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文璋陽春麵

 

店家FB:請點我

OPEN:1200-2100

(週三營業至下午5:00)

TEL:07-332-0195

ADD:高雄市前鎮區民裕街69號

 

 

 

 

難得來到高雄玩耍

這天的午餐,卡蜜兒小姐的老爺選了一間平價又美味的麵店

位在前鎮區,剛好離玩耍景點不遠

驅車不用十分鐘的時間,姐一行人就出現在店門口惹^^

文璋陽春麵

2

雖然只有一個店面,不過座位區橫跨到隔壁的騎樓底下

是說~姐這天明明就下午兩點多才來準備吃中餐

怎麼店家人多到還在候位啊XDD

3

莫非這是著名的小吃麵攤來著?!

不論是屋內還是騎樓底下,都已經滿桌了。。。

6

7

當下花了點時間候位(欸~翻桌率也快啦,這天不用10分鐘就卡到位置了)

就定位後,記得直接到攤位前先點小菜

4

小菜選擇不少

5

一開始卡蜜兒小姐就相準好要點哪些了

10

所以點小菜的速度也很快

送上小菜後,店員會直接在桌邊幫忙點麵喔

ㄜ~若是沒有點小菜,可能一開始就跟店員告知吧?!(姐猜的@@)

姐先附上店家menu給冰友們參考

這樣待會兒店員來點餐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8

簡單的四種麵食,三種湯品

想不到店家就賣得嚇嚇叫

9

老闆(?)煮麵的雙手真的沒停過。。。。

由於先點了小菜才點麵

先上桌的當然就是小菜一盤囉~

小菜(豆干/海帶/滷蛋)

12

很家常的滷菜

盤子上的蒜蓉醬,卻是一整盤小菜的亮點

吃起來帶點甜味的蒜蓉醬

讓卡蜜兒小姐回想起小時候的味道呢

呵~每吃一口小菜真的會忍不住沾個醬再入口

陽春麵

13

小碗陽春麵的麵量不算少

上頭擺了兩塊有厚度的肉塊

湯頭喝起來很鮮甜,是姐喜歡的味道

沙茶麻醬麵(大)

14

嘿嘿嘿~這一份看起來麵量更大了吼?!

這一碗是姐和Mico共食的麵

因為口味很特別,忍不住就點它惹

吃之前記得將麵和醬料拌勻

第一次吃到麻醬麵和沙茶混合成的醬

16

味道還滿特別的

隱約中帶點豬油的味道

吃起來更有古早味的fu了

這一碗,姐和Mico都大推

餛飩湯

15

30大洋的餛飩湯

光是餛飩就給足八顆之多

湯頭一般般,不過每一顆餛飩的size也不小

17 

吃起來這碗餛飩湯的CP值算高喔^_-

 

這天的沙茶麻醬麵和餛飩湯,還有那盤附上畫龍點睛醬料的小菜

讓姐一行人吃得很滿意

呵~重點是價位也不高,就能吃到美味的麵食啦^^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頁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