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affe bene(台中大遠百店)

 

OPEN:1100~2200

TEL:04-2254-9112

ADD: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大遠百樓上)

 

之前去韓國時就造訪過的一家咖啡館

也來台灣開分店了

只是~呵~每次這種知名店家的分店都離我好遠喔><

這次趁去台中看泰迪熊展

順道來到了大遠百

竟然在FOOD COURT覓食時也在附近也看到了caffe bene的存在

真的很拉ㄎ一耶

2

踢昏你藍~我心中很浪漫的顏色

利用幾跟柱子就做成半開放式的隔間

3

從外面拍進去還滿有質感的

一踏進咖啡店內

就發現一旁販賣的杯組

4

上頭一樣印有店家logo喔~

另一桌則是一些自取的餐具及茶水

5

不知是不是受到韓風影響

店內人客不少

6

8

好在才一踏進店內

剛好剩一張空桌^^

7

9

整家店的設計

讓我覺得有親臨韓國店家感覺的就是櫃檯這一帶了

14

13

不僅櫃檯前的擺設

就連櫃檯後方的menu看板都原汁原味的呈現韓式原店風格呢~

10

之前在韓國旅行時caffe bene就給我一種擁有超級甜點的咖啡店

只要關於甜點的餐點

這兒好像都囊括進來了~

最夯的是前陣子夏天時盛行的挫冰

11

即便是食物模型

每一樣都做得秀色可餐的模樣

讓人真的好想每種口味都來一碗^^"

巴特~帶著小小戰友Mico

實在讓我不敢造次

另外放置甜點的櫃子

每一款上頭的奶油也好起司也好

都超級犯規的

12

呵~不能再看下去了

趕緊點好餐離開這邪惡的櫃檯先@@

是說~我家Mico越來越大

越來越適合帶來下午茶了

只要拿本筆記本跟一支筆她就會在一旁乖乖天馬行空的畫畫

15

讓馬麻我可以好好的拍店內的一景一物呢^^

等了好一會兒

這些犯規美食上桌囉

16

各位捧油~再po個幾張邪惡的甜點來誘惑大家

17

18

22

是不是是不是~只能說

這樣的下午茶讓我覺得我真的很囂張

焦糖肉桂吐司($150)

19

老實說

就這個焦糖肉桂吐司的價格而言

我真的覺得偏高

(不就是厚片吐司塗上厚厚一層奶油嗎??@@)

巴特~這個吐司可是我家Mico欽點的甜點

好吧~看她這次跟我單獨來拍泰迪熊很乖的表現下

就點了份來慰勞她囉

20

側面拍過去

果然是份量不容小覷的一道甜點

好在Mico吃得還滿開心的^^

21

藍莓優格鬆餅

23

呵~這是阿木我想吃的

話說Mico是被剛剛的厚奶油給吸引

而我則是被鋪滿鬆餅的優格給誘惑@@

兩道甜點相較下

焦糖那份味道較甜~適合螞蟻

而藍莓這道則較清爽喔!!

不過那份厚片吐司真的很扎實

強烈建議多人分食較優

而一旁點的拿鐵

老實說~不是我喜歡的咖啡味兒耶><

或許是吃完焦糖那份再喝拿鐵

整個覺得拿鐵~很苦@@

有機會再來挑戰看看那超大杯又繽紛的挫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