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三井outlet

 

造訪日期:2018/12/09

開幕時間:2018/12/13

交通方式參考:請點我

MITSUI OUTLET PARK官網:請點我

MITSUI OUTLET PARK樓層平面圖:請點我

營業時間:1100-2130(部分專櫃營業時間不同,詳細請參考官網)

ADD: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十段168號

 

 

 冰友阿~~~看到閃亮亮的摩天輪

動畫

是不是已經猜到姐這篇要分享哪兒阿???

是的,昨天才隆重開幕的MITSUI OUTLET PARK(台中三井0utlet)

姐也提前來報到啦<(^O^)/

由於夜晚海景摩天輪太美了

姐忍不住再多放個兩張照片分享給大家^^

2

3

 海景摩天輪

 

營業時間:1100-2130(最後搭乘時間21:15)

如欲天氣因素暫停運轉,請依現場公告為主!!!!

平日收費:成人200元/兒童150元/博幼票100元

假日收費:成人150元/兒童100元/博幼票100元

 

位在海港三井Outlet的海景摩天輪

傍晚華燈初上時,就開始閃出五彩繽紛的燈光

讓不少逛街的遊客為之駐足呢

當然夢幻的摩天輪,也是有在運轉der

超適合帶著另一半搭乘色彩繽紛的摩天輪耍浪漫呦

 

話說這天下午就抵達

但造訪台中三井0utlet的遊客實在是太多了。。。。。

光是想開進停車場就花了不少時間XDD

加上就算進到停車場,但等待個停車格,也又消耗了一小段時間^^"

看來還在試營運的台中三井0utlet

真的是魅力百分百

也算是造福中不愛逛街的冰友啦

由於週日來訪,這次姐主要是在裡頭找間日本來的餐廳用餐

文章傳送門日本大阪人氣品牌「串家物語」炸物DIY吃到飽の自己吃的炸物,自己炸!!

 so.....逛街的成份就真的比較少^^"

不過還是沿途努力的拍下南一口SOUTH GATE1沿路走來的店家

以及進到商場內的2F美食街的分享為主喔

至於其他還沒走過路過的區域,就陸續等有再訪時在本篇文理補上囉

從停車場一路朝著燈光走來

一開始就看到MITSUI OUTLET PARK的斗大字樣

4

姐進來的方向是面對海景摩天輪側面的南一口SOUTH GATE1

6

ㄜ~從這裡開始,就準備進去跟大家人擠人了^^"

進去前,PO上一張拍得很落漆的平面地圖給大家參考

9

補上一張室內拍到的平面圖(ㄜ~還是沒有很完整^^")

26

完整的平面地圖傳送門 請點我

夜晚南一口的室外廣場,有了珠海的照耀

看起來特別閃亮

7

步道旁也有可愛布置的玻璃櫥窗

8

也提供了戶外休憩座椅

15

從這兒開始,兩旁就是一間間知名的運動用品店

10

11

13

12

ㄜ~邊走邊拍難免糊掉,冰友們就不要太計較了:P

除了兩排的運動品牌店家

想不到姐還看到了從日本紅到台灣的猿田彥珈琲二號店

14

也跟著誠品生活台中三井店

進駐台中三井Outlet了耶

聽說除了可以近距離手沖咖啡體驗

這間在台中三井Outlet的猿田彥珈琲二號店更獨家提供購買咖啡豆免費現磨服務

嶼獨家開賣的日本經典壽太郎特製鬆餅

可惡~姐這天是在美食街吃飽後才路過看到的(殘念。。。。。)

另外也有幾間生活用品購物商店

16

以及Mico喜歡的LEGO玩具店

17

 (呼~還好剛吃飽的Mico沒吵著要買^^v)

一進到商場1F室內是各大知名女服店

18

19

以及姐喜歡的牛仔褲專賣店

20

及配件

22

是說~脫離名牌區好久,好多店家對姐真的好陌生XDD(如以下這間生活用品店)

21

這天專程來用餐

穿越過一樓各大名牌店後

姐就搭著手扶梯往二樓前進

47

在手扶梯旁的中庭也設了好幾張座椅

可供逛街的民眾休憩

雖說來逛街的人潮不少

23

但可能因為占地夠大

拍過去好像也不會呈現太多擁擠的感覺

一上來,在轉角處有間特色調酒店家-Mod 3 冉冉(店家FB:請點我)

25

24

我家老爺還要負責開車

so....這間就只能走過路過不停留囉:P

2F一路走來是一連串的美食店家

不論是西式日式中式,正餐甜點飲料都有

但礙於每間店家門口都有不停走動的逛街民眾

so...姐就幾間好拍又覺得有特色的店家介紹囉^^"

Kua `Aina夏威夷漢堡

27

美式餐點的走向

當天路過,已經營業囉~

店內客人看起來也頗多

J.S. Foodies Tokyo(店家FB:請點我)

28

來自日本的

透過飲食文化,穿衣哲學與品位居家而推出的風格選食餐飲店

店內有漢堡,舒芙蕾等餐點

門口有些拍照打卡用的小道具

29

 可惜這天路過,已經休息了^^"

30

 不然光看舒芙蕾的照片

就算吃飽了,也會再點一份來試試呢

這間鐮倉紅葉茶屋

31

 原本姐沒看到鐮倉兩字

姐一開始還以為是間台灣的店家

想不到是日本知名古都鐮倉的人氣名店來著

查了一下網路,發現店家提供的是輕懷石風定食料理以及手作洋和菓子甜點

看來有機會,姐也要來嘗嘗才行

另外這間來自馬來西亞的PappaRich金爸爸(店家臉書:請點我)

32

位在邊邊的但馬屋(店家臉書:請點我)

36

以及晴木千層豬排(店家官網:請點我)(店家臉書:請點我)

34

那天來,還在裝潢ing

或許在昨天MITSUI OUTLET PARK台中港開幕時會跟著開幕也說不定

這間日本大阪來的名店-串家物語(文章連結:請點我)

35 

是間炸物DIY的店家

食材新鮮,每一串上面都插著一口大小的食材

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動手油炸自己喜歡的食物呢^^b

在台中三井Outlet裡的Häagen-Dazs 

42

櫃台後方還有一長排的開放式座位區

看起來也很素西

43

想不到,姐好想試看看的迴轉壽司-藏壽司くら寿司KURA SUSHI(店家官網:請點我)

這裡也有分店欸~~

44

45

 只是這天來,店家依舊還在準備ing~

最後姐放上幾間這天來,超多人排隊的店家給各位瞧瞧

金沢製麵处

33

燒肉Kintan Buffet

40

鶴橋風月(店家臉書:請點我)

41

 Beard-Papa(店家FB:請點我

 46

 光看到排隊人潮也頂嚇人的^^"

最後姐在PO上一間,店家門口很有裝置藝術的麻布十番祭亭(店家FB:請點我)

37

 see....這讓姐聯想到青森的睡魔祭欸(是嗎?!)

38

39

不少逛街的民眾

都跟姐一樣,被這亮眼的裝置藝術給吸引而停下來拍照:P

 

以上這幾間在台中三井Outlet隨手拍下的店家

分享給各位冰友參考

當然還有一半的店家,姐來不及逛到拍到

有機會再訪時,就陸續補上囉^^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頁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