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六腳打卡新亮點-走出戶外的故宮三寶(肉形石/翠玉白菜/毛公鼎)

 

FREE

位置:嘉義縣六腳鄉農會(蒜頭村)

 怎麼去??:導航設定"六腳鄉農會(蒜頭村)"

 嘉義一日遊景點 : 請點我

 來到六腳的順遊景點:(1) 用九柑仔店-超人氣連續劇拍攝場景,週邊也有兩三個小亮點喔!!!

(2) 嘉義六腳|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蒜頭糖廠新魅力の『蔗埕冰樂園』!!

 

 

嘉義戶外真的很熱鬧欸~

前陣子忙著追花海

現在則是跟著故宮文物,姐也來到六腳鄉惹

嗯阿~在故宮南院附近的六腳鄉農會旁,出現了超大版的故宮三寶

19

呵~這故宮三寶,並不是一般臺北國立故宮博物院蒐藏的那三幅畫作

而是遊客走訪台北故宮博物館時常造成大排長龍等著欣賞的鎮館三寶

毛公鼎』、翠玉白菜』、肉形石(東坡肉石)

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這個六腳最新的打卡主題唄~

記得來之前,將導航設定在"六腳鄉農會(蒜頭村)"

2

抵達後,直接往農會旁邊的路再過去點

後方這一大片草地上就是超大版故宮三寶的所在處惹~

3

不過呢~一來到這裡,Mico的首要目標竟然是先走到的牛隻與舊時牛車

4

56 

ㄜ~走過去點,這三個國寶才是姐的目標啦

7

一開始看到的是肉形石(東坡肉石)

10

哈~是白天太亮,還是姐的手機不給力了

真的覺得這塊肉在姐的鏡頭下發霉了欸@@

不過Mico還是很盡責的當姐的麻豆,使出渾身解數的擺pose呢

8

9

每個寶物前也都擺著該藝術的解說牌

11

冰友們~覺得走出戶外的這塊超大東坡肉石跟照片上的那塊有幾分相似度呢??

中間擺放的是姐熟悉的翠玉白菜

12

連上頭的蝗蟲和螽斯也很到位

只是這天太陽大加上後頭又有樹葉,姐好難拍清楚阿^^"

1514 

從另一頭拍去,依稀可以看到翠玉白菜上頭還有隻昆蟲,對吧!?

16

斜著擺放的翠玉白菜

來張扶正的pose好像也hen可以吼

13

是說~Mico站在旁邊險得好小隻啊~~

該不會高達2.5米吧?!

最後來到毛公鼎這邊

18

大size的毛公鼎像是插香用的香爐,也像是武俠小說裡練功用的器具

17

只是姐這天應該是昏了,竟然忘記拍下毛公鼎的解說牌了。。。

 

六腳鄉的打卡新亮點,是個不算大的景點

雖然有著超大又好拍的故宮三寶坐鎮

但姐還是強烈建議,多排幾個順遊景點才不會太空虛

期待冰友們想出更跳痛的拍照pose分享給姐喔

 

 

 

 

 

 

 




 /tmp/phpoxkAmq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