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STACION CAFE(岡山駅內的咖啡館)

 

 

OPEN:0700-2100(L.O.20:30)

TEL:086-801-0029

ADD:岡山縣岡山市北区驛元町1-1(岡山駅內)

店家相關網站:請點我 

~日本自由行相關文章分享~

(1) 2016京都自由行行程篇(冬季版)

(2) 2016京都自由行行程篇(夏季版)

(3) 2017關西自由行行程篇(冬)-快閃和歌山/就是玩京都/滋賀一日微旅行

  (4) 2017日本自由行行程篇(夏)-從關西地區一路玩嗨到中國地區の怎麼玩都玩不膩,怎麼玩都玩不夠XD

(5) 桃園機場免費貴賓室-搭紅眼班機的冰友,怎能不到桃園機場免費貴賓室QK咧?!

(6) 粉紅鯛魚列車-在和歌山不只貴川線的貓咪列車當道,粉紅鯛魚列車也很迷人(含交通介紹) 〃・o・〃

(7) 岡山路面電車&機場巴士搭乘教學-想省錢玩岡山市區內景點,搭路面電車就對了^^b

DAY 5 TOPIC ► 輕鬆挑戰傳說中的烏城-岡山城 

 ESTACION CAFE(岡山駅內的咖啡館) -> 烏城-岡山城 ->  Antenna Caf'e -> 松屋(岡山駅前店)

 

在岡山的最後一天早上

原本想帶著Mico到旅人推薦的松屋(岡山駅前店)吃米食

但這小妮子一知道裏頭沒有兒童餐後

立刻變心的說想吃西式早餐@@

so...只好帶著她到岡山駅內找找看有沒有不同的選擇

由於只有在一樓晃

一下子就看到了這間 ESTACION CAFE

一進來後店員立馬親切帶位

店內座位區分成一開始的非吸菸區

2

3

較裡邊的則是吸菸區

4

不確定是否因為設在車站內的關係

很難得在日本看到店內的吸菸區跟非吸菸區還有電動門之隔呢~

坐好後,冰涼茶水也隨即端上桌

5

一旁的咖啡圖樣加上200円及一些日文字

好像是點了甚麼餐點後

只要加價200円就能得到上頭標註的那幾款飲品?!

以下這張是早餐時段的menu

7

店內其他時段的menu也能吃到甜點

8

以及吸引姐的拉花飲品

6

是的~有發現上面那張menu上竟然還有出現桃太郎以及鬼的兩種圖樣飲品嗎??

原本一看到這張menu時姐超開心

也想來杯有桃太郎圖案的咖啡

無奈早餐時間到

真的沒法點這份menu上的餐點啦QQ

讓姐超失望der~@@

另外喜歡吃巧克力的冰友

以下這款看起來有點Q的甜點

11

一樣沒法在早餐時段點到它喔!

周邊牆面上也貼有其他季節限定的飲品

9

10

吐司+沙拉+蛋

12

上頭這一份是Mico的早餐

因為她想喝牛奶

so...搭了一杯牛奶

只是姐忘了那杯牛奶是否可以直接加200円就能得到喔?!

13

就吐司早餐的份量

上面這一份set還算澎湃

至少還有一顆水煮蛋,一份熱狗沙拉以及加了水果的奶酪

而且還給了果醬及奶油

一片吐司沾上一種沾醬也算有變化喔^^b

熱拿鐵

14

ㄜ~熱拿鐵其實是不能以加價200円就得到的飲品^^"

但當下姐就是想喝阿(任性ing@@)

咖哩飯

15

哈哈哈~好像很少人一早就吃咖哩飯當早餐吼:P

就說了,當天姐真的想吃白飯

早餐set中唯一看到白飯的就只有咖哩飯阿^///^

16

咖哩味道還不錯

但白飯給得有點少^^"

都吃完飯了,咖哩醬還有剩呢~

齁齁齁....當天的早餐就這樣

換了間跟原本計畫中不一樣的餐廳

雖然早餐吃得很澎湃

但還是好想喝到那杯有桃太郎圖案的咖啡阿。。。

 

 

 

~continue~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頁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