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台北三天兩夜小旅行

 

旅遊日期:2019/06/07-09

台北三天兩夜小旅行行程分享:

DAY 1 D.G. HOTEL大稻埕花園下午茶 -> 大稻埕迪化街散策 -> 延三觀光夜市 -> 夜宿:D.G. HOTEL大稻埕花園旅店

DAY 2 牛樂麵 -> 四四南村 & 簡單市集 -> 幾米月亮公車 -> 微風南山Breeze ->  南村小吃店 -> 臨江街夜市 -> 

夜宿:太平洋商旅Pacific Business Hotel

DAY 3 太平洋商旅Pacific Business Hotel休憩 -> ENDING

 

 

 很難得連續兩年都有衝台北玩耍的機會

這次排定在端午連假,因為一次入住兩間不同區域的旅店

當然玩耍的範圍跟景點也就不一樣

讓姐出發前就頗期待呢

這天搭著火車一路北上,天氣好到天空好藍好藍

2

讓旅遊的心情也愉快了

是說~也很久沒有這樣單純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北上

訂票時姐還直接加訂台鐵便當呢

3

每次來到台北玩耍,就覺得交通方面很便利

對於南部北上的姐而言

搭乘捷運是最快速也最方便的方式了

一路從捷運大橋頭站走來

一看到兩側出現紅磚老屋時就知道第一站到了

15 

是的~一開始並沒有先逛景點

反而是先來到了旅店寄放行李 & 在飯店內下午茶

D.G. HOTEL大稻埕花園旅店(詳細圖文:請點我)

1

 

喝完下午茶才有力氣開始在大稻埕老街上衝一波咩

 大稻埕迪化街散策(詳細圖文:請點我)

1

在充滿復古氛圍的老街裡

姐一家三口踩踏了不少店家,也逛了兩間博物館

詳細內容已經分享在大稻埕迪化街散策(詳細圖文:請點我)這篇文章內

有興趣的冰友,請自行點閱囉

當天晚上,姐一家三口來到鄰近的夜市覓食

延三觀光夜市(詳細圖文:請點我)

1

一次踩踏三間店家

當然還有許多夜市美食沒網羅到

但最想吃的已經到手,也算滿足了

第二天一早,姐獨自將第一天在大稻埕沒逛完的一次補齊

接著就準備拉行李搭捷運換到信義區囉~

是說~姐一家三口走慢活路線

一直等到旅店退房時間11:00才真正退房

所以實際來到信義區也到了中午用餐時間了

這當然是放好行李就先來吃飯囉

牛樂麵(詳細圖文:請點我)

1

飯店週邊的餐廳

呵~會進來純粹是有冷氣,覺得室內用餐會舒服些^^"

不過餐點也算美味就是了

吃飽飽後當然是要一路步行到飯店週邊的口袋景點-四四南村(詳細圖文:請點我)

1

這個景點姐相中滿久的

只是鮮少有機會北上

這次恰巧入住在信義區,當然就順勢排入四四南村這個景點囉~

想不到一來還讓姐逛到了簡單市集,果然有開心

下午利用我家老爺與Mico在飯店休息的時間,姐單飛了~~~~~

一路朝著台北101走

2

一樣來到了幾年前很夯的都市亮點

幾米月亮公車(詳細圖文:請點我)

1

溫暖的氛圍,是幾米作品散發給姐的感絕沒錯

就算不是最新的亮點

姐可從來沒有忘記要來踩踏

滿足了拍照的念願後

也順便步行到對街今年初新開幕的百貨商場

微風南山Breeze(詳細圖文:請點我)

1 

會進來一切都是為了藍瓶咖啡

可惜姐功課沒做足

一到現場才發現原來這間藍瓶快閃店並沒有姐要的咖啡。。。。

當下只好把握時間閒晃微風南山,看看有哪些漂洋來台的店家進駐囉

只是想多逛,也沒有太多時間

因為姐跟我家老爺約好,要去飯店附近發現的一間眷村味一起晚餐呢^^"

南村小吃店(詳細圖文:請點我)

1

想不到越是簡單的麵條

越是合姐的味兒

一家三口點了三份不同的麵食

每一碗麵食的口味都讓姐很呷意呢

飯後當然也要來逛飯店週邊的夜市,散散步順便消化一下囉~

臨江街夜市(詳細圖文:請點我)

1

呵~姐一家三口就愛走夜市小吃路線

每次逛夜市都可以看看有哪些不一樣的新玩意兒出現

這也是逛夜市的樂趣

可惜這次因為來夜市前吃太撐,即使看到臨江街夜市內有許多美味小吃林立

卻只能少少的買了三樣小吃美食就罷手。。。。

在北部旅遊的第二天晚上與第三天早上

姐一家三口照樣走慢活路線的待在飯店內享受飯店內的設施

太平洋商旅Pacific Business Hotel(詳細圖文:請點我)

1

這間太平洋商旅Pacific Business Hotel不只房間寬敞舒適

36

姐這次入住房型的陽台還有個大亮點

see....可以直接在陽台上欣賞到台北最高大樓101耶

47

這~不在房間陽台上喝杯咖啡真的不行了

 

很開心這兩年陸續有機會安排到北部玩耍

才能陸續將在姐口袋深處的那些景點拿出來一一解任務

分享這次踩踏路過的景點給冰友們

有機會也一起來北部解任務唄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頁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