告訴我Mico這次的繪畫比賽有得到佳作

so...在這天特地到嘉義的北門店領獎

6

當然也有團體合照

但~我家Mico卡到太後面的位置了@@

整個被擋掉一大半

就沒在上傳團體合照嚕!

以下是這次佳作領到的獎品

7

0908

8

以上那張圖畫是Mico在學校畫的

她說最底下是小狗爸爸,由下往上是狗媽媽及小狗狗

每隻小狗的嘴巴都咬著不一樣顏色的狗骨頭

然後要一起參加跳躍比賽

媽媽我覺得好可愛

忍不住就幫他拍了下來了

0911

9

由木頭積木跟塑膠積木拼出兩組不一樣的基地台

記得當天還有台小汽車的??

呵~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好像漏拍了^^"

0914

10

哈~上頭這顆柚子是在學校應景做的勞作

我怎麼覺得有走怪醫黑傑克的fu?!

當天還做了另一隻蝴蝶的勞作呢!

11

只是這一隻蝴蝶讓媽媽我很不明白

它跟中秋節的關聯是?!

0917

12

中秋連假的後兩天

我們往墾丁方向出發

在車上Mico無聊到拿著脖枕當起真人版的Open醬了

0921

13

前幾天在幼兒園的勞作作品終於貼在門口了

老早就聽到Mico跟我分享

在學校老師講解了蝌蚪變成青蛙的由來

她還很興奮地要媽媽我帶她去抓蝌蚪

真的有想要為難媽媽無誤

當天晚上還拍下了新的自製衣服

14

最近很喜歡將紙張先剪成衣服的形狀再開始畫畫呢

0926

15

這張只拍到背影的Mico

其實當時是哭到崩潰了

原因只是九月份那個讓全台都放假的颱風

記得嘉義市的第一天是必須上班上課到中午

下午才開始放假

呵呵~也因此我們全家只有Mico需要上課

她一知道這個"壞"消息後

當下就哭到崩潰了@@

(是有沒有這麼不喜歡上課蛤?)

0930

16

九月的最後一天晚上

Mico還秀出她當天的畫作

呵呵~這次還很搞剛的上色了呢

有發現上頭還有注音符號嗎??

最近她也很喜歡在圖畫旁寫上她會寫的注音符號

呵~希望她對於學習注音符號的熱誠能持續保持下去捏^^"

 

想不到九月份,才少少幾張照片就完成當月紀錄

呵呵~真的覺得媽媽有點兒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