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洞站-Coffee bene






就在新沙洞林蔭大道狂殺記憶卡

逛斷腿後

真的很想找家咖啡廳坐坐休息一下

原本想找間有特色的咖啡廳的

但走過就是走過了

再回頭逛也累了

好循著地鐵方向前進

找間離地鐵站較近的咖啡廳

就這樣~來到了連鎖咖啡廳Coffee bene

現在很多韓國的咖啡廳都提供免費wifi

所以在炎熱的夏天

除了進去咖啡廳吹吹涼外,還能傳傳照片上上網收收信

這家咖啡廳店內佔地頗大



店中央還擺了棵樹

是綠化嗎?



一點完飲品

坐下休息吹著冷氣

整個心情大young

看看臉上的笑容就知



原本的疲累一掃而空

因為有休息到而開心呢

是說韓國的咖啡價格頗高呢!!

不過更貴的是另一杯像是台灣手搖店常賣的手搖飲品

竟然比咖啡還貴



呵~都忘了說

我想只有在台灣才能買到全世界最便宜的手搖飲品吧!(東南亞會有較便宜嗎?不知)

且也只能在台灣買到最多口味的手搖飲品

遊玩過好幾個國家

真的很難在各國街頭發現有手搖飲料攤

且常常發現,在其它國家的咖啡或是酒類通常都比其它飲料便宜@@

只能說生活在台灣真是幸福ㄚ

好了~貴森森的不知名飲料跟我的漂浮冰淇淋咖啡要上桌了喲



咖啡明顯小杯了點

兩杯飲料顏色都很漂釀呢!



我要準備開喝囉~



嗯嗯~還不賴

咖啡喝起來滿順口的

或許是上頭的冰淇淋及下層的鮮奶

讓咖啡的味道更溫醇

至於另一杯美美的飲料

據好友Tiffany描述

很像不大好喝~有化學成份的味道呢!

看來在國外~咖啡好像才是不容易踩到雷的飲料吧(除了之前po過的Homestead那家咖啡不優外)

對了~都忘了說

在拍咖啡店內的照片時

竟然讓我拍到美女一枚

且是坐在我們附近的呢!!

回國後才發現~且當時的鏡頭還鎖定那位美女

其它的模糊了~是說我的相機有自動對焦美女的功能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