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御の饌(嘉義博愛家樂福店)

 

OPEN:1100~2200

TEL:05-2368298

ADD: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461號(家樂福內1F)

台南店家食記分享連結:御之饌日式料理

 

 看到首圖可千萬別誤會

這碗拉麵不是只賣 100大洋嘿

這可是拿100元紙鈔來做大小的比較

是的~這家在台南家樂福就造訪過的御の饌日式料理

裡頭有道料理讓我家老爺一直唸唸不忘

一直想找機會一起來挑戰它

終於~~~~~食伴來到嘉義後

我們立馬衝去準備好好會會這道讓我家老爺懸在心上的拉麵

連鎖店家的關係

門口一樣是有著鳥居當大門的造景

2

 

MENU也跟台南分店一模一樣

3

 

5

以下左手邊那碗相撲拉麵就是今天我們要挑戰的目標

4

一碗重達4.5公斤耶

光看到這樣的份量直覺讓我想到日本大胃王比賽

在挑戰前

我家老耶還點了兩樣小菜墊墊胃 

起司藍帶豬排

3

 

外皮炸得頗酥脆

輕輕夾起一塊豬排

裡頭的起司就立馬衝出來向我招手

4

 

味道上中規中矩

可樂餅

 

5

 

建議沒有很餓的冰友

或者飯友沒來很多的冰友

不要輕易點它

因為這道可樂餅雖然只有兩片

但份量可扎實得很

有點一份拉麵的冰友最好有人分食才點它

不然可能會飽到爆吧

以下這碗就是我們要挑戰的相撲拉麵

8

當它被端上桌時

不是蓋的

果然是好~~~~~~~~大的一碗拉麵

我們極盡所能的將週邊所有東西拿來比較這碗拉麵

趴一:Tina晒黑的手 vs 相撲拉麵

6

不瞞大家

Tina本倫我的手掌算大耶^^"

想不到這碗拉麵還大過我的手長@@

趴兔:用一碗白飯 vs 相撲拉麵

7

 

是不是是不是

一碗拉麵大約五六碗白飯的寬度耶

真的給它有恐怖

趴ㄙ~瑞:50元硬幣 vs 相撲拉麵

9

 

真的有小巫見大巫的fu耶~

將50元硬幣移到相撲拉麵旁

真的快忽略它的存在了

 

 

8

趴否兒:百元大鈔 vs 相撲拉麵

 1

哈~這碗拉麵真的不只100元

但卻整整超過百元紙鈔好幾倍@@

趴ㄈㄞ一:兩位叔叔級的臉 vs 相撲拉麵 

11

果真比Tina的腦公跟Tina弟的臉大耶(被飛踢~~~~~)

 

好了~比較完後該言歸正傳了

其實除了大碗外

裡頭的配菜看起來遠比menu上多很多耶

10

 

不會因為相撲拉麵就整個只有麵跟湯

光是叉燒肉片也七大片

炸蝦兩大尾

糖心蛋四個半切片

魚板數塊

筍乾不少

海苔三大片

玉米粒跟蔥花也不少

加上湯頭略帶蒜味

整個濃郁得咧

說是挑戰,其實我們這次是三個大胃王一起分食的

並沒真的挑戰30mins嗑光整碗拉麵

沒辦法~我們也有點年紀了,實在不能這樣吃啦(攤手)

瞧瞧我家老爺筷子上的麵條

光夾以第一次就知道裡頭真的還很多

12

 

記得有來挑戰的冰友

一定要先趕快嗑麵喔^^

因為我們目測

一碗4.5kg的相撲拉麵

裡頭麵條約佔有3kg之多

加上麵條吸湯汁的速度很快

so....一定要趕緊夾麵啦^^

以下這碗是我第一次分食的量

13

怎麼排一排也像是單點的一碗拉麵了@@

呼~這次挑戰還是發現

整碗相撲拉麵太大碗了

應該要再多一位壯漢來享用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