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牛排先生Mr. Steak(wifi)

 

OPEN:1100~2200

TEL:05-2778819

ADD:嘉義市忠孝路487號

 

轉眼都快開學了

老闆就說趕緊約一約今年的畢業生一同用餐

順便關心一下大家的近況

就醬~很突然的約在這間新開的牛排先生Mr. Steak

這對於我這個肉食者來說

真的很開心耶!

才到約會時間站在店門口才發現

原來我已經是最後一個到的了^^"

這家新開的牛排館外觀重新裝潢得滿新的

2

不只外觀美式

推開門一看到裡面裝潢也超美式風格

萬國國旗掛滿整個玄關上的天花板

3

很酷的是

還有個超人在門口迎賓耶~

4

這個高又帥的超人也成了店內拍照的一大噱頭

6

7

連店內正妹店員也都穿著超人T-shirt

8

呵~我們是還搞不清楚超人跟這家牛排先生到底有何關聯啦!

但店員個個都是正妹無誤^///^

除了門口的超人本尊外

還有這個不知名的鋼鐵人剛好在我們座位區旁

9

最開心的還是我們家兩個小朋友

12

直說要跟這尊鋼鐵人拍照^^"

11

原本還慫恿這次有來聚餐的學生們也來跟超人們拍照的

但大朋友真的不愛這招了(呵呵~開始注意形象了咩)

13

14

聚餐這天還好老闆有事先訂餐

不然真的整個人客大爆滿呢~

10

瞧瞧這些美式裝潢

真的覺得還滿棒的~

很適合這間牛排館耶

menu的封面也直接就擺上一大塊牛排(有豪邁的fu)

15

裡頭的選擇原來這麼多

16

呵~當天也只記得趕緊拍照趕緊跟已有一兩個月沒見到面的學生聊天

完全沒在看menu內的東西就是了>///<

點好餐後, 店內的濃湯及飲料是自取喔!

 

17

濃湯跟可爾必思這兩樣像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一樣

一直看到店員在添加這兩樣食材

點好的套餐是有附上餐包及薯條的

18

OMG~~~寫到這兒我才發現

我沒吃到薯耶@@

當天到底是怎麼了XDDD

另外這道是我家老爺幫兩個小小孩們加點的美式拼盤

19

呵~我有吃到其中一塊炸雞排(?)

還滿好吃的

外皮不會過油過厚喔!

以下這兩道套餐~雞排及豬排

20

是這次有點的套餐

我點的就是以下這份~豬排

21

豬肉單咬就很有味道了

我是覺得不用特別再加任何醬汁上去啦!

加上肉的厚度也夠

一整個讓我吃得很嗨森^^

以下這份~雞排

22

我家老爺有切一塊讓我吃吃

肉還滿嫩的

難怪今天大部份都選擇雞排

不知道捧油們有沒有發現~怎麼這兩份排餐上頭沒任何醬???

其實我們是有交待原本全都是蘑菇醬

再請店家另外附上黑胡椒醬給我們

巴特~或許剛開幕不久

店員還沒全上軌道

等到排餐上桌時就發現全部的排餐都白速速的模樣>///<"

且讓我們等了好久還另外催促店員

才連忙補上醬汁呢@@

還好後來還是開心收場就還OK

最後補上一張這次跟有來參加聚餐的學生們的大合照

1 

祝福我們這一群可愛的學生們鵬程萬里

有空記得回來找我們聊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