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A春川炒雞

 

OPEN:1100~1400; 1700~2300

TEL:05-2323957

ADD:嘉義市興達路402號

 

Oh~ya~~~

我家隔一條街竟然新開了家韓式餐廳

真的才隔一條路

就能吃到韓式料理的感覺真好

昨天是試賣第一天

當然立馬去店家報到呢

2

原以為是平常日開幕又是正中午

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潮(嘉義嘛~大家都在上班沒空才對啊)

素不知我小看嘉義人的雷達很敏銳了

我們十二點半到店門口

竟然已經淪落到要候位一個小時了

是低~而且還要現場候位才行耶XDDD

為了能在開幕第一天就能跟MAYA敦親睦鄰

一小時不算甚麼

當然要等阿

排隊時看到這超大炒雞DM

這牽絲炒雞的起司看起來好誘人阿

3

門口還清楚標明用餐時間喔~

4

還有主打的餐點

5

經過漫長的一小時後

終於有位置了(等到快餓昏了我@@)

是的, 都已經午後一點半了

店內客人還是全滿耶><"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素不素阿@@)

9

特地PO上幾張過了用餐時間後的座位給各位冰友瞧瞧

6

7

8

裝潢部分雖簡單

但也不馬虎

座位區則分成四人及兩人桌位

不過可依用餐人數多寡再做併桌喔

在等待座位的同時就開始研究MENU

10

餐點部分簡潔明瞭

分成~春川炒雞排鍋, 銅盤燒肉, 部隊火鍋, 韓式炸雞及飲品

每一款主餐下也列出可再加點的菜色及價位

11

開幕期間

只要在line上加入店家為好友

12

即可享有贈送微氣泡飲料喔

32

初到店家好想每一種餐點都來一份

巴特~胃真的沒那麼大啦^^"

簡單點了幾樣現在就分享各位冰友災

春川炒雞(兩人份188/人)

13

蔬菜部分放了四種

裏頭還加上少量的韓式年糕

14

主角雞肉看起來像是有醃製過的

來到這兒吃春川炒雞是不用自己動手的喔^^

呵~時間一到就有服務生桌邊服務呢

15

一開始先將雞肉跟上頭放的韓式辣醬均勻的混和在一起

16

等到整個雞肉都裹上辣醬後

17

在跟一旁所有配料和再一起

18

等待的時間真的好煎熬阿

看著服務生專業的翻炒

整個雞肉香及蔬菜香不時飄出來

真的好折磨人啊

等到所有料都均勻拌炒後

再來整個重點要上來囉~~~

19

上頭的起司有兩種呢~

整盤滿滿的起司

就這樣鋪在炒好的春川炒機上囉!!

20

21

等到全部起司都鋪滿後~

22

就將它蓋上鍋蓋後

23

直接悶煮了

要不了多久

服務生就來幫忙掀蓋囉~

24

瞧瞧上頭融化的起司

光看到這個模樣

整個心都揪住了呢

每個配料上幾乎都裹上了融化的起司

好不誘人阿~~~~~~

原本想來個牽絲的邪惡照

無奈~兩人開的炒雞排鍋上頭的起司還是不夠看啦XDD

或許要三或四人以上來

另外點個"岩漿起司"or"乳溝起司"這才夠看吧(遠目~~~~~)

我們選了白飯搭這個炒雞

辣雞肉及蔬菜其實還滿下飯的

只是服務生建議下次來

可以將飯改成生菜

他說~韓式炒雞用生菜包裹會更好吃更解膩喔!!

對了~都忘了介紹餐點贈送的泡菜及清湯

26

在食用時

服務生親切地告知

店家的泡菜較生

不適合單吃

比較適合拿來搭炒雞解膩喔

右邊那碗清湯

雖然不像在韓國喝到的那種冷湯

但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清清淡淡的很解辣呢^^b

第二道加點的韓式炸雞

27

呵~又是一到熱量爆表賣相誘人的餐點

話說這個韓式炸雞超熱賣的

我們1:30pm點餐食

這個韓式炸雞竟然已是店內午餐時間的最後一份了

還好點到了呢^^

小小一鍋裏頭卻放了5隻翅5隻小腿

外加佔了半鍋之多的起司

是的~又是我愛的起司

28

炸雞的味道偏辣

對於我這種怕辣的倫

最大極限是吃四支就投降了^^"

雖然還沾著一旁的起司緩和辣味

29

但~這個辣度還是算強的(對我而言啦@@)

加上這個起司讓我有點小不解

裏頭竟然還放了玉米粒????(哪招阿)

要是滿滿的純起司會更好啦(誰叫我是標準起司控)

最後是我之前就想嘗試的棉花糖飲品

棉花糖柳橙百香可爾必思

30

瞧這爆炸的棉花糖

只能說它算含蓄了點^^"

記得之前在網路上還看過更誇張更澎鬆的棉花糖蓋在杯上的呢

這應該算是小咖吧

雖然沒有那麼誇張的澎鬆綿花糖

但站起來由上方往下拍時

整個杯身還是被蓋住了呢~

31

呵~既像是個爆炸頭也像是朵雲呢~

我就愛這種噱頭拉

齁齁齁...還是很開心

走一條街就能吃到韓式餐點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