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燕玉當歸鴨(友愛店)

 

店家FB:請點我

ADD:嘉義市西區友愛路

 

 

住家附近新開幕的當歸鴨店家

不過呢~聽我家老爺說這間燕玉當歸鴨(友愛店)

疑似是興業西路上的那間燕玉30年老店當歸鴨肉的分店(是嗎?)

2

哈~也因為新開幕店家,店家的地址與營業時間並沒有查到呢^^"(之後再補上嘿)

這天造訪是跟著我家老爺一起來吃晚餐der

3

一進門記得拿取櫃檯旁的menu

檯面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滷菜

4

原本我家老爺以為自行夾取(哈~我家老爺已經迫不急待的想夾小菜惹)

但~後來店家告知,直接填單就行了

so....準備進去找座位,畫選填單囉~

5

店內座位分成左右兩側

姐這天來訪時坐的這一邊不好拍,就省了。。。

從menu上可以發現,店家的餐點雖然以鴨肉為主

但也算多樣化

6

主餐部份有飯、麵線、油麵、冬粉等

切記便當類的選項是限定外店的呦

畫好選填單拿去櫃檯點餐結帳後

就能準備到自助區拿取餐具與醬料了

7

這天店內客人不少,餐點上得也算快

滷豆皮

8

涼拌豬肝

9

滷菜(豆干/海帶/滷蛋)

10

三盤不一樣的滷菜

姐最喜歡的是涼拌豬肝

軟嫩且入味的豬肝一向是姐的愛

其餘滷味就表現得中規中矩

鴨肉飯

12

鴨肉切片給得不算少

肉質一樣吃起來軟嫩

要是白飯淋上多一點鴨油,飯的香氣會更佳

當歸鴨湯

1

當歸湯頭喝起來清香

讓姐訝異的是鴨肉整個煮得很透很軟爛

輕輕的用筷子一夾就骨肉分離了呢

吃飽離開前,姐還發現桌上擺放了好幾隻處理好的鴨肉

13

或許下次姐應該點一份當歸鴨肉麵線才對吼

簡單的分享給冰友們囉~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頁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