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恆春三天兩夜小旅行

 

 行程分享

DAY1 枋山郵局 -> 四重溪溫泉神社泡腳去 -> 藍色海遇 ->客樂(晚餐) -> 英倫玫瑰館

DAY2 龍鑾潭 -> 瓊麻工業展示園區 -> 台電南部展示館 ->漁府海產店(中餐) ->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墾丁小奈良)-> 來去ㄙㄟv恆春夜市 -> 日月光飯店HOTEL j

DAY3 恆春古城-南門(台版景福宮) -> 阿伯綠豆饌 -> THE END!!!

 相關文章分享:

[屏東]墾丁兩天一夜輕旅行-墾丁,這樣玩才行!!!

[屏東]四重溪溫泉兩天一夜之旅-溫泉季前開跑嚕!!!

屏東兩天一夜輕旅行(含小琉球一日遊)

 

 

 挖屋~短短一年的時間

姐一家三口就造訪國境之南四次^^"

呵~整個是走不造訪則已,一造訪就連環珠砲攻擊的概念嗎??1437712592-510159102 

而且這次更是安排了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齁齁齁~整個走漫遊路線啦

最後一次是天氣還算炎熱的九月來訪南國之境

當然走玩沙路線阿

而現在隔了三個月,已經是冬天時節耶^^"

是說,冬天來到國境之南到底還有甚麼能去的?甚麼能玩的?

呵~這篇完全不藏私的一次介紹給各位冰友啦

讓冬天來到國境之南的冰友也照樣能玩得很嗨森喔30 

雖說是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但第一天我家老爺還得等姐中午下班後才能正式出發

車子往南行駛到枋山時也接近傍晚了^^"

我們來到了近期內枋山的新亮點

DAY1-1 枋山郵局-全台最大的便利箱(請點我)

2

明明前三個月才來

怎麼當時在路邊的超大亮點就還沒完工蛤??

還好三個月後,姐又來了

除了拍到全台最大的便利箱

也來跟伯勞鳥尬POSE

3

DAY1-2 四重溪溫泉神社-三顧泡腳池,終於如願嚕^^(請點我)

4

別懷疑,我家老爺真的很愛四重溪

自從去年年底來過一次後

就對這一區念念不忘

最難放下的,還是來到第三次終於如願泡到的泡腳池

DAY1-3 藍色海遇(請點我)

5

會來到這家餐廳完全是因為訂房的CHECK IN 是在這裡頭完成的

呵~不過光聽名字就很美的餐廳

其實裏頭還有姐想分享給大家的伴手禮呢

DAY 1-4 客樂(請點我)

7

在國境之南的第一天

晚餐我們直接在恆春街上覓食

呵~沒做功課的情況下

來到了這家客樂用餐^^

DAY1-5 英倫玫瑰館(請點我)

6

網路上的英倫玫瑰館真的好美

據說是去年才開始營業的民宿

獨棟的設計,空間大到嚇死姐1437712652-1488031832 (1) 

DAY2-1 龍鑾潭(請點我)

8

 佔地頗大的一個龍鑾潭

是九月來到墾丁遊玩時巧遇的一個景點

當時只有路過

這次還特地下車走走逛逛呢

DAY2-2 瓊麻工業展示園區(請點我)

9

原本瓊麻文化園區

也是排在上次的墾丁輕旅行的景點

只是當時剛好颱風過境後沒幾天造訪

so...當時這邊受災嚴重,沒對外開放參觀

這次也將這個景點給補齊了

裏頭還有個日治時期留下來的鳥居也很好拍喔

10

DAY2-3 台電南部展示館(請點我)

11

在南國之境的風大又太陽大的冬季造訪

最適合安排個室內景點了

so...就來到上次卡蜜兒小姐的先生介紹的台電展示館

裏頭互動遊樂設施不少

讓冷冰冰的展示館頓時也成了小朋友的愛

DAY2-4 後壁湖の漁府海產店(中餐)....請點我

12

話說,後壁湖漁會整修也近三個月了

上次來時很多餐廳就停擺營業

這次來一樣還沒全部整修OK

好在旁邊還是有海產店營業

呵~來到這裡當然要吃海產阿

DAY2-5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來見見墾丁小奈良裡的梅花鹿嚕!!!(請點我)

13

 哈~這個景點,姐考慮好久(胎胎~其實也才考慮半天好嗎??)

沒辦法,姐就是怕小動物阿><"

正所謂惡人無膽,就是這樣

但爬了一下格子

發現裏頭的梅花鹿眼神沒有日本奈良的凶狠自大

加上我家Mico只剩下這半年是處於免付費的年齡

就醬呀,牙一咬還是購票進來了

DAY2-6 來去ㄙㄟv恆春夜市(請點我)

15

這次的三天兩夜

因為橫跨六日一

也正因如此巧遇了恆春的夜市

哈~晚餐當然就在這裡解決嚕

DAY2-7 日月光飯店HOTEL j(請點我)

14

 位在恆公路上

才一踏進恆春就發現了日月光飯店的蹤影

位置超顯眼

且往來各個景點超便利

而且這次入住日月光飯店

還意外在房間裡發現了一個讓姐很開心地亮點喔

(噓~等到發該篇文章時再公開這個亮點嘿^^)

DAY3-1 恆春古城-南門(台版景福宮)...請點我

16

呵~就某個角度而言

姐真心認為它跟韓國的景福宮很像

這個點,姐一度考量是要放在第二天晚上or第三天一早

因為第二天晚上是拍了馬路中的城門

巴特~第三天一早,我家老爺默默開車載我們來走走舊城牆

17

這....這.....這......還是將它放在第三天的行程好了

DAY3-2 阿伯綠豆饌(請點我)

18

雖然來到恆春四次了

但來吃綠豆饌卻還是頭一遭耶^^"

念了好久的味道,終於在這次的南國之境三天兩夜小旅行中嘗到了

而且還是這次旅程的最後一站呢

以美食做為每次旅行的ending一直是姐喜歡的排程

當然這碗綠豆饌也沒讓姐失望就是了

 

呼~想想一年衝了四次恆春

真的還滿熱血der

且要說四次是否將恆春,墾丁給玩完

姐覺得還滿難的^^"

不過,下次再訪墾丁到底還能不能有新亮眼介紹給各位冰友

哈~就跟姐一起期待吧30 

 

 

  終於成立一個"Tina就愛趴趴造的粉絲專頁"(請點我),趕快加入跟姐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