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彰化免費戶外景點一日遊

 

行程介紹: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八卦山大佛->彰化鐵道扇形車庫->員林百果山最長溜滑梯

 

呵呵~來到彰化一日遊好像也不只一兩次

只不過這次要分享給各位冰友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戶外路線

包含舊點新遊以及這一兩年才發展出來的景點

重點是每一個點都是要免費的才行

沒辦法,在這個囝細漢錢難賺的時代

玩要玩得省錢才是王道阿30

現在廢話不多說

姐就來介紹十月初我們到彰化踩踏的免費戶外景點給大家唄

一早就先到今年才開始對外開放,能挑戰您的懼高症的天空步道試膽量

STAND 1: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請點我)

1

相信我~它真的是目前最適合有懼高症的冰友來踩踏的天空步道

整條步道望呈現非透明設計

47

走在上頭真的很安全很穩也不用擔心穿裙子曝光的問題

全程有七個入口處

每一小段路都有不同的風景可欣賞

除了可以假裝漫步在森林樹木的頂端外

某些路段還能遠眺彰化市景or欣賞周邊景點

呵~連膽小又有懼高症的姐都插旗成功了

相信各位有懼高症的冰友也一定可以達陣的

沿著天空步道走,可以順遊到一號入口處的景點

STAND 2:八卦山大佛(請點我...三年前的文嚕^^)

43

雖然這個景點存在很久

但因為今年有了天空步道的加持

讓我們完全走"踩著天空步道來到八卦山找大佛"的概念

這一帶的觀光景點及商業氣息也因此活絡起來了

 so....這次來走踏發現多了幾個小亮點呢^^

STAND 3:彰化鐵道博物館-扇形車庫(請點我)

32

這個緊緊抓住小朋友及鐵道迷的心的火車旅館

是個超過百年的古蹟

藍天白雲下的火車是那麼的雄赳赳氣昂昂

好像每一台都是小朋友心目中的湯瑪士小火車呢

STAND 4:員林百果山最長溜滑梯(請點我)

16

這座是全台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

也是五六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更是這一代小孩感到刺激的新玩意

  不管大人或小孩來到這兒都能玩得很嗨森

只是夏天要留意磨石子滑道容易燙屁屁

記得在溜前墊個紙箱板or專用塑膠墊

另外安全第一,溜下來的重力加速度不只刺激也充滿危險

家長務必要陪同小朋友一起玩捏

 

呵~光是以上這四個景點

就讓我們三大三小玩得超開心

 哈~下次來到彰化一日遊到底還能變出甚麼新行程

連姐也好期待

 

   終於成立一個"Tina就愛趴趴造的粉絲專頁"(請點我),趕快加入跟姐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