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麗阿珍花生糖

 

FB:請點我

TEL:06-2713886

OPEN:0730-2100

ADD:台南是永康區民族路328號

 

 

 

前幾天來到台南玩耍

路過大灣里時,我家老爺特地說要帶姐來到花生糖一條街

哪泥???台南竟然還有花生糖一條街????

姐還是頭一次聽到

抱著好奇的心,跟著導航來到大灣里

一下車就發現,不算長的一小段路

兩旁還真的開了不少間販賣花生糖伴手禮的店家欸

2

是說~幾乎每一家都說是三代祖傳

每一家都說是大灣里名產

這......到底哪一家才算正宗蛤?!

根據我家老爺的小道消息是說,其實這一條路上的店家販售的花生糖都是同個源頭(???是這樣嗎???)

既然這樣,當然就是找了間看對眼的就進去採買囉

就醬啊~我家老爺相中了以下這間

阿麗阿珍花生糖

3

瞧瞧這一條路上,最多人採買的應該非這家莫屬了

我家老爺當然也就跟著一起排隊採買阿~

4

透明櫥窗上,有三種不同大小不同價位的盒裝

5

可以依照價位來挑選不同口味的花生糖裝盒

有這種手工切塊的花生酥

9

10

 

11

6

也有咬起來較有口感的花生糖

8

另外還有幾款不同的花生製品

7

呵~喜歡吃花生的冰友,應該會在這里淪陷吧?!

另外這款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口味

12

看起來小巧精緻

適合喜歡試口味的冰友

當下以為我家老爺會挑選花生酥

但從老闆娘手中接到這大塊的試吃品後

_13

一吃就立馬變心,改買這款花生糖

還立馬付錢呢(是有沒有這麼怕買不到)

14

就醬啊~提了三盒戰利品回來

15

這次還挑了芝麻口味的餅互搭

16

兩種古早味的伴手禮

吃起來口感佳,邊咬嘴裡還邊散發著花生香or芝麻香

是款一吃就容易上癮的古早味

花生控的冰友有來到台南大灣里,可別忘了一起到花生糖一條街來採購嘿

 

 

 

 

/tmp/phpoxkAmq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